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性生活 結果共287筆

  • 媳乳頭顏色深 婆婆酸「婚前太多人用」專家揭3原因打臉

    女性乳頭顏色較深,就真的代表她性經驗很豐富嗎?最近一名人妻分享,她的乳頭天生比較暗沉,所以顏色較深,某天她在房間換衣服時,正好被婆婆看到,結果對方竟問她,「是否婚前交了很多男友、太常被使用,所以顏色才會那麼深?」這番話讓人妻超傻眼,網友們也全都被惹怒了。對於不少人存有這樣的迷思,性學博士許藍方也反駁了。
    2023/02/23 16:45
  • 蕾菈被問「性生活細節」! 羞認行房5體位:會翻來翻去

    人氣YouTuber蕾菈是「反骨男孩」其中一員,目前懷孕3個多月,身材火辣的她上圍更激增,日前她的頻道突破90萬大關,她為此拍攝Q&A影片,被問到和老公湯宇的性生活細節,例如一週幾次?有幾種體位?甚至是達不到高潮怎麼辦等辛辣問題,她也都老實回答,更為許多粉絲解答孕期知識。
    2023/02/17 17:30
  • 不單純?妻生完不給碰3年突想生二寶 逼開機尪怨像種馬

    許多夫妻想要婚姻維持美滿長久,「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過許多女生在生產完畢後都會「性趣」缺缺,長久下來會導致老公無法接受。最近有一名人夫透露,婚前平均每週會發生2、3次性關係,不料生完孩子後對方不給碰,直到對方提議要生二胎才開機,結果生完又不給碰了,讓他十分無奈。
    2023/02/14 17:42
  • 張秀卿性生活乾涸 自曝幹大事!驚爆與嫩尪「有名無實的床友」

    金曲歌后張秀卿從2014年結婚至今9年,第一次跟老公王國贊在異國過農曆年,張秀卿開心表示:「近年來女兒獨立赴美讀書,現在只有我跟老公相伴,很放鬆的過日子,因為疫情,睽違三年,第一個海外秀就獻給新加坡,我們工作後續留新加坡享受兩人世界,大啖美食、品美酒,更打趣笑說除夕歌唱開唱進財,做人也同步開工。」
    2023/01/24 15:42
  • 凱絡媒體推社群驅動價值衡量指標 SAVI 助品牌 「告別一次性網紅行銷」

    電通傳播媒體集團-凱絡媒體於1月4日舉辦《2023驅動智能內容行銷論壇》將帶領品牌打造社群魅力,現場內容豐富,除社群趨勢分享之外,更於場上分享凱絡獨家社群驅動價值衡量指標SAVI。SAVI是動態指標,優點是反應社群平台發展及消費者喜好變化。舉例來說,短影音很夯,但客戶資源到底要下在哪個平台?依照凱絡 2022累積的SAVI指標數據,可以根據企業的商業目標跟產業特色,給予不同平台的投資建議。像流行性生活性商品就很適合reels、資訊豐富性適合shorts、橘色商機要考慮voom。未來將作為品牌在社群操盤的佈局、做法與成效的一個具參考性的指標,此外,現場更邀請必勝客總經理與大家分享WOW!的成功案例。
    2023/01/06 11:00
  • 驚爆4年婚告終!資深女星「認情斷民代尪」離婚導火線曝光

    52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怎料後因個性不合常冷戰,夫妻過著「無性生活」後來甚至分居。近日林玉紫驚爆兩人已簽字離婚,導火線也曝光。
    2022/12/27 08:59
  • 女偶像初獻床戲不害羞! 拉第3人同行「感覺更舒坦」

    南韓女團「EXID」走的是性感火辣的姐姐路線,團員哈妮(Hani)單飛後,以本名「安喜延」轉戰戲劇圈,尺度也放得很開,在新劇《觸G核心》記者會上,開心暢談性生活與戀愛的關係,並獻出了生涯的首次床戲,她也在記者會上透露,其實拍床戲時,除了男主角以外竟有其他「第三人」參與!
    2022/12/24 17:51
  • 趕上班、追小孩能防癌!「癌症機率」大降49% 降心血管死亡

    聽到同事、朋友炫耀經常上健身房,自己卻沒時間運動、增強心肺功能和健康,覺得很沮喪嗎?不要擔心,你每天花1分鐘趕公車、趕上班打卡,上班中趕著到會議室開會、追小孩、追小狗,這些行為被列為「劇烈間歇性生活方式體育活動(VILPA)」,不但能增強心肺能力、能防癌,還能降低心血管死亡風險!
    2022/12/23 15:35
  • 專訪/Jinbo分手李芷婷被貼渣男標籤心聲曝 收欠錢爆料嗆:打給我啊

