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床戰28次!62歲富婆「爽找14任嫩尪」淒涼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6:19
莉娜公開要求丈夫一天至少得床戰28次。(圖/翻攝自ข่าวโหด臉書、微博)
莉娜公開要求丈夫一天至少得床戰28次。(圖/翻攝自ข่าวโหด臉書、微博)

62歲泰國富婆莉娜(Leena Jungjanya)曾在2年內換了14任老公,還直接在電視台徵婚,甚至爆出一天至少床戰28次,性生活相當美滿,怎料她又甩第14任鮮肉老公,有錢到可以在男人身上豪砸1億泰銖(約8300萬台幣)。不過莉娜從2019年後鮮少出現在大眾面前,超慘近況曝光了,財力已大不如從前。

更多新聞:丁字褲太小!雞排妹解放三角洲 一轉身「神秘肉色」炸出

 

莉娜(Leena Jungjanya)本業是一名律師,也是相當有名的企業家,還經營化妝品企業「High Society」,財力相當驚人的她有心向有跨足政治圈,不過三度參選曼谷市長都失敗收場。
 
莉娜近況曝光。(圖/翻攝自ข่าวโหด臉書)
但受外界矚目的還是莉娜的感情世界,她2017年曾上節目公開徵婚,直白要求第9任老公年紀要25歲、身高180公分、體重70公斤以下,還要擁有6塊肌,最重要的是能每天床戰28次,雖然設置嚴苛的條件,卻吸引5萬人報名參加。

更多新聞:張庭爆被大咖拋棄了!她起底「割韭菜內幕」:太高調死好

 
莉娜挑選相當嚴格,每一任都是帥哥天菜,2019年換了第14任老公,對象是一名鮮肉歌手,不過男方樣貌平凡,與昔日前夫條件差很大,再度引起外界討論;不過,從2019年以後,就沒在傳出莉娜的「戰績」,幾乎消失在大眾面前。

莉娜上節目曝光近況。(圖/翻攝自《GMM25Thailand》YouTube)

時隔2年多,莉娜去(2021)年11月接受泰國頻道《GMM25》節目採訪,她也在訪問中自爆,以前全盛時期1天可賺見百萬泰銖(約百萬台幣),資產已破億元來做計算,還能投資房地產、電視台等,甚至有錢到可以在男人身上豪砸1億泰銖(約8300萬台幣)。

更多新聞:錯過等60年!今年罕見「雙金運」旺炸 4招補財躺著賺

不過莉娜自認財力與昔日差很大,風已過。莉娜坦承,投資的電視台在2014年倒閉,為她帶來財務危機,但讓她身家最致命一擊的是「從政」,為了選舉燒掉她不少錢財,再加上2020年疫情爆發後,重創她經營的生意,投資的房地產大跌價,但最讓她感嘆的是枕邊人都是愛上她的錢,並不是愛她的人,讓她相當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鮮肉#離婚#床戰#富婆#泰國#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1482

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