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情緒困擾 結果共18筆

  • 羅志祥爆高速公路爆胎!全車瘋狂尖叫 劇烈搖晃狀況曝

    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4月3日花蓮大地震,造成不少損傷,對此,羅志祥的阿嬤還住在花蓮縣,他第一時間就立刻聯絡,還捐款給花蓮重建家園,不過他不願意透露數字金額,「不想讓做公益成為比較跟比賽」。
    2024/04/10 18:06
  •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羅志祥發聲譴責 沉重提「4點」

    近來兒少問題相當受到關注,前一陣子保母虐童案、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讓許多人站出來希望修法,保護兒童權利,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他坦言兒童有很多情緒問題,家長跟孩子雙方都要注意的問題,而被問到黃子佼的事件,他沉痛回應了。
    2024/04/10 15:42
  • 失意青年站頂樓欄杆外「搖搖欲墜」 警急拉人阻憾事

    台南市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因工作不順利和情緒困擾,於前(7)日嘗試在大樓頂樓結束自己的生命,關鍵時刻台南市警一分局的員警及時抵達現場。員警立即開始安撫他的情緒,企圖讓他放棄輕生的念頭。在警方的耐心勸說下,男子終於放棄了自殺的念頭,當男子卸下防衛心態時,廖姓員警立即抓住這一機會,成功把他帶下來,避免了一起悲劇的發生。
    2024/03/09 18:02
  • 「10年52人輕生」警工時長又接觸社會黑暗面 身心危勞高風險

    監察院調查報告指出,警察是身心危勞的高風險族群,近10年共有52名員警輕生死亡,凸顯警察人員在沈重的勤、業務負擔下,飽受情緒困擾的警訊。而今年初開始,接連二名員警持槍自轟,讓此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警政署分析員警輕生原因及年紀,20至29歲居多,且多數為感情困擾,為了妥善照顧員警,聘任心理師與精神科醫師擔任「心理輔導諮詢委員」,提供專業諮詢。
    2024/02/03 12:15
  • 睡覺助眠音樂聽這些 雨聲、海浪聲成熱門點播

    近年來,現代生活壓力的增加使許多人面臨著失眠和淺眠的問題。為了改善睡眠品質,白噪音逐漸備受歡迎,許多人在入睡時都依賴著聆聽白噪音,如模擬下雨聲、海浪聲等,以放鬆身心。美容院老闆Angela指出:「現代人面臨巨大的壓力和情緒困擾,而我們是美容產業的一部分。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我們通過按摩和精油的使用來幫助客人放鬆。我們也使用白噪音,這種音樂目前在幫助改善睡眠方面非常受歡迎。它能營造出一種環境,例如下雨的感覺或聞到雨水的味道。」
    2023/09/08 22:56
  • 職場壓力大 中市府免付費無憂專線助破萬人次排解

    職場壓力大,中市府勞工局免付費員工無憂專線開辦以來,媒合專業資源協助破萬人次排解;勞工局今天表示,諮詢問題以「職場壓力和情緒困擾」最多,一般員工及主管都有。
    2023/07/30 14:40
  • 給予傾聽與支持! 陪伴憂鬱症患者千萬別說這「2句話」

    天后李玟CoCo驚傳因憂鬱症輕生離世,各界哀傷不已。親友長期飽受憂鬱情緒困擾時,該如何陪伴?專家指出,別對當事人說「加油」或「別想太多」,這不但無法對憂鬱症患者發揮鼓勵作用,反而讓對方覺得你不了解他。
    2023/07/06 14:11
  • TikTok執行長美國會作證 議員質問有害內容危害兒少

    美國國會議員今天在國會聽證會上,就中國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對青少年的巨大影響力質問TikTok執行長周受資,並指責TikTok提供有害內容,為年輕用戶帶來「情緒困擾」。
    2023/03/24 11:28
  • F1|漢米爾頓自揭受情緒問題困擾 過去一年都不開心

