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慰問信 結果共13筆

  • 日本地震災區「辣味泡麵」上榜不歡迎物資?專家揭背後原因

    日本新年不平靜,1日下午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截至日本時間7日,地震死者總數攀升至128人,仍有195人失聯。隨著大量物資陸續送進受災區,日本媒體也列出清單,呼籲民眾不要捐贈千羽鶴、慰問信等物品,其中包括「辣味泡麵」。就有網友好奇問「日本人到底有多討厭辛拉麵?」。對此,日本烹飪專家也解答了。
    2024/01/08 09:02
  • BTS成員JIN當兵「禁止粉絲寫信送禮」? 南韓軍方回應了

    南韓天團BTS的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13日正式入伍,經紀公司事前多次呼籲粉絲「A.R.M.Y」跟當地媒體不要到場,避免造成混亂,當天大多歌迷也都遵守約定,僅由同團成員與JIN低調餞別。不過現在傳出南韓軍方怕粉絲的慰問信件、禮物一次大量湧入,會造成其他同袍的困擾,對BTS粉絲下達「禁止送信令」,軍方也回應相關傳聞了。
    2022/12/15 12:31
  • 達賴喇嘛致函慰問 蔡英文祈願宗教力量撫平傷痛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傷亡,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有收到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慰問信函,總統感謝達賴喇嘛對台灣的關心與祈福,祈願宗教的力量能夠撫慰傷痛。
    2021/04/04 15:55
  • 他面試爽約謊稱「嬤過世」 CEO慰問信寄到家下場超慘

    現在找工作不容易,求職者通常接到面試通知都非常重視,不過,英國日前1名求職者卻在面試時爽約,事後解釋是接到奶奶逝世消息所致。沒想到,該公司CEO寄慰問信到他家,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謊言。
    2019/12/16 15:42
  • 日首相慰問花蓮震災 蔡總統稱號遭取下

    因為花蓮地震,國際也提供各項援助跟慰問,其中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第一時間發信給總統蔡英文,一開頭就提到總統蔡英文閣下,不過沒多久這一句總統的稱號又被拿下來,外交部表示具體原因還不明,但我方的確接收到日本總理的慰問信,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聯想。
    2018/02/09 12:41
  • 花蓮強震釀災! 總統推特謝25國伸援手

    花蓮強震釀災後,美國、日本等25國紛紛向我國表示慰問跟願意提供協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寫慰問信給總統蔡英文表達關切,要提供搜救協助!總統蔡英文24小時內,推特上連續發文,向國際說明花蓮災情跟救災狀況,也表達「台灣人民感受到你們的溫暖跟仁慈」。
    2018/02/08 17:53
  • 安倍寫慰問信! 日派7人專家小組今抵台

    花蓮強震釀災後,美國、日本等二十五國紛紛向我表示慰問跟願意提供協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寫慰問信給總統蔡英文,表達關切,要提供搜救協助!總統蔡英文24小時內推特上連續發文,向國際說明花蓮災情跟救災狀況,也表達「台灣人民感受到你們的溫暖跟仁慈」。
    2018/02/08 14:29
  • 快訊/日派7專家赴花蓮救災!預計12:30抵松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發表慰問信給總統,表示日本政府會幫忙提供援助,目前已經出動警消相關背景的7人專家隊伍,預計12:30就會抵達松山機場,再轉往花蓮,全力支援搜救行動。
    2018/02/08 11:38
  • 復興空難/悼念澎湖空難 阿妹唱「甲你攬牢牢」致意

    復興航空澎湖失事意外,悲痛消息就連羅馬梵蒂岡主教,也發了慰問信,希望能撫慰罹難者家屬,失事現場也有修女以及民間團體,自發性的來到現場追思,而藝人部分,天后張惠妹選擇翻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希望藉由這首歌悼念已逝亡者,並安慰罹難者家屬,網友聽完紛紛留言,真的是太感人了!
    2014/07/25 13:05
  • 要官兵恭聽慰問信? 陳肇敏又挨批

    國防部長陳肇敏又出包了嗎?有阿兵哥在媒體爆料,說國防部長陳肇敏寫了兩封致官兵和眷屬的信,表達對於救災辛勞的慰問,但居然是要求累垮的部隊,必須立正聆聽,由口齒清晰的阿兵哥朗讀,立委痛罵說陳肇敏真的太白目!但國防部趕緊澄清,說沒有強制規定,而且這封信其實是很溫馨。
    2009/08/27 13:04
  • 急滅火 法議長帶信抵上海探金晶

    大陸民眾抵制家樂福風波,還沒有平息,法國議長今天抵達大陸訪問,一下機,就專程前往探視大陸殘奧選手金晶,還準備了鮮花以及法國總統的慰問信,為什麼這名殘奧選手,與家樂福事件有關呢?原來這名殘奧選手,就是4月初,在巴黎傳遞聖火的火炬手,當時聖火遭襲擊的畫面,激起了大陸民眾的怒火。
    2008/04/21 22:17
  • 搶救邵曉鈴/跨海祝福 成龍望邵曉鈴早日痊癒

    胡志強車禍,藝人成龍也捎來祝福,過去胡志強擔任新聞局長期間,邀請成龍拍攝警察宣導短片,兩人交情很好,成龍得知邵曉鈴傷勢嚴重,隔海送上花籃和慰問信。由於邵曉鈴病情暫時穩定,女兒胡婷婷今天趕回英國處理演藝工作,預計一個禮拜後再回台灣。
    2006/11/29 12:46
  • 搶救邵曉鈴/胡志強閉幕缺席 國際棒總慰問信

    第16屆洲際盃比賽結束,古巴奪冠,中華隊第3名。原本台中市長胡志強要主持閉幕典禮,如今他與夫人邵曉鈴,都因為車禍在台南治療,國際棒球總會發表慰問信,希望市長夫婦早日康復。
    2006/11/2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