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子不符規定參加畢業典禮遭拒 暖心老師當場脫鞋給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3:17
畢業典禮對學子來說,都是人生非常重要的時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畢業典禮對學子來說,都是人生非常重要的時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在美國傳出一起超暖心故事,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哈恩維爾高中(Hahnville High School)的畢業典禮上,一名教師巴特勒(John Butler),將腳上的皮鞋借給學生,拯救因為不符合服儀規定,無法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彼得斯(Daverius Peters),自己則穿著襪子看完整場典禮。

根據外媒報導,學校的畢業典禮當天的服儀規定,男學生必須著正式的白色襯衫、深色長褲並需打領帶和穿著正式鞋款,強調不能穿運動鞋。當時彼得斯穿著的為Alexander McQueen的黑色皮革鞋身配白色鞋底球鞋,在入場時卻遭校方攔下,告訴他「除非換鞋,否則不能出席畢業典禮」。讓他相當困惑,因為有其他畢業生跟他穿相同的鞋子卻未遭阻擋。由於當時離典禮只剩下幾分鐘,彼得斯無法臨時買一雙新鞋,只能向老師求救。

 

巴特勒事後也在臉書分享這段趣事。(圖/翻攝自John Butler臉書)

巴特勒得知彼得斯因鞋子不符合要求,而被校方拒於門外後,主動前去詢問校方人員,並得到相同答案。立即脫下自己的皮鞋交給彼得斯換上,更表示「我不會讓他錯過這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巴特勒說,女兒也是應屆畢業生,自己同樣是以家長身份出席畢業典禮,因此明白畢業典禮對學生來說意義重大。

儘管巴特勒的鞋子對彼得斯來說大了2個尺碼,導致彼得斯在上台時只用詭異的「滑行」姿勢走上台,但還是成功讓彼得斯順利參與自己的畢業典禮。彼得斯的家人當天亦有出席,當彼得斯上台領取證書時,家人們還因為鞋子而認不出他,在得知事情緣由後,也感動地打電話向巴特勒致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暖新聞

#美國#高中#畢業典禮#服儀規定#服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863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