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想哭病毒 結果共4筆

  • 盜轉遠銀18億等11國受害 秘密北韓網軍曝光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大爆北韓網軍新內幕,一個從沒曝光過的相關單位APT38,專門針對金融機構和銀行下手,過去四年對全球11國,16間銀行組織進行駭客攻擊,得手1兆2千億韓元,當中也包括台灣遠銀,在去年遭轉帳盜領18億台幣,孟加拉央行也在前年受害。而他們最擅長的是,長時間潛伏在這些金融機構中,最長快兩年,期間收集金融情報,最後不著痕跡地轉走大筆資金。
    2018/10/04 19:53
  • 想哭病毒致命版駭全球 大企業遭鎖定

    全球再度遭到大型網路攻擊,堪稱是想哭病毒的致命版,有外媒報導,受害電腦超過30萬台,受創最深的國家是烏克蘭以及俄羅斯,基輔機場和地鐵被癱瘓,還傳出曾經發生過核子事故的,車諾比核電廠電腦當機,只能改由手動監測輻射,引發外界憂慮,另外世界一流企業也被鎖定,像荷蘭的海運龍頭、英國最大廣告商、澳洲巧克力工廠,以及美國藥廠和醫療機關全淪陷,有專家認為,這一次散播的速度比上一次更快,用的可能是來自,從美國政府洩漏出來的駭客工具,犯罪組織似乎也更有系統,從世界各地延攬發垃圾郵件的幫手,成為新的駭客。
    2017/06/28 19:23
  • 勒索網攻恐是北韓 新飛彈精準引擎更猛

    讓全球聞之色變的想哭病毒,已經影響全球150國,30萬台電腦受害,現在發現幕後黑手可能就是北韓,因為電腦編碼和3年前攻擊美國索尼製片的十分類似,不過遭到專家諷刺,手法太不專業短短幾天就被識破,一週內金正恩對全球發動大規模網攻,又試射飛彈,引發各國持續發出撻伐,聯合國安理會週二召開緊急會議90分鐘閉門會談,商討要進一步制裁北韓,美國代表強調任何攔阻的國家,都被視為和國際社會作對。另外更多專家也分析出,北韓試射的新型火星12號,已經掌握精準進入大氣層的技術,並且引擎推力有潛力達到美國本土,估計2到3年金正恩就可能真的研發出長程的洲際彈道飛彈。
    2017/05/17 19:13
  • 想哭肆虐!台灣重災?台電770台電腦中招

    想哭病毒肆虐全球,台灣也災情四起!從單一個案擴大到恩主公醫院、10所學校,甚至台電大林廠的行政電腦,有高達770台全部遭殃,目前已經在搶修階段,但公私部門接連淪陷,立委就說政院應該多做努力,快速通過資安法。
    2017/05/15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