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慶太 結果共16筆

  • 超有誠意!w-inds.新歌首秀獻台粉 被讚好帥竟質疑:要確定捏?

    叱詫日本樂壇超過20年,以橘慶太、千葉涼平兩人為核心的唱跳男團w-inds.今(11)晚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前一天他們接受媒體訪問時,學了最新的中文流行語「要確定捏」,沒想到演唱會上就立刻現學現賣,聽到粉絲尖叫稱讚「好帥」、「我愛你」,竟立刻吐槽:「要確定捏!」相當搞笑。
    2023/11/11 21:23
  • w-inds.出道22年「自稱還年輕」 橘慶太不滿意腹肌:練好再來台

    出道超過20年的日本長壽男團w-inds.,明(11)天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這次相隔4年來台,中間歷經疫情與團員變動,兩人也分享了許賭喔內心話。橘慶太跟千葉涼平為了跟台灣粉絲交流,先跟記者們學了中文流行語,還當場互相吐槽,相當可愛。健身魔人橘慶太這次特別分享自己的菜單,不過他仍對自己的腹肌不滿意,承諾練得更完美以後,要來台灣秀給粉絲看!
    2023/11/10 21:03
  • 回憶殺風暴11月襲台! w-inds.橘慶太放話: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

    日本男團w-inds.出道超過20年,雖然歷經結婚、團員退出等事件,在台灣仍有大批鐵粉,相隔3年也終於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11月的台灣站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橘慶太就預告這次活動是「w-inds.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放話要歌迷見證團員們是否體力還能負荷!
    2023/09/15 14:29
  • 62歲庾澄慶太勇猛!率「神騎寶貝」圓夢環島 喘息聲被聽光光

    62歲「哈林」庾澄慶為實境秀《騎吧!哈林小隊》量身打造的片頭主題曲〈神騎〉,由他一手包辦詞曲、製作、演唱,並邀來名作詞人許常德一同填詞,經歷7、8個版本的創作過程,才有了陽光又熱血的新歌。
    2023/08/30 08:01
  • 許傑輝模仿王永慶太傳神 對方過世詭事連發「連3天半夜發冷」

    由許傑輝主演的電視電影《找死俱樂部》,今(27)日舉辦記者會,片中許傑輝有很大的犧牲甚至躺進棺材,他受訪時坦言躺下去真的會害怕,同時讓他也想起過去曾模仿過王永慶,但在當時王永慶過世後,自己就決定不再模仿這個角色,沒想到在那一陣子每天睡覺都全身冷到發抖,就連穿了2、3件發熱衣都沒辦法保暖。
    2023/04/27 15:50
  • 大學校慶太苛刻?學生爆禁戴帽、撐傘 上廁所還要出示這張

    高雄一所大學,週五(3/24)舉辦校慶,引來批評聲浪,學生抱怨校方強制參加,開閉幕典禮,點名沒出席,就直接記8節曠課,上廁所要憑學生證登記,也不准戴帽子和撐陽傘,校方也做出三點澄清,強調沒有強制規定不能戴帽子等,另外新竹市消防局辦體驗營,也被家長抱怨官僚,市長在陰涼處,幼童們卻在烈日下曝曬。
    2023/03/25 18:16
  • 李春姬獲金正恩賞「豪宅」! 北韓歌舞昇平慶太陽節

    年近80歲的北韓「國寶」李春姬,在北韓擔任播報員超過半世紀,是金氏政權御用「傳聲筒」,每當重大時刻,總能聽見她以高亢激昂的口吻,向世界傳遞來自北韓的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感念李春姬為國貢獻50載,在太陽節前夕,特別致贈一棟豪宅,讓李春姬感動不已。每年4月15日,是北韓人民最重視的「太陽節」,也就是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冥誕,今年適逢金日成110歲誕辰,北韓慶祝規模更甚以往,平壤市中心歌舞昇平,不過卻不見盛大閱兵式,也引發關注。
    2022/04/18 20:00
  • w-inds.曾冒解散念頭 改行願合體再賣珍珠奶茶