    漢米爾頓上季與維斯塔潘由頭鬥到尾,然而破紀錄的8屆世界冠軍夢最終落空。這名37歲的英國車手,日前透過社交網站自揭受情緒困擾,但他也會積極面對,同時勉勵同路人齊齊努力。
    2022/04/01 15:14
  • 台大學生會提「學習調整制度」 校方組專責小組研議

    台大學生會提案引進學習調整制度,透過改變作業、考試形式,讓有情緒困擾的學生可調整學習步調。校長管中閔今天在校務會議中裁示,由副校長羅清華召集專責小組,進行研議。
    2021/01/09 12:42
  • 台大將審學習調整制度 調查:4成學生有需求

    台大學生會提案引進學習調整制度,透過調整作業、考試形式,讓有情緒困擾的學生可調整學習步調。此議案將於今天校務會議上審議,學生會提前公布問卷顯示,4成學生有需求。
    2021/01/09 09:09
  • YouTube新規! 禁危險與惡搞小孩影片

    網路平台YouTube更新了規定,禁止上傳會「危害人身安全」以及「造成兒童嚴重情緒困擾」的影片,除了拒絕播放各種危險的挑戰,就連父母惡搞小孩,假裝死掉或假裝拋棄兒童等惡作劇,也不能過關。
    2019/01/17 11:50
  • 前職棒教練兒勒斃老師女友 遭判無期徒刑

    前職棒教練陳威成的長子陳明峰去年二月殺害老師女友棄屍山區,台中地院審理後,法官依殺人罪判陳明峰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整件事起因是因為陳明峰有情緒困擾接受學校鄭姓女老師輔導,兩人進而發展姊弟戀,鄭姓死者還資助學費生活費,陳明峰想分手但死者不肯,因為死者要求還錢還揚言要公開兩人關係,陳明峰因此起了殺機。
    2018/01/16 19:24
  • 失眠是警訊 可藉心理治療解放身心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精神科臨床心理師白世安今天說,失眠及焦慮是一種警訊,部分患者可能被情緒困擾嚴重到想自殺,應該接受臨床心理治療協助解放自己的身心。
    2017/08/09 11:32
  • MP廷廷暫退演藝圈 相信音樂:盼他休生養息

    人氣樂團MP魔幻力量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卻因主唱嘎嘎及鼓手阿翔相繼退團而頻傳解散,不只團員因風波離開,另一名主唱廷廷因長期有情緒困擾,不時在臉書上PO出憂鬱貼文,雖然有不少粉絲加油打氣,但仍讓解散傳言沸沸揚揚,而今日清晨廷廷又再度在個人臉書上PO出向大家道別的文章,也讓許多歌迷心疼擔心。
    2016/04/08 13:00
  • 大學生殺人頻傳 專家:情感抗壓低

    大學生殺人事件頻傳,短短一週內先是發生體大生拿水果刀砍殺女友阿公,接著又發生東海大學生鄭捷的捷運殺人案,現在又有東吳大學生疑似單戀不成刺殺女方爸爸,這讓人訝異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怎麼了?有心理醫師表示年輕人情緒困擾,最大宗的就是「情感問題」,往往戀愛的受挫力還不夠成熟,加上這世代的人普遍社交能力不足,玩電腦時間比交朋友長,醫師也建議平時家人朋友就該多關心,從旁協助輔導,以免真的出了事難以挽回。
    2014/05/24 19:44
  • 美麗早逝 美女主播跳崖輕生

    這一則新聞,要提醒大家珍惜生命,在澳洲有位相當知名的美女主播,結束自己的生命,而她美麗而溫暖的待人處事,讓她的同事印象深刻,懹念不已,專家呼籲大眾,如果有情緒困擾,還是要勇於向外界求助,珍惜自己的生命!
    2007/11/05 17:20
  • 光輝五月/母親節義賣 守護「情」天娃娃

    根據世界和平會的調查,學齡兒童每10個就有1個面臨情緒困擾的問題,主要是目睹家暴或受虐等因素,導致情緒困擾。
    2007/04/28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