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情報圈 結果共22筆

  • 美情報估加薩醫院罹難不到300人 低於哈瑪斯估計

    根據法新社今天看過的文件,美國情報圈估計,加薩一間醫院遭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可能介於100到300人之間,遠低於哈瑪斯治下這塊飛地的衛生當局原先所說的近500人罹難。
    2023/10/20 10:11
  • 美情報圈解密 指俄國向北韓買砲彈補充俄烏戰場消耗

    「紐約時報」引述美國情報圈研判,俄羅斯正從北韓買進火砲彈藥。此前相關報導稱俄軍已開始使用伊朗製無人機。
    2022/09/06 13:07
  • 俄遭爆最快明春入侵 烏克蘭軍:準備好回擊

    華郵引述美國情報圈資料披露,俄羅斯又在烏俄邊境大規模增兵,恐怕最快明年初,就會採多點攻擊方式一舉入侵烏克蘭。消息一出,國際繃緊神經,而美國總統拜登也表示,將在下週二與普欽的線上峰會,重申美方立場。
    2021/12/05 19:40
  • 新冠病毒非「生化武器」? 美情報圈:起源恐永遠成謎

    美國情報單位在一份今天公布的新解密報告裡坦言,若無中國大陸最早期病例或新的科學發現,他們可能永遠沒法為COVID-19疫源下定論,目前只能肯定病毒並非生物武器。
    2021/10/30 11:43
  • 日韓成立半導體國家隊抗陸!  翁履中:台需打入國際產業鏈

    紐約時報7日報導,美國情報圈研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武統台灣有所顧慮,原因之一是怕動武可能摧毀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產線,有損中國大陸自身發展尖端技術的大計。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南韓選擇砸重金強力扶植『K半導體策略』,日本則傾向國際合作促成『亞洲核心基地』,而台灣過度仰賴半導體產業,但短期又找不到可以取代的其他領域,近期應更加強產業實力,不再單槍匹馬,由政府領隊盡快打入日韓或歐美的半導體產業鏈,才是台灣『長治久安』的上上策。」 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7日在國會表示,拜登政府正進行與台灣的貿易與投資對話,對話應該開始了;布林肯似乎透露已停擺超過4年的美台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議復談有望,不過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尚未表態。
    2021/06/08 14:59
  • 紐時「習未武統全因台積電」  劉亭廷:美半導體聯盟劍指陸

    紐約時報7日報導,美國情報圈研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武統台灣有所顧慮,原因之一是怕動武可能摧毀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產線,有損中國自身發展尖端技術的大計。TVBS記者劉亭廷今(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此次訪台的3位美國聯邦參議員,曾喊出『加強南韓智慧財產權的保護』就是直指大陸;大陸進一步推動半導體國產化,歐盟也提出擴大區域內生產半導體產品的方案後,美國在本土半導體製造外移下,找上日韓台重組半導體聯盟,進一步提升國際合作。」 另外,曾任經濟財政大臣的自民黨高層甘利明表示,日本無法自行打造尖端晶片研發製造基地,必須尋求與台積電合作,而尋求引進一家中國大陸公司「絕不可取」。
    2021/06/08 14:53
  • 紐時:美研判習近平顧慮武統 怕摧毀台積電產線

    紐約時報7日報導,美國情報圈研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武統台灣有所顧慮,原因之一是怕動武可能摧毀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產線,有損中國自身發展尖端技術的大計。
    2021/06/08 14:19
  • 紐時:美研判習近平顧慮武統 怕摧毀台積電產線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情報圈研判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武統台灣有所顧慮,原因之一是怕動武恐摧毀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產線,有損中國自身發展尖端技術的大計。
    2021/06/08 07:56
  • 傳英情報圈認為 冠狀病毒「實驗室外洩」理論有可能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今天報導,英國情報機關如今認為,全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源自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一種冠狀病毒外洩的理論是「可能的」(feasible)。
    2021/05/31 07:39
  • 疫源始於自然或實驗室 美情報圈兩者都沒把握

