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感情潔癖 結果共6筆

  • 許藍方遭陶晶瑩揭「沒遇過理想的器官」 性學博士卻沒拉對方「手煞車」

    陶晶瑩近日斜槓經營YouTube頻道《WOW陶姐》,最新一集邀來「性學博士」許藍方當嘉賓,暢聊她研究性學以來的心路歷程;陶晶瑩原以為外型甜美的許藍方異性緣很好,結果她不僅沒桃花、感情不順,男生還會對她產生距離感,許藍方說:「我都讀女校,跟男生的距離其實滿遠的,他們都不敢靠近我,覺得我很嚴肅。」
    2022/05/28 11:01
  • 渣男可被原諒?郭雪芙曝「感情潔癖」怒轟:無法妥協

    女星郭雪芙在新戲《20年的約定》中,慘遭男友劈腿、背叛,讓觀眾看得相當不捨,近日郭雪芙也透露自己的感情觀,表示對方不管是「花心劈腿」、「不務正業」、「吸毒賭博」、「施暴虐打」、「滿口謊言」,她都無法接受並堅決地說:「全都不能原諒!」
    2021/09/03 05:24
  • 分手小8歲鮮肉男!陳珮騏驚爆「尬3男濕吻」認有人追

    44歲本土劇女神陳珮騏曾有一段短暫的婚姻,離婚後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讓她感到很「性」福。事實上,陳珮騏骨子裡有感情潔癖,而近日在尬戲的她很崩潰,因為她要連續熱吻3男黃少祺、謝承均和亮哲,讓她內心超級過意不去。
    2021/09/01 19:18
  • 尪親密前妻還撒謊!星卉「零容忍」:要不要戳破而已

    45歲本土劇女星星卉(本名賴靜茵)出道24年擁有無數戲劇作品,前幾年因服用安眠藥被誤認輕生淡出演藝圈,直到去年(2020)11月才又宣告復出。近期星卉在台劇《天之驕女》中的角色,面臨老公被前妻糾纏、夫妻關係產生裂痕,星卉直呼自己戲外有感情潔癖,對另一半偷吃「容忍度是零」。
    2021/08/10 11:10
  • 前女友坐過副駕駛 她覺得噁心…逼男友換掉3年奧迪

    前任用過的東西,你是否會介意它的存在?一名女網友分享換新車的喜悅,不過更讓她開心的事,原本舊車的副駕駛被前女友坐過,讓女網友早就不爽很久了;貼文曝光掀起兩派論戰,一派認為女友有「感情潔癖」就應該尊重她,一派認為遷就女友換新車,實在太花錢。
    2019/04/14 12:58
  • 16個夏天/林心如、楊一展懷抱罪惡感拍「床戲」 吻到缺氧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越演越烈,劇中林心如在經歷老公與好友出軌、流產及突如其來的告白後,在多重的衝擊下,讓她終於誠實面對自己的心之所向。上週播出林心如將楊一展留下陪伴的劇情,讓觀眾立刻分為兩派,一派是開心兩人終於要在一起了;而另一派則是崩潰地指責兩人也出軌,面對觀眾們的反應,有感情潔癖的林心如與楊一展拍攝前也跟導演討論許久,林心如說:「拍的時候內心十分矛盾,因為就道德上,算是精神出軌了!」楊一展也說:「覺得罪惡感超重,另一段感情還沒結束,這樣很不OK。」
    2014/10/04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