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情報委員會 結果共68筆

  • 美情報總監稱 不排除北京利用TikTok影響大選

    近期美國眾議院加大對社群平台TikTok施壓,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中國大陸可能會利用TikTok影響2024年美國選舉。
    2024/03/13 12:10
  • 俄羅斯遭爆開發「反衛星武器」 白宮:別慌、但會嚴肅看待此事

    美國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特納(Mike Turner)近期向國會提交了「嚴重國安威脅」警告資訊,並透露此國安威脅「與俄羅斯有關」。雖然特納並未直接說明是什麼樣的威脅,但根據《CBS News》等外媒報導,此資訊與俄羅斯正在開發一種新型的「反衛星(ASAT)」攻擊武器有關。該武器配備核武,主要功能為發射至太空,並攻擊各國衛星,癱瘓當地通訊、網路、交通等大型公共設施。
    2024/02/16 15:03
  • TikTok砸大錢遊說阻封殺令 美議員考慮修改法案

    美國賦予拜登政府新權力封殺短影音平台TikTok的法案引發疑慮,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今天說,國會議員考慮修訂法案,以化解TikTok積極遊說的壓力。
    2023/07/11 18:07
  • 情治圈MeToo!美眾議院查CIA涉掩蓋內部性侵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正調查中央情報局(CIA)疑涉阻撓內部舉報職場性侵、性騷,數十名女職員遭男同事伸狼爪的案子均未獲妥善處理,宛如中情局版Me Too。
    2023/04/22 16:23
  • TikTok資安爭議 美議員:難道等習近平侵台才禁止?

    TikTok資安爭議引發廣泛關注,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華納昨天受訪時說,「我們難道要等到習近平和中國說:『我已經準備好扣扳機入侵台灣』」,才來禁止TikTok?
    2023/03/25 08:38
  • 美情報首長憂 陸可透過TikTok影響對台論述

    美國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8日舉行全球威脅聽證會,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局長表達對TikTok帶來的國家安全隱憂,坦言大陸政府可以透過TikTok控制美國數百萬用戶數據,並影響對台論述等。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根據最新數據總計,現在TikTok在美國使用的人數就已經超過1.38億,而美國總體的人口才3.3億,扣掉未成年者的話,基本上美國絕大多數的民眾都在使用TikTok,若政府沒有強力的規定不能使用,想要用技術上控制人數眾多的情況,要守住TikTok對於美國社會的影響是非常困難的。」
    2023/03/09 15:13
  • 美FBI局長:Tiktok是侵台有力影響工具

    美國參院情報委員會針對全球威脅舉行聽證會,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表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最近罕見的公開批評美國,反映出北京對美中關係越來越悲觀,以及習近平越來越擔心中國經濟發展以及科技創新的走向,聽證會中FBI局長指出,如果中國入侵台灣,TikTok將是北京有力的影響力工具。
    2023/03/09 11:54
  • 川普、拜登私宅起出密件 眾院委員會籲白宮分享情資

    前美國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私人宅邸接連被搜出機密文件後,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新任副主席今天要求白宮提供更多與這些文件相關的資訊。
    2023/02/02 14:00
  • 《韓聯社》:北韓可能在10月「這天」起進行第7次核試

    韓國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國情院),於今(28)日召開的國會情報委員會上,指出北韓可能於10月16日至11月7日之間,進行第7次核試。關於北韓東北部豐溪里核試驗場的動向,國情院表示試驗場的第三號坑道已經完成,也大幅提升北韓進行核試的可能性。
    2022/09/28 14:57
  • 烏克蘭近年強軍防俄 澳洲參議員:台灣須借鑑

    澳洲參議員、國會安全暨情報委員會主席派特森指出,烏克蘭自2014年遭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後,隨即推行強軍措施,現在才能擁有抵抗俄軍的實力,這方面台灣須借鑑。
    2022/03/12 13:20
  • 美應表明保台! 眾院情委會主席促改戰略模糊政策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主席謝安達今天敦促拜登政府,應以更清楚的態度表明美國會保衛台灣抵抗中國攻擊。
    2021/11/04 13:26
  • 期限前撤清滯阿富汗美國人? 眾院情報委員:很難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Adam Schiff)今天在聽取情報官員簡報之後向媒體表示,他認為阿富汗撤離行動極不可能於8月31日期限前完成。
    2021/08/24 09:04
  • 美參議員批中大規模竊取外國智財 宛如21世紀恐怖劇

