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羅志祥發聲譴責 沉重提「4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8:59
羅志祥出席公益活動。(圖/趙世平攝)
羅志祥出席公益活動。(圖/趙世平攝)

近來兒少問題相當受到關注,前一陣子保母虐童案、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讓許多人站出來希望修法,保護兒童權利,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他坦言兒童有很多情緒問題,家長跟孩子雙方都要注意的問題,而被問到黃子佼的事件,他沉痛回應了。

更多新聞:統神不認錯!許常德不忍砲轟可恥 揭變態「恐怖心理思想」

 

羅志祥譴責黃子佼。(圖/趙世平攝)

羅志祥直言看到黃子佼的新聞,非常譴責拍攝者,這是非常不好的事情,在兒少不知情、無知,狀態下,應該要去了解探討,應該要強調,「不下載、不支持、不購買、不觀看」,他認為這事非常重要。

更多新聞:統神「想X未成年」遭封殺!愛妻力挺發聲了:不需要我擔心

 
他坦言每天都在看新聞,不過因為沒有黃子佼的聯絡方式,無法私下關心,他透露看到新聞有點難過,認為為什麼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也不便多說什麼,「我不是他的家人,他要好好的跟家人說,好好跟其他人說,我比較關注,幫助兒少權利」,讓黃子佼自己去面對,好好檢討自己。

至於修法,非常關注虐童案的羅志祥,也希望可以用積極的心態,讓這個立案,可以保護兒少,他感嘆:「這個在國外是很重的刑法,台灣要趕快立案。」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黃子佼#兒童#未成年#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4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