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惡性橫紋肌肉瘤 結果共4筆

  • 兒罹癌需手術!父求公益協會募款 今互控

    新北市一名男童小宇,7歲時被診斷出罹患惡性橫紋肌肉瘤,歷經多次手術,還是復發,醫院評估,必須質子放射治療,但這金額相對較高,父親為此找上,公益協會幫忙募款,短短兩週就有250萬,不過,現在男童父親指控,沒拿到全部的錢,協會則回應,因為發現匯給家屬的錢,有沒有用在醫藥費上,才會暫時停止匯款。
    2021/06/22 19:29
  • 少年3度癌症復發「不想剩半張臉」 父淚:幫幫我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4歲少年「小宇」被診斷患有「惡性橫紋肌肉瘤」,目前已3度復發,近日發現癌細胞再度擴散到眼球、眼骨及腦部,醫師建議透過手術切除,但小宇卻十分抗拒「不想成為只剩半邊臉的怪人」,所幸轉院評估發現可靠「質子放射」取代,不過需花費上百萬,讓小宇父親悲喊「請再幫幫我!」
    2021/04/01 22:16
  • 〈獨家〉10歲女童眼長惡瘤 國內罕見!

    小馨到底罹患什麼樣的病?其實醫師坦言,有點棘手,原因是小馨的「惡性橫紋肌肉瘤」長在相當罕見的眼窩裡,人體「從頭皮到腳底都有橫紋肌」,相對的轉移的機率就會比較高!而當時,小馨發病只是小小一顆瘤在眼睛,一度誤以為是長針眼,後來還腫的比拳頭雞蛋還要大,幸好,醫師及時切片化療,現在病情控制的很不錯!
    2008/01/24 18:27
  • 〈獨家〉「我要坐雲霄飛車」 10歲癌童圓夢

    兒童樂園最近擠進了一大群活潑的孩子,而且罕見的,通通由兒童樂園買單!這是為了幫一位年僅10歲的病童「小馨」圓夢,喜願協會和學校一起奔波,完成小馨要跟全班同學一起同樂的心願,因為她罹患的是「惡性橫紋肌肉瘤」,整個眼睛嚴重凸起,接受化療後,小馨頭髮掉光,眼窩也有切片的疤痕,但是她相當樂觀,未來還打算幫兒癌募款!
    2008/01/24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