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退錢!」惡趣味紅包袋開賣 網友敲碗等不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8:06
說實話紅包袋的打樣,之後會是紅色(翻攝/《厭世動物園》)
說實話紅包袋的打樣,之後會是紅色(翻攝/《厭世動物園》)

親朋好友準備步入禮堂,收到紅色炸彈後,紅包當然是少不了的!但除了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這類「老梗」祝賀詞,上面還能寫些什麼好呢?人氣圖文粉絲團「厭世動物園」近來發表一系列惡趣味的紅包袋,上頭寫著「離婚退錢」、「我賺得很少包得也很少」等,超中肯的真心話,讓網友推爆,瘋狂敲碗問「開賣沒?」
 
知名插畫粉絲團「厭世動物園」,設計了一套「說實話」的紅包袋,當中包括「離婚退錢、不用太期待,裡面沒多少」、「我賺得很少、包得也很少記得說謝謝」等惡趣味用字句,適用各種包紅包場合。

 

紅包袋還貼心的替你想好「藉口」了,選項有「上週拉肚子,只包…」、「我失戀了,只包...」、「我最近心情不好,只包...」、「我沒人可以結婚,只包...」讓人直呼太中肯。
 
沒想到,這個作者隨手畫的紅包袋,真有廠商找上門;於是應景畫出節慶版紅包袋,更不忘提醒網友,這可是考驗友情,當心被討厭喔!而今日粉絲團也公開了打樣品,除了「離婚退錢」,另一款正面為「我賺得很少、包得也很少」、背面為「記得說謝謝」。

作者也備註說,雖然照片是白底黑字,但推出時會是紅底燙金色字;而會於 12月26日在粉絲團公佈如何可購買。
 
說實話紅包袋的打樣,之後會是紅色(翻攝/《厭世動物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厭世動物園#紅包袋#離婚退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009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