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inds.出道22年「自稱還年輕」 橘慶太不滿意腹肌:練好再來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1:03
睽違4年,w-inds.即將在台開唱。(圖/G-MUSIC、SYL TW提供)
睽違4年,w-inds.即將在台開唱。(圖/G-MUSIC、SYL TW提供)

出道超過20年的日本長壽男團w-inds.,明(11)天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這次相隔4年來台,中間歷經疫情與團員變動,兩人也分享了許賭喔內心話。橘慶太跟千葉涼平為了跟台灣粉絲交流,先跟記者們學了中文流行語,還當場互相吐槽,相當可愛。健身魔人橘慶太這次特別分享自己的菜單,不過他仍對自己的腹肌不滿意,承諾練得更完美以後,要來台灣秀給粉絲看!

更多新聞:JO1超自戀!全員控訴隊長出道變最多 與那城獎認了:為1事動怒

 

w-inds.先學了「要確定捏」,準備在明天演唱會上跟粉絲互動。(圖/G-MUSIC、SYL TW提供)

為了能拉近跟台灣粉絲之間的距離,橘慶太與千葉涼平在受訪就最先問媒體最近台灣的流行語,希望能炒熱現場氣氛,而記者就現場教學「要確定捏」給他們,兩人也立刻學起來。上次來台他們學了當時的流行語「是在哈囉」,橘慶太就說:「我還記得!上次台灣演唱會有用,觀眾反應很好。」不過他們其實早就忘記「是在哈囉」的含意,當場也被記者吐槽:「要確定捏~」

來台舉辦演唱會前,兩人就先預告這次是「w-inds.史上跳最多舞的演唱會」,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體力無法負荷時,橘慶太則掛保證:「我們w-inds.還是很年輕的!」記者則再用流行語吐槽:「要確定捏!」惹得兩人大笑,橘慶太就說:「這句話還真的很好用」千葉涼平則說:「這的確是有史以來最硬的一次歌單,不過我們本來就喜歡跳舞,也很喜歡w-inds.的歌曲,所以我們不會覺得很困難,而是樂於挑戰的心情更強烈。」

 
更多新聞:傑尼斯離職潮!櫻井翔接力二宮和也 爆為保飯碗「本月宣布走人」

橘慶太幾乎每天都會上健身房,但對自己的腹肌還不甚滿意。(圖/G-MUSIC、SYL TW提供)

雖然這次演唱會將帶來激烈演出,不過千葉涼平沒有特別加強體力,「我其實沒有做什麼,生活一直都很規律,都是固定白天練舞,20多年來都是這樣。」只是隊友橘慶太似乎就是他的對照組,一個禮拜會去五、六次健身房,「我很喜歡健身!我都會去健身館,今天一到飯店也是先衝去健身房,基本上我就是喜歡動身體。」

作為健身魔人的橘慶太還進一步分享自己的菜單,「我只要健身的話,手臂就很容易變粗壯,所以除了手臂以外,我主要會練背部跟胸部,下半身的話會深蹲跟練屁股。」不過他還搞笑地說,最有自信的部位則是臉。橘慶太還偷分享,「會練成幾塊肌其實都是固定的,有人是4塊肌、有人是8塊肌,我的話就是6塊肌。」

至於會不會想在演唱會上秀出來,橘慶太則說:「雖然上了年紀以後,體力方面是還可以,不過我會害羞啦。」他還相當謙虛,說現在的腹肌真的不能給人看,完成度只有50、60%左右,因此跟台灣粉絲約好:「當我覺得我練好腹肌、身體線條出來的時候,我就會再來台灣秀給大家看!」自我要求嚴謹的橘慶太,則不會勉強粉絲要跟著健身。

更多新聞:首度公開!町田啓太家族祕密全說了 親曝身體2隱憂:在控制飲食

千葉涼平過著相當規律的生活,沒有額外健身或準備體力。(圖/G-MUSIC、SYL TW提供)

千葉涼平則不太會健身,主要是因為自己常練BREAK DANCE,練舞而長出肌肉的地方可能是在肩膀上,也沒有另外練肌肉讓整個身體比較平衡,他還開玩笑:「我連ONE PACK(一整塊腹肌)都沒有,我是NO PACK(沒有腹肌)!」

 
除了健身以外,橘慶太最近的興趣就是學英文,「本來我就有在學英文,兩個多月前又重拾英文,如果在Instagram上用英文發文,就會很多世界各國的人留言,而且也很多台灣的粉絲會回應,我就覺得學英文果然能幫我跟世界各國的人交流,而且學完英文後,下一個目標就是學中文。我很喜歡學英文文法、也很擅長,只是還不太會說,尤其是英文的複數型,可以的話真希望不要有複數型!我的英文也還只是小北鼻的程度。」

緒方龍一2020年因罹患身心症而離開w-inds.,不論是表演編排或心境上都需要調整,千葉涼平就說:「其實從去年的巡迴開始,有很多首歌我們都想要從頭調整起,所以真的很不容易。」橘慶太則說:「不過我們已經這樣做了好陣子,所以其實已經變得順其自然了。」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承諾再來台灣! 驚曝《勿說是推理》演員互不理人

兩人都希望粉絲來看看新生的w-inds.。(圖/和協整合行銷提供)

睽違許久再度台灣開唱,橘慶太也說:「我真的非常期待,尤其在這4年中,我對我們的演出更有自信了,我們會以嶄新的方式站在舞台上,也希望能帶給大家看我們更帥的地方,而且我們有為明天準備驚喜喔,這是祕密,也是為了國外表演而準備的。」

千葉涼平也說,「最後一次來台灣已經是2020年1月,那時候真的沒想到之後沒辦法過來,我想這也讓很多粉絲覺得寂寞,我們也很想趕快來辦活動,只是一直都沒辦法,所以非常期待這次演出。w-inds.已經變得完全不同了,我們也帶著覺得很新鮮的心情來製作,希望大家也好好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w-inds.#橘慶太#千葉涼平#演唱會#日本#偶像#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076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