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情緒性 結果共97筆

  • 掰了!韓韶禧、柳俊烈確定分手 「才認愛兩周」轉折一次看

    韓星韓韶禧、柳俊烈日前因為被捕捉約會,牽扯出和惠利之間的「三角戀爭議」,韓韶禧雖然一度認愛,但男方遲遲不表態;爭議延燒兩個禮拜,韓韶禧也多次PO情緒性貼文,突然在30日發聲明說分手柳俊烈,事情轉折令人震驚。
    2024/03/30 22:28
  • 年終獎金幾家歡樂幾家愁?人力銀行:考慮年前離職人數增

    農曆新年快要到了,紅包的厚度,往往和領到多少年終獎金,正向相關。上班族忙了一整年,有些人看到了獎金金額和預期有落差,心中不免起了跳槽或離職的念頭。根據求職網統計,有意在年前換工作的人數比例,今年來到11年新高的92.8%!學者認為這個時間點競爭少,如果加薪幅度不錯,的確可以考慮,但也要慎防情緒性離職。
    2024/01/26 23:01
  • 常狂吃炸物?當心是「大腦」在求救 3抗壓關鍵遠離惡循環

    不少人壓力大時,會特別想吃炸雞、披薩等垃圾食物來療癒心靈,但眼看體重失控,又會因為羞恥而暴飲暴食,開啟了不健康的惡性循環。對此,營養師嫚嫚指出,面對壓力時,腦中的「外側韁核迴路」可能會被關閉,加上情緒性進食、獎勵機制等因素,導致人們吃進大量的垃圾食物,建議從生活習慣和飲食開始調整,慢慢找回大腦主控權。
    2023/09/01 14:24
  • 黃子佼涉性騷道歉後關房內 孟耿如憂心開門報案陪同送醫

    藝人黃子佼今(19)日被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爆出,多年前強吻、逼拍裸照,事後他也在臉書粉專拍攝三支影片回應,坦承性騷並向社會大眾以及家人道歉。但黃子佼在影片過程中有不少情緒性發言,疑似情緒不穩定,直到中午12點半左右時被太太孟耿如發現他在房間內受傷,緊急撥打119。警消於十分鐘內火速到場,先行替黃子佼包紮止血後,在孟耿如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台北長庚醫院治療。
    2023/06/19 14:06
  • 外交部已婚男長官「傳露點照」給男下屬 忍五年發聲了

    外交部再傳出外交官涉性騷擾案件,一名前外交人員12日在臉書上披露,2017至2018年派赴日內瓦的一個國際NGO實習而認識了外交部黃姓前輩,該名黃姓前輩曾要求他「傳自己的照片給他看」,並不時傳使人反感、不適且情緒性的訊息,「甚至還有露點照」,導致他即使已經過了五、六年、也從外交部辭職在國外生活,「心裡仍然無法放下」。
    2023/06/13 11:57
  • 女童遭撞亡!黃偉哲喊公布駕駛照片 挨轟你是鄉民還網友

    台南一名3歲女童8日與媽媽手牽手過馬路,慘遭左轉車從後方追撞慘死,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第一時間未對事件表態,遭網友洗版,而昨(9)日黃偉哲探視家屬時表示,將研擬公布高風險駕駛照片、吊銷駕照。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痛批黃偉哲,情緒性發言根本不能解決問題,質問黃「你是鄉民還是網友?」。
    2023/05/10 13:17
  • 「委屈和平說」遭炎上! 于美人:不在意情緒性語言

    將參選台北市立委的資深主持人于美人一席「委屈的和平也是和平」言論惹議,于美人今天說,不會為了選上而說出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或是去傷害原先相信的道理,她會虛心接受建設性批評,不會在意情緒性的語言。
    2023/05/07 14:55
  • 台南警官莊武能涉恐嚇 方仰寧:坦然面對上級處分

    台南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案,警察局長方仰寧今天聲明指出,將虛心檢討,坦然面對上級處分及職務安排,同時也致電莊武能,鼓勵他面對司法,不要有情緒性發言。
    2023/01/03 15:39
  • 鄉民老婆不忍了!突大喊「R夠了」 失控原因竟跟隔離有關

