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性生活 結果共289筆

  • 日本夏季熱烘烘 功能性男用陽傘大熱賣銷量為去年同期5倍

    日本的猛暑日連連,連帶也讓男用陽傘大熱賣,東京池袋西武百貨的男性生活用品專櫃,今年七月的男用陽傘銷量,是去年同期的五倍,而且已經是連三年銷量攀升。專櫃人員說,不只有中老年客戶,上門的上班族也不少,還有很多是老婆用慣陽傘、知道夏日撐傘的好處,特地帶老公來選購。
    2022/08/10 23:06
  • 疫情讓性趣大減!35歲男買金屬環「助硬」 陰莖卡住險壞死 

    受疫情影響,伴侶間性生活竟大量減少!研究顯示,全球約有60%性滿意度受到影響,疫情間產生沮喪、焦慮、壓力,已對男性造成心理和生理的雙重衝擊;國內醫師也發現,疫情期間門診諮詢人數變高,許多男性因確診或疫苗接種後,因性事表現不佳緊張求診;更有一名35歲男子因硬度不足,誤信廣告買了陰莖環,導致陰莖卡住緊急送醫,差點痛失命根子。
    2022/08/05 16:50
  • 雷洪減量性生活承諾只愛現任妻 認了靠做「雙人運動」維持體態

    現年74歲的資深男星雷洪,昨(18)日出席《市井豪門》開鏡記者會,被問到3年前娶了50多歲的現任妻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他透露,當初會決定取對方,完全是被對方一個舉動感動:「她曾在我面前蹲下對著我說:『我先看看能不能背得起你!』她只擔心能不能背的動我,這能不感動嗎?」至於性生活還美滿嗎?雷洪一改過去的態度,反而害羞的說:「她能照顧我這麼久,一定是我也讓她有開心,就是家庭幸福啦!」
    2022/06/18 19:54
  • 一週愛愛幾次才及格?專家公開「性愛頻率公式」:次數當參考

    性愛是婚姻關係中不可缺的一個重要因素,而影響性愛次數的原因有許多種,包括年齡、體質、雙方需求,但怎樣的性生活頻率才算正常?
    2022/06/15 14:59
  • 漏網影片/《營業中》鬼鬼闖雞籠!炎亞綸驚:雞的保險套戴臉上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開播至今,藝人真性情頻頻引發網友熱議,製作單位也陸續釋出漏網鏡頭,只見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及炎亞綸在先前的集數,前往雞舍撿食材「雞蛋」,其中一隻雞的臉上被蓋上罩子,真實用途曝光後,讓炎亞綸驚呼:「雞的保險套原來是長臉上!」庹宗康還加碼追問雞都吃什麼,想為自己的性生活增色。
    2022/05/11 17:34
  • Selina、高宇蓁直播玩拳 宥凱賭「沒性生活」換2百張票

    Selina(任家萱)擔任女主角的鬼片《頭七》昨(1)日上檔,單日賣出全台500萬佳績。Selina與高宇蓁在片中飾演姐妹,2人都辛勤地為戲宣傳,除了映前映後活動,日前也到「國片吉祥物」宥凱的直播中學習拍賣電影套票組合,短短幾分鐘內賣出3百多組,展現高人氣。
    2022/04/02 18:22
  • 新婚老公拒絕恩愛3個月!人妻氣哭喊離婚:當初幹嘛娶我

    夫妻間維持適度的性生活,能夠讓兩人的感情更加緊密,不過近來就有一名人妻表示,和老公結婚3個月以來,兩人從未發生關係,對方總是拿個各種理由拒絕,讓她實在相當心寒,忍不住抱怨「如果不愛我,當初幹嘛要娶我呢?」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02 13:29
  • 踏出愛情的墳墓?7大離婚理由排行 「體態外觀」排第5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2021年度「離婚理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離婚原因有哪些。
    2022/03/28 16:57
  • 注意心血管殺手!專家揭「自保吃法」 加碼授烹調祕訣

