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恐嚇牌 結果共15筆

  • 批藍唱和中共打恐嚇牌 民進黨:請侯友宜對九二共識表態

    國民黨今(2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批評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戰爭販子」的共犯結構,引發藍綠攻防。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對此表示,藍營聲稱的民進黨「戰爭必然論」是造謠,事實上,「和平是唯一選項」是蔡、賴立場,反而國民黨不敢批評中共以戰爭威脅台灣,一再附和中共,才是以戰爭恐嚇台灣人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該對是否支持「九二共識、一中原則」明確表態,而不是繼續鬼打牆。
    2023/05/24 13:19
  • 總統選輸恐拒絕承認! 川普:不喜歡輸的感覺

    最新民調,美國總統川普大輸拜登15個百分點,川普開始大打「恐嚇牌」!他說拜登如果當選總統,會摧毀這個國家,還指控「拜登會向大家課三倍稅金」。被問到,如果11月3日選輸了,會不會接受選舉?結果川普說:要看狀況!還說「他不喜歡輸的感覺」。
    2020/07/20 18:04
  • 【觀點】台灣、香港的今日與明日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自香港「反送中」運動之後,這句話幾乎就成了魔笛手所吹奏的曲調,引導著許多眼目迷盲者的腳步,一步步踏上未可知的深淵、幽谷。
    2020/01/03 10:28
  • 韓左打柯P沒中心思想 右攻小英只會打恐嚇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接受鏡週刊專訪,他首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全沒有政治中心思想,並且也轟總統蔡英文治國沒有成績,選舉到了只會抹黑對手,恐嚇人民,「我內心看不起這些人,這些都是民主政治最下流的一批」。
    2019/07/24 11:08
  • 恐嚇牌? 賴:民進黨清況不改綠委恐剩10席

    民進黨的總統初選現在進入延長賽,對於黨內現在面臨分裂的狀況,總統蔡英文再向基層喊話要團結,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再次把砲口對準總統蔡英文,不只要總統約束網軍不要攻擊他,還說會出來參選,是因為基層擔心民進黨2020無法勝選,立委席次可能只剩下十席!
    2019/04/13 23:20
  • 韓粉、文旦、恐中牌奏效? 選前10天藍綠翻盤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藍綠大翻盤,民調原本都看好藍營獲勝,最後卻翻船,選前10天民調封箱後,綠營展現超團結,藍綠之間韓粉、文旦事件和恐嚇牌,都成為民進黨獲勝關鍵。
    2019/03/17 17:28
  • 三重藍綠大咖PK!朱上午掃街 賴下午車掃

    周六(16日)就要進行立委補選,(13日)早上國民黨請朱立倫出馬幫鄭世維掃街,而民進黨余天,下午再找黨內大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車掃,賴清德之前也喊話呼籲,不要輕忽對岸併吞施壓,但前總統馬英九回說有這麼嚴重嗎?賴清德也反嗆,真是枉為當過總統!
    2019/03/13 20:02
  • 總統提「蔡七條」反統戰 朱立倫:只會騙票

    中國大陸推動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蔡政府召開國安會議,提出「蔡七點」反制,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這是要避免大陸併吞台灣,不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批評,蔡政府只會打恐嚇牌,騙選票。
    2019/03/12 13:37
  • 三重補選衝刺! 鄭世維、余天齊打「市長牌」

    三重立委投票進入最後倒數,藍綠都出動地方首長來拉抬,民進黨的余天跟黨內最近很紅的鄭文燦、潘孟安座談,而國民黨的鄭世維,則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掃街,面對綠營猛攻兩岸恐嚇牌,侯友宜說國民黨要打的是市民牌!
    2019/03/12 00:09
  • 打天王牌、恐嚇牌抗韓流! 綠遭對手批老哏

    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余天,連兩天到三重市場掃街拜票,就怕韓流效應再度影響選情,民進黨傾出全黨之力,不僅打出天王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打恐嚇牌,被認為是選情告急,希望能喚回深綠支持者的選票。
    2019/03/10 13:54
  •  美期中選情熱絡 七成選民衝川普而投

    美國期中選舉各地投票,最早的將從台灣時間今晚6點開始,最終結果大約在周三中午就會出爐;目前提前投票人數,已經超過3千1百萬人,選情十分熱絡。而根據CNN最後的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度為55%,高過共和黨13個百分點。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最後一天連跑三場,為共和黨拉抬選情;他還想在選前大肆播放反移民的電視競選廣告,但由於內容太過煽動,主流媒體包括CNN、NBC和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都拒絕播放。這次選舉30歲以下年輕選民,投票意願超過4成,也是歷來新高。另外超過七成的選民都表示,他們投票的目的,是想要向川普總統傳達訊息。
    2018/11/06 19:50
  • 大選倒數! 政黨催票打恐嚇牌對選民無感

    大選倒數國民黨狂打安定牌,同時也質疑民進黨對於美豬的態度,讓蔡英文在造勢活動上掛保證,會保護豬農的權益,不管哪個政黨在選舉操作上都會用到恐嚇牌,但學者觀察歷經多次政黨輪替的台灣選民,早已厭倦這種模式,不需要打恐嚇牌,民眾心中也早有定見。
    2016/01/12 20:28
  • 總統二辯激戰熱區 美豬TPP、烽火外交

    三黨總統候選人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辯論會即將登場!外界預料主戰場會再度聚焦美豬與TPP議題,三黨候選人各有對策,朱立倫可能提出自己新北市長任內政績,證明執行力,而蔡英文要反制經濟恐嚇牌,勢必強調產業5大政策,至於上回「U字鞠躬」的宋楚瑜則要打出務實政見,讓人民有感!
    2016/01/02 10:47
  • 蔡英文搶後山票 批藍營只會打悲情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間在花蓮參加造勢晚會,替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蔡英文搶攻藍營鐵票區,表示選後希望打破觀光一條龍的經營模式,讓觀光客分流,也不忘批評對手,只會打悲情牌和恐嚇牌。
    2015/12/29 23:12
  • 陳建仁涉論文抄襲? 蔡諷:藍別打抹黑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11/16)公佈副手人選,國民黨立委隨即速召開記者會抨擊蔡英文副手陳建仁,指控陳建仁在2007年任國科會主委時,涉及論文抄襲爭議,據了解該篇論文儘管非陳建仁所寫,但因為有掛名,所以藍委們質疑陳建仁操守有問題!不過蔡英文似乎早知道國民黨會針對這件事情做討論,他今天受訪時回應「國民黨不要最後都打恐嚇牌或是抹黑牌」。
    2015/11/1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