    吳卓源(Julia)將推出全新專輯《IDFK》,這張專輯傳達她目前階段性的狀態;出道已滿5年的她,偶爾面臨選擇還是會感到不確定,但想鼓勵跟她有一樣狀態的人們:相信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前進越來越明朗化,而「IDFK」是「I Don’t Fucking Know」的縮寫,看似充滿情緒性的字眼,其實是她現階段隨遇而安的心境。
    2022/11/21 17:00
  • 台人連署投訴!控駐義代表處欺負辦事外國人 外交部說話了

    近來有旅義僑胞向《TVBS新聞網》投訴,辦理領務時遭駐義代表處負責人員不當對待,認為簽證官用情緒性字眼欺負要辦事情的台灣人和外國人,他們也在臉書發起連署,要求外交部說清楚。對此,外交部向《TVBS新聞網》表示,外館人員在與申辦領務的民眾進行溝通的過程中,如果有造成當事人誤解或不愉快的情形,外交部與相關外館自當改進。
    2022/10/18 17:20
  • 新聞稿寫「裝睡、秀下限」龍批侯把市府當競總 新北:請翻桃+高市府新聞稿

    民進黨立法院團指控,新北市政府的新聞稿充滿情緒性字眼,攻擊參選人林佳龍,根本是把市府當作競選總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各局處是基於職責說明清楚」,新北市府更搬出桃園和高雄市政府的新聞稿反擊綠營雙標。
    2022/10/12 19:16
  • 新聞稿出現「秀下限」情緒字眼 林佳龍陣營轟侯:把市府當競總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12)日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召開記者會,批新北市政府頻頻以充滿情緒性字眼的新聞稿攻擊林佳龍,內容和標題完全是抹黑、亂噴口水,怒轟侯友宜根本是把市府當作競選總部,公務員被逼著當打手,不但違反行政中立,且陷公務人員於不義。
    2022/10/12 18:31
  • 高雄民調曝!柯志恩落後陳其邁近4成 這群族成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戰腳步逼近,各政黨積極備戰。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最新高雄市長民調顯示,高雄市民對陳其邁的支持度為51%,柯志恩為13.4%,兩人差距近40%。而在看好度部分,陳其邁更是以63.3遠超越柯志恩的3.9%。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分析,柯的選情始終沒有太大起色,顯示其以「看衰高雄」、「藍綠對決」的情緒性選戰方式,不但未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中間選民同樣也不買單,是造成「未表態者」大增的主因之一。
    2022/10/08 10:39
  • 心情不好就想吃?擊敗情緒性進食 醫授一招「嘴前煞車」

    你曾經因為生氣、疲累、煩躁等壞情緒而暴飲暴食,吃完又後悔莫及,總是陷入無限迴圈之中嗎?其實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情緒性進食」,明明肚子不餓,卻吃下大量的食物,好日子診所醫師黃煜晏就解釋原因,這不是你的錯,是大腦叫你去吃的,讓你在無法抵抗的狀況下不知不覺失控了!
    2022/09/27 05:22
  • 壓力大喘不過氣?醫曝多吃5大快樂食物 可助拆解情緒炸彈

    壓力大,精神緊繃,長期下來可能引發身心症、情緒性疾病,甚至有研究顯示,有些內分泌疾病或癌症的發生與情緒關係密切!紓解壓力必須由內而外,內在的轉念及外在的運動等調適都能幫助化解壓力,而適當的營養素對紓壓也有幫助,營養師王證瑋分享抹茶粉、青花菜、泡菜、芝麻醬及鷹嘴豆5種紓壓食物,可以幫助拆解心中的隱形炸彈。
    2022/07/19 10:19
  • 被爆封臉書粉專!柯文哲遭轟箝制言論自由「還想選總統」