    美國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 周三舉行視訊聽證會,警告中國正對美國進行「長臂管轄」,在各領域展開滲透。
    2021/08/06 12:25
  • FBI批中威脅美 每10小時有一件涉中新案

    美國五大情報機構的首長,出席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劍指中國大陸,認為中國大陸對美國經濟安全及民主的威脅,已經沒有其他國家可以相提並論。
    2021/04/16 15:52
  • 伯恩斯任CIA局長人事案 美參院情報委員會通過

    美國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籍主席華納說,委員會今天口頭表決一致通過資深外交官伯恩斯(William Burns)出任拜登政府的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任命案。
    2021/03/03 09:37
  • 華府遭駭客入侵 科技高層稱證據指向俄國

    美國聯邦政府多個部門去年12月遭駭客入侵,科技企業高層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調查顯示發動攻擊的駭客背後應該有國家支持,證據疑似指向俄羅斯。
    2021/02/25 14:49
  • 涉嫌利用疫情情報賣股 美參議員辭要職接受調查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調查一樁據稱與冠狀病毒疫情有關的股票內線交易案時,扣押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兼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柏爾的手機,他今天辭去委員會主席一職。
    2020/05/15 11:00
  • 死訊是幌子!金正恩消失真相曝 知情者爆他密謀「此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多天,外界傳言他因為心血管手術失敗不幸過世,沒想到金正恩卻在本月1日燦笑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看起來身體狀況極佳,不僅抽菸還盤腿說笑,粉碎死亡傳言。不過針對他消失的原因,至今仍是一團謎,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幹事金炳基指出,其實金正恩並沒有接受心血管手術,消失僅因「躲避新冠肺炎(COVID-19)」。
    2020/05/08 19:28
  • 眾院情報委員會通過彈劾報告 川普痛批「笑話」

    美國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通過對總統川普的彈劾報告,川普今天痛批這項報告是「笑話」,並斥責民主黨議員趁他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高峰會時舉行調查聽證會。
    2019/12/05 09:23
  • 美眾院通過彈劾案 川普:民主黨人都瘋子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表決通過川普的彈劾案,接下來將送交參議院。不過參院由共和黨掌控,不太可能通過彈劾,有議員提議用「嚴厲譴責」代替「彈劾總統」,讓川普氣得大罵「民主黨人都是瘋子」。
    2019/12/04 20:23
  • 川普彈劾調查結束 眾院報告指證歷歷

    美國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報告今天出爐,情報委員會進行將近8個星期的調查,做出了長達300頁的報告,內容除了顯示總統川普確實曾以軍事援助,要求烏克蘭總統調查政敵拜登之外,白宮也阻礙眾議院彈劾案的調查。根據調查報告的證據,彈劾案若是成立,川普恐被控濫權、妨礙司法和藐視國會。目前人在倫敦參加NATO會議的川普,對調查報告的結果顯得一派輕鬆,認為彈劾案絕不會成功。共和黨的議員也大團結捍衛川普;不過他們並未針對報告進行辯護,而是指控民主黨進行政治迫害。
    2019/12/04 19:55
  • 表決通過彈劾報告 美眾院:川普濫權並妨礙國會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進行表決,通過總統川普彈劾報告。
    2019/12/04 10:28
  • 民主黨彈劾調查報告出爐前 共和黨版先出手反擊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民主黨人今天將完成情報委員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書面報告,把調查帶進下一階段。
    2019/12/03 16:10
  • 川普彈劾調查 美眾議院議員:將舉行更多聽證會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今天表示,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民主黨人已經開始撰寫關於美國總統川普遭彈劾調查的報告,但仍可能要取得更多證人證詞並舉行更多聽證會。
    2019/11/25 10:51
  • 金正恩12月會晤川普? 南韓國情院:僅為北韓目標

    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委員長李惠薰4日表示,12月舉行川金會只是北韓的一個目標,稍早關於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計畫12月第4次會晤美國總統川普的記者會內容不實。
    2019/11/0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