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慘勝 結果共34筆

  • M型化!韓團僅「頂尖1%」77人賺破億 F咖歌手年收慘勝台灣勞工

    韓流席捲全球可說是有目共睹,從BLACKPINK、TWICE、防彈少年團、SEVENTEEN等團,這些偶像幾乎都不到30歲,可說是「Young & Rich」的代表。不過許多人也好奇這些頂流明星到底名氣跟年收入是不是成正比。最近韓國政府公布一份稅收資料,「頂尖1%歌手」年收破億,但其他歌手的年收卻慘不忍睹,只小贏台灣一般年輕受雇員工的平均年薪。
    2023/10/09 07:00
  • 法內閣「9票之差」挺過不信任案 退改法通過怒火延燒

    法國國會今天舉行內閣不信任投票,政府以9票之差慘勝,不受歡迎的退休制度改革法案幾乎等同通過。雖保住內閣與法案,但政府正當性大受動搖,反對派怒火延燒誓言戰鬥到底。
    2023/03/21 09:30
  • TVBS民調/弊案、槍案、議長賄選 黃偉哲滿意度跌近一成

    台南市長黃偉哲去年九合一大選,僅贏國民黨的對手謝龍介5個百分點,慘勝收場,選後的台南接連發生經發局長接受性招待、同黨正副議長賄選等醜聞,加上選前的88槍槍擊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與去年七月相比,年輕族群對黃偉哲滿意度下滑一成五,整體台南市民滿意度則下滑9個百分點。
    2023/03/20 16:00
  • 日智庫「2026台灣有事」兵推 美日台慘勝陸

    兩岸情勢嚴峻,日本近來也瀰漫「台灣有事,日本也有事」氛圍,其中日本的智庫也在最近,在想定2026年「台灣有事」的情況下進行兵推,若美日被捲入台海戰爭,台日美三方聯軍將可擊退解放軍入侵,但卻是付出嚴重代價後,慘勝共軍告終!
    2023/02/25 00:26
  • 解放軍2027恐武力犯台 日智庫兵推:美日台慘勝

    美國CIA局長近期示警,中方已經下令解放軍,為2027年前武力犯台做好準備,對此大陸國防部回應,台灣是中國的台灣,任何國家都不能干預內政,也改變不了統一的進程。不過日本智庫的兵推顯示,如果美日捲入台海戰爭,加上台灣軍隊,可以擊退中共入侵,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發出警告,台海危機會造成全球災難性後果。
    2023/02/24 22:12
  • 日智庫台海兵推結果曝!美日台慘勝 中方輸在2關鍵

    「日經亞洲」(Nikkei Asia)今天引述智庫兵推結果指出,若日本和美國介入台海戰事,或許能防止北京當局占領台灣,但要付出兵力和設備等非常慘重的代價。
    2023/02/24 12:11
  • 重刑犯被俄軍推當砲灰 瓦格納傭兵慘勝下的真相

    俄羅斯靠著瓦格納傭兵團,奪下蘇勒答爾,表面上,好像為普欽立下戰功。不過路透社調查發現,瓦格納手下的傭兵,很多都不是專業軍人,是由好幾萬囚犯組成,因此許多人一上戰場,就直接被當砲灰。俄軍雖然在烏東,驚險打了一場勝仗,但墳墓卻挖也挖不完。
    2023/01/27 21:44
  • 美兵推台「慘勝」 馬英九:贏回政權 兩岸開戰機會減少

    美國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近日針對中共2026年攻台進行24次兵棋推演,是歷來最大規模的兩岸戰爭模擬之一,兵推結論指出中共若侵台會以失敗收場,而美、日、台則將慘勝。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4)日受訪表示,希望國民黨明年總統大選能夠上下團結,若能贏回政權,兩岸戰爭的機率就能大幅減少。
    2023/01/14 14:30
  • 陸戰狼外交將轉彎?趙立堅平調冷板凳 美兵推台慘勝

    剛上任10天的中國大陸新外長秦剛,周一(1月9日)啟程前往非洲,展開任內首次出訪,這維持了中方外長33年來,每年第一趟出訪都選非洲的傳統。但在訪問前,秦剛卻把上任後第一把火,燒向被稱為「中國戰狼外交官」的趙立堅,把他從外交部發言人的位置,平調到「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的冷板凳,外界推測,這可能顯示中國的戰狼外交風格將會有所調整。
    2023/01/10 19:56
  • 美智庫兵推報告 台海戰爭美軍將慘勝 但付出代價大

