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恩齊 結果共6筆

  • 「最美禮生」絕對領域穿幫了!肩帶突滑落 粉目睹直喊凍未條

    「最美禮生」的台南舞魅孃成員恩齊兒12日應手遊業者邀約,赴新竹城隍廟夜市推廣「888麻將賓果大賽」,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服裝肩帶卻滑落,讓在場的男生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8/14 16:55
  • 控18歲遭補教名師強吻摸胸! 最美禮生見「千字道歉文」怒了

    台灣MeToo風暴持續延燒,禮生團體「台南舞魅孃」成員、有「最美禮生」封號的恩齊兒近日痛訴,18歲時遭一名化工科補教界名師性騷擾,事件曝光後,該師向其致歉,看完千字私訊內容,讓恩齊兒非常傻眼。
    2023/06/27 07:49
  • 中職初亮相代跑上場 池恩齊:唯一想法拚就對了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池恩齊生涯初亮相13日代跑上場,池恩齊直言很興奮,跑壘判斷有點瑕疵,教練也提醒可以更大膽,對於生涯首安不多想,「上場拚就對了」。
    2023/05/14 16:09
  • 最美禮生出海遭浪襲 螺旋槳狂削小腿肉:不掙脫就會死

    被譽為「最美禮生團」台南舞魅孃成員之一的網紅思齊,擁有亮眼的外表及姣好身材,她26日因工作關係前往台東,沒想到搭船出海時卻遭到巨浪襲擊,不僅手機和證件都被捲走,就連小腿也被螺旋槳削得傷痕累累,回想起當時的恐怖遭遇,她不禁狂抖直呼「好可怕…想到一次哭一次…好恐怖」。
    2021/04/29 11:12
  • 首爾時裝週偶像雲集 陸星材、孫娜恩齊現身

    首爾時裝週19日上午開始在首爾東大門舉行,絡繹不絕的男、女神偶像陣容十分吸睛。Apink團員孫娜恩,一身西裝造型,十分幹練也更凸顯她的美貌。BTOB的陸星材也以一身別具風格的大衣現身,展現帥氣男友Look,讓人好心動。
    2016/10/19 18:20
  • 《16個夏天》大結局 林心如率「五人幫」成員痛哭

    公視、TVBS《16個夏天》前晚(11月1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五人幫」成員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及鄒承恩齊聚TVBS,與現場200名幸運粉絲一起觀賞《16個夏天》大結局。事前五人說好要忍住不哭,沒想到撐不過5分鐘就全體潰堤,顧不得臉上妝都花了,眼睛鼻子都紅紅腫腫。《17個夏天》LIVE起身上台時,只見五位演員座位的地上全是一坨一坨用過的衛生紙,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笑說:「我自己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包面紙。」
    2014/11/03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