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納豆入院後首露面!依依敬業上工 認「平靜但還是會難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5:56
納豆女友依依今(27)日仍敬業上工。(圖/翻攝自陳依依臉書)
納豆女友依依今(27)日仍敬業上工。(圖/翻攝自陳依依臉書)

41歲男星納豆24日因頭痛不適,入院檢查後發現有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立馬動引流手術,所幸手術過程相當順利。今(27)日女友依依照常上工,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錄影,也是男友入院後首次露面。

更多新聞:羅時豐過年「豪擲紅包」寵外甥 謝毅宏驚嘆:根本花不完

 

納豆與依依已經穩定交往4年多。(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依依在錄影中依舊保持敬業精神、笑臉迎人,相當認真地調適心情,表現出自己的最佳狀態,不過他對於男友的病況不願多談,僅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的心情算是比較平靜了,不過偶爾還是會難過。」疫情關係也無法至醫院陪病,納豆目前狀況需要多休息,因此也無法透過院方與他通話,只能靜靜等待納豆盡快好起來。

更多新聞:小S「復古包頭」耗時4小時 合作玖壹壹喊:直男好可愛

 
依依經紀人透露納豆的狀況一直都很穩定。(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依依經紀人提到:「豆哥的狀況一直算穩定,他是有醒的,只不過醫生那邊還是希望他可以多睡一點,好讓病況趕快恢復。」最後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陳依依#腦壓過高#腦出血#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41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