    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最新公布一份兵推報告,模擬解放軍2026年入侵台灣的24種戰況,結果顯示,如果大陸武力犯台,將付出慘痛代價,且不會成功,但美日台的傷亡同樣慘重,台灣也會被摧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兵推結果跟過去幾年做出來的差不多,也就是台海若發生軍事衝突,以目前美國跟大陸的軍事實力來說,如果美軍全力介入、協助台灣,實際上是可以獲得勝利的,只不過勝利的代價非常慘重,且這份兵推的完整報告當中,是要提醒大家全力避戰,而不是真的要迎向戰爭,畢竟開戰的成本實在太高,此外,兵推報告還特別強調,就算戰爭按照兵推完全順利地達到設定目標,可以守護住台灣的主權和民主,但同時美國、大陸、台灣,甚至是日本都有可能付出慘重代價,所以台灣除了國防準備,還要思考有沒有除了戰爭之外的第二條路,是能夠繼續守護台灣的現狀跟安全。」
    2023/01/10 16:38
  • 撼動綠營鐵板區! 朱立倫曝謝龍介下一步:不會讓他寂寞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其中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台南,此戰國民黨謝龍介僅輸現任市長黃偉哲4萬5千多票,被認為已打破綠營基本盤,是藍營近30年來在南部縣市艱困選區表現最精彩的一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南下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合體,他大讚藍營艱困選區的選將都是大英雄,台南也絕非鐵板一塊。至於謝龍介未來規劃?朱立倫也說,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寂寞,未來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謝龍介來幫忙黨。
    2022/11/29 15:34
  • 九合一「民進黨」慘敗投票率低關鍵是「這原因」 學者:難躺著選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創下史上最糟糕成績,雖然蔡英文總統辭去黨主席,對於這次2022年選後的全國政治版圖,民進黨原先執政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沒能守住,國民黨在這次選戰中大勝,綠營大敗,關鍵在於投票率低迷,學者分析不出門,大多是綠營支持者,值得關注的是這回台南、屏東慘勝,也意味著民進黨在南台灣,已經不再是躺著選,就會當選!
    2022/11/28 23:05
  • 不捨他敗選!徐巧芯直播大爆哭 謝龍介回讚:藍營良將

    國民黨台南市長落選人謝龍介,這次在民進黨大本營台南雖然敗選,卻讓台南市長黃偉哲慘勝,震驚各界,謝龍介也宣布,他也排定7天的謝票行程,要走遍台南37區,至於未來是否會參選立委,沒有正面回應。今(28)日上午,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網路直播節目跟謝龍介通電話「大爆哭」,謝龍介也大讚徐巧芯,是國民黨內不可多得的良將。
    2022/11/28 18:24
  • 特稿/就差一步打破台南西瓜傳說!「龍介仙」成藍營南台最強戰將

    台南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黃偉哲成功連任,但相較2014年賴清德連任台南市長時囊括的七成選票,黃偉哲這次可說是慘勝收場;倒是差點打破台南「西瓜傳說」的國民黨戰將謝龍介,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在地深耕數十年,其鮮明的個人風格,以及高昂的鬥志,無疑成為藍營在台南無可取代的最強戰將。
    2022/11/27 08:33
  • 讓黃偉哲贏得難看!謝龍介開直播謝選民 笑稱:等等吃鍋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綠營六都只守住台南和高雄,其中台南市更差點翻盤,黃偉哲僅拿下43萬3684票,謝龍介則是拿下38萬7731票,差距僅4萬5953票而已。面對這樣的結果,謝龍介一點也不氣餒,今(26)日晚間7點自行宣布敗選後,就回到辦公室開直播和選民、網友互動,接受大家Call-in,還說等等下播後要帶辛苦的同事們去吃火鍋!
    2022/11/26 23:14
  • 特稿/西瓜都能選上?黃偉哲慘勝謝龍介 難複製「賴神」神話

    2018年市長選戰,台南市長黃偉哲,面對藍營韓國瑜帶起的全國旋風,僅小贏國民黨的高思博,今年藍營沒了「韓流」的加持,曾被戲稱「在台南西瓜都能選上」的民進黨,面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連番砲火,加上地方整合失利,竟然只能慘勝,比起前任市長賴清德輾壓式連任,顯得黯淡無光,未來在黨內的分量恐大減。
    2022/11/26 20:13
  • 新北民調懸殊!憂投票率低拖累藍營小雞 侯友宜不敢躺著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始請假拚選舉了,第一站就來到綠營鐵票倉蘆洲,向市民端出市政成績單。雖然藍綠在新北市的民調相當懸殊,但顯然侯友宜並不敢躺著選,因為2014年前市長朱立倫儘管民調狂勝對手游錫堃,但最後得票數卻只小贏2萬多票慘勝,為了防止自己重蹈覆轍,侯友宜近期固守票倉的動作積極,學者解讀,假設侯友宜能大贏林佳龍超過30萬票、甚至40萬票,未來若想更上層樓才能更有底氣。
    2022/11/10 22:14
  • 屏東選戰/種樹百里種出仇恨值 藍議員:蘇清泉拿到砲都不會打

