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慶北 結果共165筆

  • 聲援學生 韓醫學院教授「公開剃髮辭職」反擴大招生

    關於政府計劃擴大醫學院招生名額的衝突延燒,引發南韓醫界強烈反彈。除了選擇辭職的9000名實習醫師,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開始有許多醫學院教授選擇以剃光頭髮和遞出辭呈,對此表示抗議與支持學生們的決定。其中位於春川的江原大學醫學院,有10名教授以公開剃髮表達抗議,反對校方貿然接受擴大招生;慶北大學醫院一名教授則在個人社群發文,不滿政府只知道不斷威脅恐嚇年輕實習醫師,讓他感到非常心寒決定要辭職。
    2024/03/05 17:25
  • 全球暖化造成蘋果減產一半 韓開發新品種

    COP28氣候峰會正在杜拜舉行,全球都在關心氣候變遷對人類的影響,像是在南韓,當地果農就擔心農產減少的問題,由於暖化越來越嚴重,南韓蘋果主要產地大邱和慶北的蘋果種植面積,和30年前相比減少了一半左右,南韓政府正在開發新蘋果品種,對抗氣候變遷。
    2023/12/04 14:34
  • 都更建案「連續壁滲水」 協調會險釀衝突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上一處都更工程,疑似造成鄰近民宅受損,住戶陳情一年多,家中樑歪壁裂情形,越來越嚴重,工地還發生連續壁滲水,住戶擔心安全,下午跟建商溝通,差點引發衝突。
    2023/10/05 20:16
  • 快訊/北市騎樓天花板疑年久失修 「整片坍塌」砸整排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一棟建物,今(27)日上午傳出騎樓的木造天花板大面積坍塌,不偏不倚當場壓住停在騎樓內的整排機車,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查看,所幸當時並無路人經過,意外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詳細崩塌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7 12:38
  • 憂成基泰大直翻版!住戶控北市府包庇建商

    就怕自家會成為基泰大直建案意外的翻版,北市大同區住戶今天控訴,住家旁邊,也就是重慶北路三段這邊的建案,施工一年多來.已造成周邊住家牆裂,窗戶變形,甚至房屋傾斜,但求助北市府,卻沒有獲得正面回應!
    2023/09/13 20:05
  • 北市婦闖紅燈遭開單 譙警「賤民」竟辯:稱副總統的姓名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今(112)年4月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天水路口,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攔查,不料,李婦不僅拒絕提供身分證號,還情緒失控嗆警「賤民」,甚至反抗拉扯警員,造成開單機背帶斷裂毀損。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將李婦起訴。
    2023/09/06 11:51
  • 台北暴雨淹水!議員列4關鍵 開轟蔣萬安:民眾災損跟誰求償?

    午後猝不及防的豪雨,讓全台各地陷入淹水窘境,其中雙北地區也頻頻傳出災情,甚至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導致下班趕回家的民眾寸步難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表示,一場大雨讓她不斷接獲通報,包括中山北路、重慶北路以及南京西路等都淹水了,而台北市慘況不禁讓人質疑,「這是我們安居樂業的台北嗎」、「民眾的災損要跟誰求償?」
    2023/08/10 20:33
  • 北市強風吹 直擊吹落招牌砸車前檔爆裂

    北台灣3號深夜風雨最強,颱風強風狂吹,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個大型招牌,晚間被強風吹落,砸到汽車上,汽車鈑金變形凹陷擋風玻璃破碎,附近熱心民眾拍到瞬間、立刻報警。
    2023/08/04 01:57
  • 進站未煞停!北市客運追撞3公車 6人輕傷送醫

    台北市驚傳追撞事故!今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往南的公車專用道,1輛公車進站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猛力追撞前車後又推撞另2輛公車,事故也造成1名司機、5名乘客送醫,所幸6人都僅有輕微擦傷,就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詳細事發過程及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7/12 11:38
  • 快訊/救護車鳴笛閃燈遭機車猛撞!女騎士多處骨折、車解體

    今(23)日上午6時許,一輛安養中心叫的民間救護車,閃燈鳴笛通過重慶北路二段與民權西路口時,遭到一名機車騎士猛烈撞騎。女騎士當場倒地,全身有多處骨折、擦挫傷,機車解體,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分別將原先在救護車上的患者與機車騎士送醫救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23 13:34
  • 北市水泥車翻覆水泥全流出 網:免費路平專案?人行道鋪好鋪滿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和重慶北路三段路口,今(22)日下午1點多發生水泥車翻覆意外!黃姓駕駛當時行經上述地點欲左轉,疑似因過彎幅度大,車子又載滿水泥重心不穩,才會不慎往右側翻,當場水泥流滿銀行前人行道。黃姓駕駛也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警消緊急到場將他救出,僅輕傷並無大礙,不過不少網友看到現場水泥照,紛紛笑說「比路平專案還平」!
    2023/05/22 14:06
  • 來不及救!鄰居目擊3歲女童「懸掛7樓窗邊」 下秒墜樓亡

    台北市大同區2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墜樓事件,事發地點位於重慶北路一棟大樓。根據大樓警衛透露,墜樓者為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由於聽見詭異巨響,因此衝出去查看,沒想到卻看見有女童倒地,嚇得警衛連忙報警。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到場了解,女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宣告死亡,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5 21:37
  • 喊你還不住手!男丟汽油彈縱火 騎車逃

