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怪口味 結果共16筆

  • 顛覆想像! 人氣名店推粉色「女王具足蟲」拉麵

    去年曾經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人氣名店,搞怪口味每每顛覆民眾想像。1日業者又在臉書PO文,推出"女王具足蟲"拉麵,而且還是粉紅色,限量41隻,一份4100元。有顧客真的為此到店內,才發現被騙了。
    2024/04/01 23:24
  • 令人皺眉獨特怪味! 雷根糖逾百款衝擊味蕾

    提到美國的特色糖果,口味、種類超級多。不少台灣人旅遊、還特地帶回國。不過有幾款經典熱賣,風靡美國數十年。究竟哪些糖果、獲得大小朋友喜愛呢?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16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介紹糖果製作過程,其中包裹可愛圖案的櫻草花糖果,還有多種超怪口味的雷根糖。
    2023/10/14 12:31
  • 挑戰饕客味蕾!大陸「髒髒鍋」爆紅 榴槤、餅乾涮牛肉吃

    上海最近有火鍋店家發揮創意,推出名叫「髒髒鍋」的創意火鍋,鍋內食材除了一般的火鍋料、肉品以外,還會加入榴槤、OREO餅乾、珍珠等甜物,甚至連湯底都有4種古怪口味供客人選擇,吸引許多勇於嘗鮮的年輕人到場朝聖。
    2018/12/17 01:56
  • 女子汗味炸雞! 是什麼樣的味道啊?

    炸雞的口味變化多,不單單只有原味辣味,還有擠檸檬、沾美乃滋或灑胡椒鹽等多種吃法,但日本人創意無極限,日本炸雞專賣店「天下鳥ます」近日與地下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合作,推出限定搞怪口味「女子汗味炸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7/08/03 12:14
  • 你敢喝嗎? 日系「鰻魚可樂」夏日入喉飄香

    夏天到,喝點「微氣泡飲料」,消暑又解渴,不過如果是「鰻魚口味」的可樂,你敢喝嗎?像是這樣的「怪味汽水」,最近真的很流行,像是哇莎比、櫻花、玫瑰口味都有,連鎖超市一個月可以賣掉2千支,業者也引進其他國家品牌,要進攻夏日蘇打商機。
    2017/07/06 13:00
  • 牛肉巧克力怪味吸客 百年品牌救市出招

    美國甜食消費市場成長率逐年下滑,一家有百年歷史的巧克力品牌,為了守住市佔率,推出牛肉口味的巧克力棒,把牛肉的鹹味結合巧克力的香甜,推陳出新用奇怪口味吸引消費者。
    2016/04/29 21:06
  • 巫毒甜甜圈開幕 一週2天24小時不打烊

    去年就傳出美國波特蘭超人氣的「巫毒甜甜圈(Voodoo Doughnut)」即將來台,如今終於在松菸小巷中正式開幕,品牌創辦人貓爸爸與雀斯特地來台灣站台同歡,台灣店和波特蘭本店一樣走的是搞怪風格,最受歡迎的搞怪口味就是培根楓糖甜甜圈,甜鹹口味挑戰消費者的味蕾,更特別的是週五和週六兩天不打烊,成為台灣第一間24小時營業的甜甜圈店。
    2015/07/18 20:05
  • 報載「英國沒人會做三明治?」 網友雪恥PO搞怪口味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三明治是西方人的國民點心,不管是野餐或趕著上班,隨手做個三明治是稀鬆平常。但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卻在報導中提出質疑「難道英國沒人會做三明治了嗎?」,到底怎麼回事?
    2014/11/17 12:43
  • 章魚、鰻魚、大蒜 日本冰淇淋「怪」好吃

    最近台灣打起日本口味冰淇淋大戰,冰淇淋傳進日本,已經有145年的歷史,今年日本冰淇淋吹起養生風潮,也有業者推出怪怪口味,連章魚、鰻魚、甚至大蒜,都做成冰淇淋,搶攻夏日市場。
    2014/05/12 21:55
  • 重溫幼時回憶 美國推「母乳棒棒糖」

    世界上新奇古怪的食物真是無奇不有,美國就有一位年輕人架設網站,專賣許多奇怪口味的棒棒糖,從巧克力培根到薑味芥末,現在他們又研發出母乳棒棒糖,不過不用擔心,它並沒有加入真的母乳,而是透過調味方式仿照出母乳的味道,希望讓人找回兒時的回憶,不過這種特殊口味似乎不是所有消費者都能接受。
    2013/06/06 16:46
  • 網購消暑財 日怪味汽水PK台茶飲

    進入夏季越來越悶熱,今天全台高溫有機會飆到33度,週末甚至站上35度,網購業者就開始打飲料戰,業者調查,夏季還是茶飲稱王,今年新品和銷量預估都多了3成,提升新鮮感,還進口日韓飲料,用咖哩,哇沙米等怪口味的汽水搶攻消暑商機。
    2013/06/06 13:26
  • 薑絲、海帶變素PIZZA 絕妙撞味饕客愛業者?

    素的PIZZA不稀奇,不過現在有一家炭烤脆皮PIZZA店,推出結合熱炒薑絲、海帶等台菜,和PIZZA餅皮起司的超怪口味,沒想到竟然出現絕妙「撞味」,吸引超多饕客前來朝聖,甚至連很多肉食者,都已經把PIZZA吃到嘴巴裡了,還沒發現這家店原來是一家素的PIZZA店。
    2012/05/21 19:41
  • 薑絲、海帶變素PIZZA 絕妙撞味饕客愛

    素的PIZZA不稀奇,不過現在有一家炭烤脆皮PIZZA店,推出結合熱炒薑絲、海帶等台菜,和PIZZA餅皮起司的超怪口味,沒想到竟然出現絕妙「撞味」,吸引超多饕客前來朝聖,甚至連很多肉食者,都已經把PIZZA吃到嘴巴裡了,還沒發現這家店原來是一家素的PIZZA店。
    2012/05/17 11:47
  • 啥都不驚! 「辣」巧克力 林強誇讚

    情人節必備的巧克力,現在也有怪怪口味。台北市一家巧克力專賣店的老闆,自行研發用烏龍茶、玫瑰花朵來搭配巧克力,甚至還有「辛辣」口味的巧克力,挑戰味覺。
    2006/02/11 19:36
  • 〈獨家〉感恩節前夕 美推出火雞口味汽水

    感恩節是西方人的大日子,在美國有廠商新推出了火雞口味的汽水。這樣子怪口味的汽水,喝起來消費者到底有什麼反應?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4/11/09 16:56
  • 業務員愛怪口味牙膏 蒐集百餘種

    嘉義市一名業務員。長期往來台灣大陸之間經常住飯店,他發現大陸客房服務準備的牙膏花樣百出,於是開始蒐集,至今有一百多種。
    2004/02/23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