    日本演唱組合w-inds.推出新專輯20XX “We are”,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分享出道20週年心境轉變,隊長千葉涼平坦言曾冒出解散念頭,但也笑稱若解散就會開一間珍珠奶茶店。
    2021/11/12 15:46
  • 北韓慶太陽節 邊境有動靜!月底有望解封

    每年4月15日,是北韓的「太陽節」,也就是已故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去年因為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慶典都停辦,不過今年總算是恢復了往年的規模,尤其是在金日成廣場舉行的大型慶典,一個晚上歌舞昇平。而太陽節當天,南韓媒體也到中朝邊界、大陸遼寧省丹東市,直擊經貿活動重新活絡,北韓封閉國境超過一年,連接中國大陸的「中朝友誼橋」,當天也被捕捉有人員往來頻繁,疑似是兩國官員正在為重開邊境預做準備;周遭小販也透露,中朝貿易可能會在本月底重啟。
    2021/04/16 20:00
  • w-inds.睽違10年來台開唱 驚訝台粉熱情

    日本團體w-inds.睽違10年來台舉辦演唱會,開唱前一天抵達台灣,就有一百多位歌迷接機,讓w-inds.又驚又喜,甚至還拿手機出來錄影。他們接受TVBS獨家專訪,笑說雖然很久沒來開唱,卻還有粉絲支持,必須拍影片記錄一下。
    2020/01/04 19:45
  • 北韓歡慶太陽節 擴大閱兵秀7新型飛彈

    北韓15日歡慶太陽節,早上閱兵大典後、晚上則是熱鬧的煙火會舞,而今年北韓擴大慶祝,閱兵儀式上展示7種新型飛彈,專家分析這些飛彈大多為中長程導彈,射程可達美國土地,示威的意味相當濃厚。
    2017/04/16 13:43
  • 尷尬!恭喜畢業花圈寫「敬輓」 花店:筆誤

    苗栗縣坪頂國小畢業典禮,接到一對由國立苑裡高中校長的慶賀花圈,當中一個花圈,寫了「敬輓」兩個字,輓字通常用在喪事,但畢業典禮是喜事,花圈擺了30分鐘才被學生家長發現,趕緊撤掉,花店業者坦言疏失,表示最近接到的婚喪慶太多,寫到昏頭,才誤把「敬賀」寫成「敬輓」。
    2014/06/19 17:20
  • 松浦亞彌要結婚了! 新郎是w-inds.成員

    日本「早安家族」的成員松浦亞彌,過去台灣也頗有知名度,今年27歲的她,最近宣布要結婚了,新郎就是跟她愛情長跑12年的w-inds.成員橘慶太,婚禮預計10月在夏威夷舉行。
    2013/08/05 14:54
  • 北韓嗆戰/對外喊戰!「慶太陽節」 北韓照辦馬拉松

    儘管朝鮮半島局勢陷入緊張,台灣2名馬拉松好手,依舊準備動身前往北韓平壤參加國際馬拉松賽,但的確目前北韓出現矛盾氣氛,雖然對外放話喊戰,對內卻忙著準備歡慶15日太陽節,也就是前領導人金日成101週年誕辰,就連這場國際馬拉松賽,也是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2013/04/11 12:28
  • w-inds新專輯「彩蝶風舞」 挑戰全新曲風

    慶太:「大家好,我們是w-inds,好久不見,大家也都成長了不少呢!」 出道邁入第五年的w-inds,即將推出第四張全新專輯「彩蝶風舞」,將透過多少不同曲風的歌曲,讓所有人見識到w-inds多變的風貌與無限的可能。
    2005/05/31 20:35
  • w-inds訪台記者會 大談戀愛對象

    日本偶像團體w-inds,昨天下午抵台後,隨即舉行了首次海外演唱的記者會。面對從大批歌迷到機場接機,且一路跟隨他們到飯店外,w-inds感到既感動又開心,更表示將在演唱會上獻唱中文歌來報答歌迷的熱情。但誰唱的比較好,主唱慶太的回答,到是相當中肯。
    2004/11/12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