    美國情報界今天承認,圈內對COVID-19起源分兩派,其中兩個單位相信源於自然界,起於人類接觸染病動物,一個單位則認為可能是實驗室意外導致疫情爆發,但都沒十足把握。
    2021/05/28 13:05
  • 指國會有人洩密 川普情報頭子暫停大選安全簡報

    美國情報圈最高機關「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通知國會,將大抵停止針對選舉安全舉行面對面簡報,顯示他們並不信任議員有保密的本事。
    2020/08/30 15:55
  • 美使館遭疑洩文件帶風向 澳洲前外長批涉嫌干政

    美國不斷把2019冠狀病毒疾病連向武漢實驗室。澳洲媒體揭露,澳洲政府與情報圈懷疑美國使館洩漏文件,擴大針對武漢實驗室的指控,有前官員說,若屬實,美國形同干預澳洲政治。
    2020/05/08 16:12
  • 電話門舉報者謎樣身分 撼動川普大位

    美國情報圈一名舉報總統川普不當行為的吹哨者身分僅少數人知情,不過他或她的舉報內容可能威脅川普的總統大位,爆料舉動早已引發英雄和叛徒的兩極評價。
    2019/09/27 12:25
  • 傳情報官舉報向外國領袖亂開承諾 川普痛批假新聞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電話中向一名外國領袖亂開承諾,讓美國情報圈官員擔憂到提出吹哨者申訴,川普今天痛批這是「假新聞」。
    2019/09/20 11:13
  • 美情報總監掌17情治單位 川普找鐵粉接重任惹疑慮

    美國總統川普點名聯邦眾議員雷克里夫接任國家情報總監(DNI),引發各界疑慮,擔心讓這位相關資歷淺薄的川普「鐵粉」監管龐大情報圈,恐導致重大國安決策政治化。
    2019/07/30 16:36
  • 川普令情報圈配合 揪出誰促成通俄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一直懷疑,2016年的總統競選活動被人情蒐,要司法部長檢閱當初促使FBI發動對他與俄國間關係調查的來龍去脈,還下令情報單位全力配合司法部。
    2019/05/24 17:06
  • 美俄峰會後被罵翻 川普改口對情報圈有信心

    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歷史性峰會時,拒絕支持情治機關認為俄羅斯干預2016年選舉的結論,遭國會兩黨議員砲轟,今天改口堅稱他對美國情報機構有「很大的信心」。
    2018/07/17 10:16
  • 川金會在即 美情報圈卯起來監控北韓

    兩韓27日舉行歷史性元首峰會後,隨著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一對一會面的腳步逼近,美國情報單位也加碼監控北韓,確保北韓不會暗渡陳倉。
    2018/04/30 10:40
  • 美國安局長將退休 新人選可望本月出爐

    美國情報圈消息人士今天證實,因處理重創聲譽的洩密案而搞得灰頭土臉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局長羅傑斯4年任期結束後,即將在幾個月內退休;接替人選可望於本月出爐。
    2018/01/06 15:37
  • 好萊塢聯手情報圈 調查俄干預大選

    美國老牌影星摩根費里曼將他莊嚴、頗具說服力的嗓子借給好萊塢影星和華府情治圈重要人士組成的「調查俄羅斯委員會」,將致力調查俄國去年干預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
    2017/09/20 14:44
  • 白宮聯絡室主任撂話 翻轉華府新聞文化

    新任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受訪說,美國總統川普尚未接受情報圈有關俄羅斯試圖影響去年大選的結論。他並說,不排除採取劇烈行動停止洩密,徹底改變白宮新聞運作的文化。
    2017/07/24 09:38
  • 首度曝光! 情報員程念慈靈秀脫俗

    向來只出現在諜報小說中的女情報員,真實曝光;被捲入凱德磊案,轟動台美情報圈的女情報員程念慈,今天翩然現身,首度出現在攝影鏡頭前;他在父親陪同下外出,儘管壓低帽簷、輕便打扮,但修長有致的身形,出眾氣質,讓人印象深刻;程念慈父親儘管婉拒訪問,但面對媒體,溫敦有禮,連說趕時間,隨即搭車遠離。
    2007/10/1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