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聯手情報圈 調查俄干預大選


發佈時間:2017/09/2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5: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老牌影星摩根費里曼將他莊嚴、頗具說服力的嗓子借給好萊塢影星和華府情治圈重要人士組成的「調查俄羅斯委員會」,將致力調查俄國去年干預美國總統大選的問題。

法新社報導,主演過數十部賣座電影的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說:「我們遭遇攻擊,我們處於戰爭狀態。」他還說:「這不是電影腳本。」

調查俄羅斯委員會(Committee to InvestigateRussia)由男星兼導演羅伯萊納(Rob Reiner)與前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共同主導。克萊佩過去8個月以來,不斷痛批總統川普不承認俄國干預大選一事。羅伯萊納曾執導「當哈利碰上莎莉」(WhenHarry Met Sally)等電影。

調查俄羅斯委員會不只有官網與臉書專頁,還有一個擁有8500名追蹤者、40多則聚焦俄國推文的推特帳號。這個團體承諾,將致力以「無政黨色彩、非營利」的工作來幫助美國人了解「俄羅斯對我們民主的持續性攻擊」。

摩根費里曼說:「我們需要總統直接與我們對話,告訴我們(有關俄國干預大選的)真相。」

「野獸日報」(The Daily Beast)報導,羅伯萊納說:「這與美國息息相關,我們全都是愛國者。」

調查俄國與川普幕僚、家人及競選團隊幹部可能有關連的行動正緩慢進行,但公眾對此事的關切逐漸退燒,不免令人擔心。

4名最高安全與情報官員1月6日曾聯名提交一份報告,指稱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主導侵駭與散播不實資訊的複雜行動,以影響去年大選,想要幫助川普獲勝。克萊佩是4名官員其中之一。(譯者:中央社周莉芳)(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根費里曼#調查俄羅斯委員會#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2057

0.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