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落格沒人看 「川普的書桌」經營29天低調關版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3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0:43
川普部落格「來自川普的書桌」,因流量不如預期,在開設29日後宣布永久關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部落格「來自川普的書桌」,因流量不如預期,在開設29日後宣布永久關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個人部落格在週二(2日)宣布永久關閉。川普因「煽動暴力」為由,被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主流社交媒體平台封殺後,轉向部落格對時事發表意見,日前發言人無預警宣布,永久關閉這個開設僅29天的部落格。

川普推特帳號遭永久停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的部落格在今年5月才正式上線,沒想到不滿一個月就宣布「關版停更」。根據外媒報導,該部落格名稱「來自川普的書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 Trump),部落格平台僅由川普個人使用,訪客無法留言,但能將文章分享至臉書或推特等其他社群平台。

但是在部落格上線不久後,主流社群平台便宣布,禁止用戶分享川普部落格文章,導致部落格乏人問津,平均單日流量不到 2000 次。原本想藉此搶回目光焦點的計畫,也等同失敗。前川普交接團隊發言人米勒 (Jason Miller) 表示,川普的部落格已經永久關閉,不會再啟用。儘管米勒拒絕透露深入細節,但也透露川普將會加入新的社交媒體平台,要各界「敬請期待」。

今年初,大量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山莊,引發激烈衝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於今年年初,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大量關於總統大選的不實訊息,聲稱去年的美國總統選舉日遭操控。對外公開發表許多激進言論,引發支持者大鬧國會殿堂。1月6日,大量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山莊,與警方爆發衝突,造成多人傷亡,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至今仍持續追捕當天參與其中的抗議份子。事後,川普的臉書及 Instagram 帳號皆因「煽動暴力」為遭停權使用,連川普熱愛的推特也宣布永久性停用川普帳號,等同遭到3大社群平台封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臉書#總統#暴力#川普#推特#部落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42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