    台北市士林昨天(12)晚上接連發生兩起火警,第一起發生在重慶北路四段分租套房,原來是租客潑汽油縱火,沒想到八分鐘後,不到兩公里的巷弄又被丟汽油彈,造成附近住戶車子毀損,警方調查,兩起縱火案都是同一人所為,嫌犯供稱,因為和鄰居有糾紛還有打官司,所以犯案!
    2023/01/13 13:28
  • 跟著前車急剎!砂石車駕駛腳一踩...滿載淤泥狂噴 洩滿地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上發生一起砂石車淤泥滲漏意外,一名黃姓駕駛行駛過程中疑似因為發現前方車輛剎車,他也跟著急剎,結果造成後車斗的淤泥全都灑出來噴在地面上,幸好當下沒有其他人車在旁,未有他人受到波及,至於砂石車違規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出罰單。
    2022/12/06 15:13
  • 禁了44年!忠孝西路12/14起開放騎機車 限夜間行駛

    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今天表示,忠孝西路(重慶北路-中山北路)禁行機車路段,將於12月14日起開放機車於夜間11時至隔天上午6時通行。
    2022/12/02 11:30
  • 下班途中轎車拋錨卡路旁 女駕駛嚇壞求救 警民合作解圍

    台北市1名女駕駛,日前晚間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二段前,車輛突然熄火拋錨在路邊,佔據外線車道,由於該路段車流眾多,讓女子嚇得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當時巡邏經過的保大警員見狀,擔心發生二次事故,2名警員立即化身大力士,與見義勇為的民眾一同將車輛推至安全處,隨後通知拖吊業者協助脫困,讓女子相當感激。
    2022/11/21 12:35
  • 「你工作太輕鬆!」口角爆衝突 弟持棍敲車窗、兄駕車撞

    前(7)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重慶北路二段上,出現「球棒隊」砸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吵架的是一對親兄弟,哥哥因為認為自己工作量比較重,就和弟弟吵了起來,怎料弟弟竟然拿出球棒敲破其駕駛座車窗,氣得哥哥駕車衝撞回擊,結果撞倒路邊4輛機車,兄弟2人皆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11/09 13:25
  • 買賣虛擬貨幣拿了314萬元就跑 北市警逮1男送辦

    陳姓男子以314萬元向范姓男子買虛擬貨幣,范男拿錢後未交付落跑,陳男報警,事後發現范男駕車停放士林官邸前,北市警方昨天深夜獲報前往查緝並在重慶北路附近逮人,訊後送辦。
    2022/09/22 09:23
  • 終於落網!停車糾紛持槍轟對方下體 犯嫌竟是殺人未遂通緝犯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槍擊案!本(9)月6日晚間20時許, 38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因為停車問題與另輛車發生爭執,豈料,陳男竟遭對方持槍射擊,導致他鼠蹊部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今日下午警方循線至淡水區逮捕張姓主嫌與1名共犯,據悉,張嫌還是名殺人未遂罪通緝犯,詳細案情警方仍在釐清。
    2022/09/08 18:45
  • 停車爆衝突!男下車理論反遭對方開槍轟下體 鼠蹊部中彈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槍擊案!本(9)月6日晚間20時許,2輛車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1名駕駛下車後,竟拿出槍枝朝對方開槍,導致38歲陳姓男子鼠蹊部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涉案人。
    2022/09/08 13:28
  • 陸高溫44度「民生用電飆」 西南多省祭限電

    大陸氣象局發布資料,8/16全國高溫榜前10名都突破42度,高溫使民生用電量大增,各省分陸續出現限電措施。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連日高溫,西南地區重慶、貴州和四川3個城市包下高溫榜前10名,其中重慶北碚區更達到44度。受高溫影響,重慶51條河流斷流,24座水庫乾涸,水利工程的蓄水量23.7億立方公尺,僅佔應有蓄水量的63%,其中7個區縣蓄水量甚至低於50%。」
    2022/08/18 16:08
  • 一開窗「滿車塑膠惡臭」警搜出大量毒品 駕駛、女伴慘了

    台北市保大警員,日前晚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攔下1輛可疑車輛,豈料,22歲許姓駕駛一搖下車窗,車內馬上飄散出疑似燃燒塑膠的惡臭,警員馬上嗅出是毒品散發的氣味,搜索車輛後果然在置物箱內搜出大量毒品果汁包、K他命等等,當場將許男以及20歲葉女上銬逮捕。
    2022/08/01 11:01
  • 歡慶北韓戰勝節!韓戰老兵擁抱金正恩 沒人戴口罩

    北韓勞動黨總書記、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戰勝節」69週年之際,於28日參謁朝中友誼塔,他向友誼塔獻花,強調兩國友好關係。北韓勞動黨媒體也釋出金正恩和韓戰老兵合照的身影,只見他被一群老兵們簇擁著包圍,似乎是為了凸顯金正恩受到老兵愛戴,不過在眾人密集接觸的情況下,現場沒有一個人戴上口罩。
    2022/07/29 16:03
  • 買薯條附刮刮樂?超窄地獄車道曝 網笑歪:可練直線7秒

    麥當勞提供得來速服務,讓民眾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餐點,不過這麼狹窄的車道你看過嗎?在網上瘋傳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某家麥當勞得來速的車道相當窄,其寬度僅能容納一台車,拍下此景的車主也不禁吐槽,「買個薯條比考駕照還難」。眾人一看也笑歪,「能夠開進去購買再出來的都是老司機」。
    2022/07/20 10:43
  • 8旬老婦迷途呆坐超商前 想回家卻說不出地址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黃昱仁、何宗峻,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區承德路一間超商前,發現1名乘坐輪椅、神情徬徨無助的老婦人,原來老婦人當天獨自出門,但疑似年事已高,忘記回家的路,2人立即透過警政系統清查身分後得知婦人住處,親自護送其返家,讓家屬萬分感激。
    2022/06/0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