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文旦、恐中牌奏效? 選前10天藍綠翻盤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7:28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藍綠大翻盤,民調原本都看好藍營獲勝,最後卻翻船,選前10天民調封箱後,綠營展現超團結,藍綠之間韓粉、文旦事件和恐嚇牌,都成為民進黨獲勝關鍵。

圖/TVBS

 
藍營支持者好落寞,因為誰也想不到,選前各家民調都看好,有望守二搶二,最終卻守一輸三,整個大翻盤,關鍵10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如今面臨排山倒海而來的政治大海嘯,我不是沒有努力試圖衝浪,但衡諸勢在難為,所以我選擇先行告退。」

三月11日,黃光芹專訪完韓國瑜後,遭韓粉圍剿,黃光芹最後還閃辭主持棒。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我認為在社會上面來講,產生一定的負面效果,這也逼著韓國瑜必須出面,告訴大家講說,支持者要冷靜,可是並沒有化解,大家在這件議題上整個疑慮。」

韓粉引戰讓韓流光環染上一層灰,時間再往前拉,選前關鍵10天,三月8日爆發文旦事件,三月10日余天找來20名北部黨籍議員橋頭拜票打團結牌,三月12日府院聯手針對文旦事件齊轟是假新聞。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民進黨在這一次透過整個組織的重整,避開了在所謂的空軍上面的網路聲量的不足,所以可以看到他們最後還是守住了最後的席次。」

組織牌加團結牌奏效,民進黨成功操作議題,爭回了民進黨的最後一口氣。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其實民進黨打出來的不管是主權牌、恐嚇牌,或者是反中牌,都會有一定的凝聚深綠,凝聚綠營的效果。」

選前關鍵10天,民進黨主打游擊戰團結牌,府院聯手穩定軍心在最後關鍵,扭轉局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黃光芹#藍營#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2611

0.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