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恩維 結果共9筆

  • 首公開談準媳婦!狄鶯笑曝「她很溫柔」霸氣喊:家產全部給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4年前在美國留學鬧出恐攻風波,返台後遭檢方起訴,所幸最終被宣判無罪。近日狄鶯受訪罕見聊到大孫安佐9歲的女友阿乃(恩維),她笑稱早就將對方視為媳婦,甚至大方喊出「家產都是你們的!」
    2022/08/12 17:50
  • 嫁孫鵬24年!狄鶯罕曝婆媳關係「遠香近臭」:為難的是他

    59歲女星狄鶯和孫鵬結婚多年,育有一子孫安佐,兒子今年已22歲,身邊還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近日狄鶯和兒子一起上節目聊婆媳話題,狄鶯坦言和婆婆的關係「遠香近臭」,並透露了選媳婦的唯一條件。
    2022/04/11 11:45
  • 鞋子不符規定參加畢業典禮遭拒 暖心老師當場脫鞋給他

    日前在美國傳出一起超暖心故事,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哈恩維爾高中(Hahnville High School)的畢業典禮上,一名教師巴特勒(John Butler),將腳上的皮鞋借給學生,拯救因為不符合服儀規定,無法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彼得斯(Daverius Peters),自己則穿著襪子看完整場典禮。
    2021/06/03 13:17
  • 女友辣露「事業線」幫慶生 孫安佐樂喊:有人陪真欣慰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歡慶21歲生日,在社群網站貼出與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的閃照,只見女友一襲低胸上衣大展好身材,相當吸睛,讓孫安佐感性說道「至少還有人願意陪在我旁邊,真的是一大欣慰。」
    2021/01/05 14:07
  • 孫安佐驚住院動刀「狂吐血痰」 意外曝女友與狄鶯關係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遭控在美製槍未遂,上月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後就鮮少公開現身的他,消失近1個月,昨(27)日PO出一支影片公開自己為20年隱疾開刀的原因,術後臉上包紮的憔悴模樣也曝光,而掌鏡人正是他先前分手又復合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
    2020/09/28 07:49
  • 昔為墮胎風波分手!狄鶯兒爆「復合舊愛」親密照放閃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生子孫安佐,前年因在美國惹出恐攻風波出名,去年又遭網紅米砂指控為他墮胎,連帶讓孫安佐和正牌女友阿乃感情破裂、宣告分手。經苦苦挽回及多次公開告白,近日阿乃罕見曬出2人同框合照,互動頗為親密,被質疑已經復合。
    2020/08/22 11:00
  • 昔稱禁辦公性騷 CBS老闆被爆強吻女演員

    美國影視圈又爆出性騷擾醜聞,CBS電視台的執行長穆恩維斯,被踢爆 對女演員、編劇、監製等六人上下其手,諷刺的是他去年把涉及性騷的資深主播開除,在爆發好萊塢製片人性騷醜聞時,還說CBS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2018/07/30 22:40
  • 美國再傳名人性騷 CBS執行長遭指控

    之前踢爆好萊塢製作人性騷醜聞的紐約客雜誌,又再度爆料,這次的事件主角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執行長穆恩維斯,一共有6名女子出面指控他利用自己的身分和職權,對這些女性做出不適當的舉動。受到這則報導影響,電視台的股價還一度下跌。
    2018/07/28 16:49
  • 不滿狗仔! 嘻哈歌手搶摔相機入鏡

    美國嘻哈歌手凱恩維斯特和保鑣在機場準備登機時,因為不滿狗仔隊一直拍他們,居然先摔照相機,再搶記者的攝影機,衝突畫面全被拍下來,凱恩維斯特和保鑣也被警方帶走,有可能吃上官司。
    2008/09/13 0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