    臉書粉專孟買春秋昨(2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自己的帳號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封鎖,無法留言,痛批「想當總統禁不起別人提出疑問?」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聲援,灌爆柯文哲臉書,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對此,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也做出回應,表示某些充滿情緒性攻擊謾罵發言意在製造對立衝突,為維護柯文哲社群他用戶公平獲取資訊權益,歡迎理性、不慣性洗版干擾其他受重之網友自由發言。
    2022/06/29 16:12
  • 傳道歉後再酸賴香伶 柯文哲:爆料文化要改進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用情緒性用語批評黨內幹部向立委賴香伶道歉,卻傳出柯文哲事後酸賴香伶「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柯文哲說,這個失言被爆料出去,爆料文化要改進。
    2022/04/13 18:41
  • 為「管好狗」致電賴香伶道歉 柯承諾反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終於為「管好狗」這句失言,打電話向立委賴香伶道歉了,賴香伶說,已經跟柯文哲說,別再用情緒性的用語,柯文哲承諾會反省,不過柯文哲本來只願意私下道歉,最後也在臉書公開致歉,恐怕是因為批評聲浪一面倒,都指向他不對。
    2022/04/10 20:15
  • 控停車太凸出!欲貼字條提醒男留「殘膠」挨告 判拘10日

    新北市一名女車主,發現擋風玻璃霧茫茫,懷疑被惡搞!警方循線找到人,是同一社區的鄰居,嫌犯供稱,不滿對方停車時,車頭太凸出,影響行駛動線,這回想貼字條提醒,但噴完膠,覺得字條內容,太多情緒性字眼,決定不貼了,但「殘膠」仍留在上面,雙方和解不成,告上法院。
    2022/03/21 19:02
  • 明道爆粗口飆童星怒離場! 本人回應「努力學習溝通」

    男星明道近年到大陸發展,過年期間拍攝賀年影片,不過網路上卻流傳當天的花絮,當時明道受不了童星不斷調皮玩鬧,造成NG,一度爆粗口生氣離場,明道也回應不應該有這麼情緒性的用語。
    2022/02/21 14:08
  • 柯文哲批監察院淪政治打手 監院:可受公評勿人身攻擊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去年5月爆發,萬華阿公店及北農等批發市場出現不少確診個案,監察院先前提出調查報告稱北市府輕忽疫情,長期未能掌握阿公店家數,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醫療是專業,不要找外行人來當打手」外。對此,監察院今(17)日反駁,表示調查報告已善盡調查能事,內容不迎合外界指控,可受公評,並要柯別用「打手」等情緒性字眼進行人身攻擊。  
    2022/02/17 14:41
  • 福食解禁藍營揚言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不要妨礙國家進步

    行政院昨宣布開放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進口,立院國民黨團隨即開記者會痛批蔡政府罔顧公投「反核食」的779萬民意,直指是為選舉考量清理戰場,並揚言抵制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法院施政報告。對此,蘇貞昌今(9日)受訪表示,福食開放政府用最嚴格的標準,且已完整配套作業來確保國人食品安全,請國人放心,希望國民黨不要一過往只會情緒性的為反對而反對妨礙國家的進度。
    2022/02/09 10:33
  • 吃不停!情緒性進食6大關鍵 童年陰影、感受力差都上榜

    面對生活中無形的壓力總是壓得喘不過氣嗎?雖然近幾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不少人會尋求運動、外出散心的方式來達到緩解,不過仍有人無法好好釋放壓力進而變成「暴食族」。而知名營養師營養麵包呂孟凡則指出,很多人在面對巨大壓力時,第一個典型反應是吃不下,另一個非典型反應就是「暴飲暴食」。
    2021/11/20 05:16
  • 超跑3煞父母輪番道歉 百萬作家:養不教真是父之過?

    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竟遭3名惡煞圍毆致重傷、一度命危,事件引發社會譁然;事後3人的家庭背景紛紛被揭露,家長也陸續出面道歉,其中張男的雙親甚至在鏡頭前下跪,仍難平公憤。對此,百萬粉絲社群《閱讀人》創辦人鄭俊德認為,犯罪者固然有犯罪者的責任,但「養不教真的是父之過嗎?」他也不禁思考,「除了情緒性文字或肉搜,我們還可以為社會及未來的孩子做些什麼?」
    2021/11/13 09:29
  • 蘇貞昌國會辱鄭麗文「不要臉」 蔡英文說話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總質詢時面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用台語辱罵鄭不要臉,引爆藍軍怒火,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蘇貞昌嚴重失格應該立即道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要求總統蔡英文換人。對此,民進黨今舉行線上中常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希望台灣是在一起的最大公約數,不需要在內部找敵人,用更理性的方法質詢,不要用情緒性方式,感謝蘇貞昌在疫情中非常努力、競競業業」。
    2021/10/1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