    心血管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二位!營養師楊斯涵表示,高血脂正是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險因子,除了藥物治療,治療性生活型態改變也相當重要,建議民眾從控制飲食、減輕體重、增加運動開始,才能夠事半功倍。
    2022/03/26 23:41
  • 娶小20歲嫩妻!高群纏綿「嗨爆榨乾」遇這事下身沒知覺

    65歲資深藝人高群10年前從2樓墜落,導致下半身沒有知覺,好在愛妻的照顧陪伴下,他身體也康復了。事實上,妻子小高群整整20歲,而他與嫩妻性生活相當精彩,他也不害羞地自爆火辣閨房秘辛。
    2022/03/22 16:21
  • 年輕帥哥「5年狂換女友」陷憂鬱 醫驚:台人低估這問題

    許多人渴望擁有良好的性能力與滿足的性生活,不少男性也十分在意性器官的外型和「健康程度」。泌尿科醫師分享,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年輕帥哥因「1狀況」在5年間女友一換再換,工作也跟著不停調轉,甚至出現輕度憂鬱的傾象。讓醫師不禁感嘆,泌尿道健康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不敢正視面對。
    2022/03/15 15:57
  • “人生很難,你不必再為難自己 "女力領袖陶晶瑩擔任年度公益大使 推薦暖心公益著作

    「關心所有女性並引領她們實現自我價值正是蘭蔻的核心承諾。教育是讓女性擁有更強大力量的工具之一,能讓女性徹底發揮潛力,而這正是【Write Her Future 共寫未來】致力奮鬥的目標。我們心繫改變女性生活的願望,希望藉由教育賦予女性主宰自我人生的力量。」蘭蔻全球品牌總裁 Françoise Lehmann
    2022/03/10 09:00
  • 女友嫌「髒又噁」交往6年無性生活 男問:該分嗎

    情侶之間過著無性生活,是你(妳)可以忍受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現在他內心五味雜陳,稱說和女友交往6年,至今從未發生過性關係。前陣子女友向他坦白,覺得「做愛很噁心,想吐」,讓他既苦惱又無奈地問,「有解嗎?」不少人鼓勵男方要好好「開發」女友,文章一出引發許多老司機直呼,「這可是塊寶!」
    2022/02/18 22:02
  • 父傳子?祖雄炫「18公分大鵰」挨轟 爸越洋關切神回應

    男星祖雄來台發展多年,憑藉帥氣的外貌與精壯的身材,受封為「同志天菜」,也是一名健身教練,總不吝嗇展現鍛鍊的成果。日前有粉絲提問「18公分是真的嗎?」祖雄直接秀出一張女生抓他下半身的照片佐證自己確實「雄偉」,還回答各式限制級的話題,全都圍繞在性生活方面。由於「抓鵰照」畫面尺度過大,引發喧然大波,祖雄隨後將照片刪除,這件事也傳回故鄉馬來西亞,爸爸還越洋致電關切。
    2022/02/13 08:39
  • 怪奇比莉自爆11歲沉迷色情片 致留陰影、腦部受損

    剛滿20歲的美國葛萊美獎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先前接受SiriusXM衛星廣播電台訪問時,自爆從11歲開始就沈迷於A片,現在的她認為:「色情片非常暴力又充斥辱罵內容,影響了她的性生活也害她做惡夢。」
    2022/02/08 15:23
  • 藝人床戰3慘劇 男友媽突開門…女星羞炸:裸坐她兒身上

    和諧的性生活是情侶間的重要調劑,但過程中難免遇上尷尬狀況,許多明星包括Albee(范乙霏)、曾治豪、潘若迪過去曾在節目透露相關案例,尤其被他人目睹的慘痛經驗,讓眾人非常尷尬。
    2022/02/03 14:24
  • 驚爆3年「無性婚姻」怨尪這部位不行 小S:像在養老院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於2005年結婚,育有3女。近來主持節目《熙娣想聊》與女星賈靜雯大聊人妻的私密話題,沒想到在過程中,她驚吐自己和老公已3年沒有私密生活,讓賈靜雯拋一句話終結尷尬話題,逗趣互動笑翻全場。
    2022/01/12 10:51
  • 每天床戰28次!62歲富婆「爽找14任嫩尪」淒涼近況曝

