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床戰3慘劇 男友媽突開門…女星羞炸:裸坐她兒身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4:24
許多藝人發生過床戰糗事。(圖/翻攝自Albee、潘若迪、曾治豪臉書)
許多藝人發生過床戰糗事。(圖/翻攝自Albee、潘若迪、曾治豪臉書)

和諧的性生活是情侶間的重要調劑,但過程中難免遇上尷尬狀況,許多明星包括Albee(范乙霏)、曾治豪、潘若迪過去曾在節目透露相關案例,尤其被他人目睹的慘痛經驗,讓眾人非常尷尬。

更多新聞:蕭亞軒同框神秘男15秒片!網驚「新男友?」 真相曝光

 

一、Albee

Albee曾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大學時代去男友家中吃飯,男友媽媽也在家,不過,突然間「感覺來了、想要出發」於是雙方使個眼色就決定進房開戰。

Albee聊到過去的性生活。(圖/TVBS)

 
由於太過猴急,Albee和男友恩愛時不僅沒關燈且沒鎖門,怎料,男友媽媽完全沒敲門,直接開門想分享電視內容,目睹Albee坐在男友身上,當場尖叫,還大吼,「你們幹嘛不鎖門」。Albee說,當時兩人都沒有穿衣服,和男友媽媽四目交接,尷尬到無法進行下去,最後穿好衣服出房門,媽媽已緊急逃離現場。

更多新聞:張君雅小妹妹23歲現況曝 「絕美女神」一轉身網秒暈呆

二、曾治豪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曾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18歲生日在家和女友激戰後發生的糗事。當時家中沒人,完事後在床上聊天,突然客廳電話響起,兩人決定以「騎馬打仗」方式走去接電話。

曾治豪曾透露18歲和女友激戰後發生的糗事。(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曾治豪說,當時兩人都沒穿衣服,「我背著妳,妳騎我,我就是妳的馬!」走著走著電燈突然亮起,全場大喊「Surprise」此時才驚覺現場有約20人,包括奶奶、姑姑、姑丈、表哥、表弟、同學、朋友全都待在客廳要為他慶生。

想起那尷尬的瞬間,曾志豪說,當時和女友一絲不掛,內衣褲都沒穿,奶奶面露尷尬表情,直呼「快去穿衣服啦!」此後,再也沒有家人要替他辦驚喜派對。

 
三、潘若迪

潘若迪曾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每次都趁小孩在2樓玩遊戲時,把握時間與老婆在1樓恩愛,笑稱「他玩他的,我們玩我們的」。不過,某天女兒因網路斷線向兩人求助,喊完「爸爸!媽媽!趕快上來」立刻衝下樓,讓夫妻倆大傻眼。

潘若迪透露,激戰被小孩撞見的糗事。(圖/TVBS)

原本潘若迪假裝幫老婆按摩想蒙混過去,但最後仍破功,因為下面沒有穿褲子,令他更驚訝的是女兒還伸手打他屁股,驚訝問,「爸爸!你在幹嘛?」讓他當場嚇傻,所幸客廳旁邊設有浴缸,於是向對方解釋是準備要去洗澡。回想起這段過往,他直呼,「那一屁給我拍下去,那個真的心裡面陰影真的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治豪#Albee#潘若迪#11點熱吵店#床戰#慘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2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