    行政院主導的「種樹百里」,塞車、車損、死傷意外頻傳,激起民怨,也讓年底選情產生變化,外界更直指,這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縣長潘孟安的政治角力。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就指出,種樹百里雖激起綠營鐵票倉的民怨,可自家國民黨推的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卻連「拿到砲都不會打」,他也斷言,即使藍營年底無法翻盤,恐讓民進黨籍縣長候選人周春米,以「慘勝」收場。
    2022/10/31 09:55
  • 屏東選戰/塞爆!「種樹百里」惹民怨 綠營憂:中央美意衝選情

    大選不到一個月,一向綠營執政的屏東縣,近期卻因中央執行的「種樹百里2.0」引發民怨,有在地臉書社團甚至揚言,要在投票日「洩心頭之憤」,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黃明賢更指出,即使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年底無法翻盤,也會讓民進黨籍的周春米以慘勝收場。對此,民進黨籍縣議員許展維就坦言,選情多少有影響,但要不是接近大選,原本是美意的工程,也不會被如此放大。
    2022/10/31 09:54
  • 兵推2026台海戰! 「美航母被擊沉、陸兩棲艦下場慘」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以2026年共軍犯台,進行兵棋推演。這項兵推,是假設美國跟日本都捲入台海戰局,雖然推演的結果,美日台可以擋下共軍的進犯,但必須付出重大代價,包括美國兩艘航母被擊沉,台灣經濟受重創,就算勝利,也是「慘勝」。至於解放軍,近年全力發展的兩棲作戰艦艇,兵推中,也會被美日飛彈打得慘兮兮。不過專家提醒,現實狀況變數多,兵推只能做為參考。
    2022/08/10 22:29
  • 「共軍佔領南台灣攻不下台北」 美兵推2026台海戰結果曝

    美國華府智庫CSIS,上週針對「2026年台海爆發戰爭」,進行長達七小時的兵棋推演。根據兵推結果,如果美國參戰,美國跟台灣最後會獲勝,不過將是一場「慘勝」。這次兵推發現,大陸雖然有機會佔領南台灣,但是無法攻下台北,另外美國有兩艘航母恐遭擊沉,還會損失數百架先進戰機。
    2022/08/10 21:03
  • 美智庫兵推!台美聯手可慘勝解放軍 基礎建設、航母全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問台灣,掀起大陸官方各種批評和武力威脅,也讓台海局勢再次陷入高度緊張,《華爾街日報》(WSJ)報導,位在華府的「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針對共軍入侵台灣前3週戰事進行全長7小時的兵棋推演,最終結果顯示,如美國能投入大量援助,美台雙方能聯手阻擋和擊退共軍入侵,但台灣的基礎建設與經濟幾乎全毀、美軍也將付出損失近千架戰機與兩艘航空母艦的慘痛代價。
    2022/08/10 11:09
  • 若中共犯台? 邱國正:戰爭都很慘、勝也是慘勝

    外界對於若中共侵台,是否造成慘烈影響很關心,而國防部長邱國正(3.10)表示,一旦作戰,大家都很慘,就算是勝利那也是慘勝,不過會做好備戰;就有立委也提議讓除役者可以自願教召,邱國正則表示歡迎,但就算沒加入、幫忙鼓舞,也能是愛國的表現。
    2022/03/11 14:09
  • 刪Q案慘勝!學者:顏家錯估民意逆襲 賠了夫人又折兵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成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國民黨部分,外界看好立委顏寬恒出戰,卻遲遲未宣布是否投入補選。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7日在臉書列出8點關鍵,直指「顏家錯估民意逆襲搞到進退兩難」,堪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1/11/08 10:17
  • 2020決戰誰奪天下?韓蔡拉鋸 勝負「50萬票內」

    2020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在韓陣營宣布民調蓋牌後,讓情勢變得更加捉摸不定。從檯面上的支持度來看,都顯示蔡英文大幅領先,但專家認為,即便蔡可能會贏,但因為執政做不好,贏也是慘勝,反觀韓陣營,要是策略能兼具「固本與擴張」,吸引支持者跟非藍選民,還是有力拚的機會,估計勝負差距,會落在30到50萬票之間。
    2019/12/21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