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稱禁辦公性騷 CBS老闆被爆強吻女演員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22:40

美國影視圈又爆出性騷擾醜聞,CBS電視台的執行長穆恩維斯,被踢爆對女演員、編劇、監製等六人上下其手,諷刺的是他去年把涉及性騷的資深主播開除,在爆發好萊塢製片人性騷醜聞時,還說CBS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製片人韋恩斯坦性騷擾一事曝光後,這名電視台老闆當時是這麼說的。

CBS執行長穆恩維斯(2017.11):「我認為很重要的是公司的文化,不可以允許這種事發生。這是一個分水嶺,我知道這是老掉牙,在過去短時間內,很多人說過很多次了,重點是公司要教育、要有能力,要去進行對話來了解發生什麼事。」

CBS執行長穆恩維斯在鏡頭前說一套,自己私下卻被人揭發,他也是性騷擾的加害者。

 
主播:「最新重要消息紐約客雜誌今晚報導,一起嚴重且讓人作噁的指控,有6名女子被CBS主席暨執行長雷斯穆恩維斯性騷擾跟威脅。」

說來非常諷刺,去年11月CBS的資深主播,Charlie Rose才被他因涉嫌性騷擾開除,現在卻換自己惹上麻煩。而揭發這起醜聞的記者,跟撕下韋恩斯坦假面具的,是同一人、是伍迪艾倫的兒子Ronan Farrow。

旁白:「指控從不適當的親吻,到性騷擾,到報復,消息來自於紐約客雜誌的記者法羅。」

穆恩維斯涉嫌在1980年代中期到2006年間,性騷擾6名女性,其中有4人願意站出來說明被騷擾的經過。

被害女子:「在不到一秒內,他伸出一隻手摟著我,把我定住。」

旁白:「她說穆恩維斯非常暴力的親吻她,把她手臂放到頭上,將她固定在沙發上。」

演過美國影集六呎風雲的女星伊蓮娜道格拉斯,在1997年被穆恩維斯強吻。

 
引述報導旁白:「她說只有當穆恩維斯情慾被激起,把她裙子拉下,開始猛烈推她時,她的恐懼才擊退了她的麻痺癱軟,她告訴自己要做點什麼來停止他的行為。」

被穆恩維斯推開後,下場是被劇組開除。

紐約客雜誌記者法羅:「她的感受是,這件事會被掩蓋住,她沒什麼人能幫她說話,幾乎每個人都跟她說,他太有權力了、無法對抗。」

穆恩維斯事後發表聲明道歉,但對於威脅被害者一事,否認到底。

CBS執行長聲明旁白:「不過我永遠理解,尊重也遵守『不就是不』的原則,我也不曾濫用我的職權,傷害或阻礙任何人的職業生涯。」

 
穆恩維斯在CBS任職期間,靠著影集破產姊妹花,宅男行不行等高收視影集,讓CBS從谷底翻身,年薪高達台幣21.1億的他,如今捲入性騷醜聞,對CBS的名譽帶來嚴重打擊。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BS#性騷擾#醜聞#美國#電視台#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