    62歲泰國富婆莉娜(Leena Jungjanya)曾在2年內換了14任老公,還直接在電視台徵婚,甚至爆出一天至少床戰28次,性生活相當美滿,怎料她又甩第14任鮮肉老公而撕破臉,並指控男方偷走她一台賓士車。不過莉娜從2019年後鮮少出現在大眾面前,超慘近況曝光了,財力已大不如從前。
    2022/01/06 12:08
  • 【今晚熱搜】花蓮跨年/于北辰/黃耀明/梁靜茹/亞太

    今(3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花蓮跨年」。藝人羅志祥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性生活被揭發後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就在沉寂超過一年半後,羅志祥即將在跨年夜登上他的家鄉花蓮跨年演唱會,這場復出後的首次表演,卻引來許多酸民砲轟,對此他也親自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31 21:36
  • 回歸花蓮跨年!被酸「無法舔共才跑來」羅志祥1句開嗆

    藝人「小豬」羅志祥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不僅長期劈腿、約炮甚至還多人運動,淫亂性生活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就在沉寂超過一年半後,羅志祥即將在跨年夜登上他的家鄉花蓮跨年演唱會,這場復出後的首次表演,卻引來許多酸民砲轟,對此他也親自回應。
    2021/12/31 05:44
  • 最佳男伴「理想身高」出爐!研究:矮男性生活更活躍

    不少異性戀女性在擇偶時,身高總是會要求要有175公分以上,甚至還會有要180公分以上的標準,不過根據研究指出,身高較矮的男性,會有更活躍的性生活,甚至離婚率更低、做更多家事,更可能是「理想伴侶」。
    2021/12/29 09:12
  • 美男患「酒糟鼻」形狀超羞!遮6年遇暖心醫生無償幫手術

    美國紐約一名57歲的男子康拉多(Conrado Estrada)自從6年前罹患怪病後,鼻尖竟然越來越長。由於形狀神似男性生殖器,除了不雅觀外,也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多年來,康拉多四處求醫均無果,只能長期戴著口罩遮掩。不過在今年耶誕節前夕,康拉多遇見一名暖心醫生願意無償為他進行手術,順利去除異常增厚的部分,也讓他感動的將醫生稱為「上帝派來的天使」。
    2021/12/25 16:57
  • 最尷尬!女自我介紹報「罕見姓氏」 超難為情:怎樣都想歪

    華人文化幾千年,不光是人口眾多,姓氏也是百百種,在你我的生活周遭,我們熟識的姓氏其實就是那幾種,儘管有些聽起來很罕見,但再怎麼樣都沒有「睾」姓來得難為情。大陸網站因為「睾」姓引發熱議,這個字正是男性生殖器「睾丸」的「睾」,因為太難以啟齒,導致這個姓氏的民眾自我介紹時都相當尷尬。
    2021/12/24 21:33
  • 禁慾30天…他驚「沒反應了」 醫揭悲劇5下場:會變小

    禁慾真的能讓性能力變強?身體會變健康?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日前找來28歲YouTuber初台挑戰禁慾1個月,原先1天要「處理」1到2次的他,到後期竟然不舉了。對此,醫師也解釋5大迷思,說明正常的性生活其實對攝護腺保護、兩性關係與身體健康都是有幫助的。
    2021/11/21 12:54
  • 自爆閨房情趣!劉雨柔「白布纏私密處」:還有整套戰袍

    婚前如狼似虎、婚後一攤死水?相信這也是許多夫妻間難解的問題,但很多情形不是不想要,而是某些原因讓激情一秒冷卻!劉雨柔近日就上節目分享了老公一些行為讓自己倒彈的原因,有時候~真的不是工作累!
    2021/11/20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