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惡趣味 結果共12筆

  • 用梗圖道別!荷蘭28歲女宣布接受安樂死 逼哭萬名網友

    荷蘭有名長期罹患「肌痛性腦脊髓炎」(ME)的年輕女子近日在社群平台宣布自己即將接受安樂死,她在生命的盡頭仍不忘自己過去惡趣味的發文風格,附上1張「小孩帶著墨鏡接受安樂死」的梗圖,讓許多一路以來關注她的動態的網友笑中帶淚地與她道別,並留言祝福她。
    2024/01/30 16:07
  • 耍人?女網紅「神還原泰勒絲」幫簽名合照 真相曝光網炸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舉辦「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之餘,抽空前去紐澤西出席好友的婚禮,卻意外引發當地亂象,上百位粉絲為一睹芳澤,一度擠得道路水洩不通,足見泰勒絲人氣之高。然而,卻有名專門模仿泰勒絲的網紅Ashley Leechin,開玩笑扮裝成泰勒絲走在路上,回應粉絲的合照、簽名要求,雖然她最後有澄清是惡作劇,可卻惹火網友批評是惡趣味,希望本人能提告。
    2023/08/22 17:30
  • 惡作劇成侮辱?YTR裝好心送餐 在街友面前「大口嗑光漢堡」

    許多影片創作者,因為影片的有趣性、獨特性,想吸引觀眾的眼球而企劃一些惡趣味的素材,不過這樣的影片得小心「是否過度」。美國YouTuber塞勒斯(Trevon Sellers)經常拍攝惡作劇影片,他佯裝要買食物給街友,最後卻當著街友的面大口嗑光,原本滿心期待的街友失落全寫在臉上,引發眾多網友批評他的行為太過殘忍,簡直是在侮辱街友。
    2023/04/26 17:52
  • 行動拜年?BMW電動尾門秀春聯賀年 網樂歪:欠祥獅獻瑞

    今(112)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日前在高雄市仁武區,有民眾在返鄉過程中,遇到一輛BMW X6開在自己車子前方,並在停等紅燈時,將後車廂打開,兩串吉祥春聯隨車門出現,彷彿「行動拜年車」,讓後方車輛會心一笑,不過此舉也引起警方關注,仁武分局表示,該行為為「賀新年惡趣味」,若造成危險,是會進行開罰的,請民眾要多多注意。
    2023/01/21 12:22
  • 蟑螂、老鼠、不要臉!周玉蔻尖聲叫囂 又成迷因哏圖資料庫?政治「二創」當心觸法

    網路空戰是現代選戰極其重要的環節,尤其結合幽默、挖苦、以及惡趣味的政治迷因,甚至是二創的哏圖,都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然而不同陣營在政治攻防的同時,其實一些圖文的製作,可能違反著作權法,甚至構成誹謗,其中的分寸拿捏,是必須仔細參研的新興課題。
    2022/09/27 22:07
  • 為自由而戰! 雄影公布年度主視覺搞惡趣味「千萬要抬頭」

    2022高雄電影節今(16)日公布影展主視覺「惡宇宙」。由大象兔設計師Abei劉正堃操刀,承襲雄影視覺強烈的插畫影像風,加上Abei獨創「MASKBOY」與雄影火球人的角色互動,創造出具黑色幽默的惡趣味氛圍,呼應「惡宇宙」追求自由、反對強權壓迫的精神。
    2022/08/16 11:25
  • 坐錯位子免挨罵!胸器妹「超有誠意道歉」 彎腰倒出長輩

    網路上流傳這麼一句話,「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常用於女性人物道歉的時候,帶點調侃的惡趣味。近來抖音一段8秒鐘的影片,發布短短2天就吸引170萬人朝聖,一名身型嬌小的女生,因為坐錯位子而頻頻鞠躬表達歉意,順勢露出豐滿上圍,被稱讚是超有誠意的道歉。
    2022/01/16 13:49
  • 未繫安全帶警示音嗶嗶叫超惱人? 這款靜音扣有上帝祝福還可一路好走

    為了確保車上的駕駛、乘客都能正確繫妥安全帶,目前新世代車款不僅駕駛座,其他乘客座都配備有安全帶未繫警示系統,能夠偵測座椅是否有人乘坐,如果沒繫妥安全帶,車輛行駛後就會發出警告音,期望透過聲音警告提醒把安全帶繫好在上路。然而,總是會有人不喜歡被安全帶束縛的感覺,進而衍生出靜音扣等配件,以「騙」過系統,讓系統「閉嘴」。日前,惡趣味設計Instagram帳號Charibox就貼出一則最新安全帶靜音扣設計,以黑色十字架為造型,插上後就可以祝福「一路好走!」
    2021/10/26 16:26
  • 英塗鴉大師班克西網店開張 商品充滿惡趣味

    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首次開了網路商店,販賣的商品充滿惡趣味,像是有班克西簽名的廢噴漆罐。他還強調,雖然看起來像是廢物利用,但事實上絕對不是。
    2019/10/18 12:31
  • 「離婚退錢!」惡趣味紅包袋開賣 網友敲碗等不及

    親朋好友準備步入禮堂,收到紅色炸彈後,紅包當然是少不了的!但除了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這類「老梗」祝賀詞,上面還能寫些什麼好呢?人氣圖文粉絲團「厭世動物園」近來發表一系列惡趣味的紅包袋,上頭寫著「離婚退錢」、「我賺得很少包得也很少」等,超中肯的真心話,讓網友推爆,瘋狂敲碗問「開賣沒?」
    2016/12/23 18:06
  • 誰敢靠近!萬聖節扮Note7 網友:今年最恐怖

    今年最狂的萬聖節裝扮非他莫屬!南韓Note7因為「炸機」頻傳,已宣布停產,不過,卻有日本川崎市卻有人惡搞三星,在今年的萬聖節活動,扮成Note7手機,且還硬頸的在螢幕上,弄出爆炸燒焦的痕跡,在隊伍中堪稱最吸睛。這張惡趣味的照片被網友分享到推特上,立刻引起全球網友瘋傳,不少人搞笑的留言「行動炸彈」、「今年最恐怖」。
    2016/10/31 13:36
  • 惡趣味!「爸爸偷走我耳朵」 童崩潰大哭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看到小孩子天真可愛的樣子, 總忍不住捏捏他們胖嘟嘟的臉頰,或是逗逗他們,美國的這個爸爸就是如此,他甚至「偷走兒子的耳朵」!
    2014/08/20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