    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能寫能唱,今年推出的新專輯《沒有靈魂的軀殼》成績不俗,但讓他聲名大噪的,是和同為歌手的李芷婷的戀情。2人公開認愛後,除在IG曬親密照,更合體錄製YouTube節目大談性生活,爭吵時還會開直播對罵,愛得相當轟轟烈烈。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坦言和李芷婷真的已經分手了,雙方面對面坐下來講開,是有共識地和平分手,至於2人有無復合可能,他也給出了答案。
    2022/12/14 11:18
  • 曾參與周杰倫MV場景設計 街頭藝術家全新創作計畫曝光

    曾參與過天王周杰倫MV場景設計,近年在藝術圈、品牌圈備受矚目與討論的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今年被男性生活雜誌《style master》以發掘、表揚台灣職⼈精神為宗旨的《MONSTER PARTY》「怪物祭」選為2022年度怪物職人之一。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藝術家傅星翰分享了自己是如何透過創作與大眾對話,以及如何透過再生藝術與過去的自己和解,從訪問中可以感受到傅星翰對於創作的純真以及希望傳達的正能量。
    2022/12/07 13:01
  • 迷思破解!分娩方式是否影響性生活 研究:皆不減低「性福感」

    許多懷孕的準媽媽,越接近臨盆時期,越是緊張。她們心裏大多數懷著同一個疑問,究竟要選擇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呢?有人認為,孕婦自然產後陰道鬆弛,陰道裂口痊癒之前會很疼,直接造成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因此若選擇剖腹產,陰道撕裂風險要低得多,而且可以維持陰道彈性,有助於維持產後性生活美滿。國外卻有一項研究,直接破除了這個迷思。
    2022/11/21 18:22
  • 7成男女不滿意性生活 許維恩夫妻分享性福之道

    根據調查,台灣7成男女對於性生活不滿意。身為「1111夠硬日」衛教大使的藝人許維恩,與先生王家梁登記結婚一年,今天出席記者會羞喊滿意兩性生活,明天才會補辦婚禮。
    2022/11/10 23:35
  • 女星爆「床事超乾」婚內失戀!痛吼壯尪:幹嘛住一起

    41歲的雙胞胎依依,和妹妹佩佩兩人共同經營韓式婚紗表現亮眼,不過,依依近期卻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和老公結婚9年卻面臨「婚內失戀」的情況,兩人為錢爭執、性生活不美滿,對方更被她發現,瞞著她加裝密室,使她內心非常不是滋味。
    2022/10/26 16:40
  • 「片片」看太多恐腦萎縮?專家甩5點駁:更容易性障礙

    片片看太多,小心實戰上演性慾全無?日前馬來西亞有醫師指出「成人片看太多會導致大腦萎縮」,讓不少有看片習慣的男性感到恐慌。為此,身為台灣知名性治療師的童嵩珍提出5理由反駁,並強調「最重要是大家對於『性』的態度」。
    2022/10/23 08:21
  • 女星爆婚姻觸礁!尪「房間藏密室」打開不得了 心碎喊:幹嘛住一起

    41歲女星依依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婚內失戀」,結婚9年的她控訴自己性生活不美滿、與老公為錢爭吵,甚至在社交軟體上「營造親密感」,種種跡象讓她忍不住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讓依依大受打擊的事情竟接連發生,有天她手肘順手靠在房間的書櫃上,似乎觸動到什麼機關,書櫃立刻彈開,裡面居然是一間「密室」,該房間甚至長期鎖上密碼鎖,讓她相當傻眼。
    2022/10/19 12:27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性好有你

    性教育為何如此重要?不完整的性教育潛藏的危機,可能會對孩子帶來什麼樣子的傷害(心理、生理)。對個人身心健康與家庭、社會和諧而言,性是人類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性教育」強調學習愛人與被愛的教育,藉以發揚人性、培養健全的人格、支持幸福人生。「全人的性」是以愛為本、全人發展的性教育,應包含生理、心理、社會及心靈四個層面。其學習內涵包括性生理與心理的發展、性價值觀、關係建立、性健康促進、性與社會文化等重要關鍵概念。世新大學劉佳怡,彭安萁透過「性好有你」節目帶領聽眾深入了解台灣性教育現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音頻類首獎。
    2022/10/02 18:08
  • 抓包尪偷載女生!劉雨柔「房事超乾」求愛被拒 離婚藏導火線

    35歲女星劉雨柔今(26日)證實,和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Jeff)離婚。劉雨柔昔日抱怨老公的片段也被起底,像是抓包黃育仁開車偷載女生,她婚後性生活很不滿足等事情,讓她早已動了想分開的念頭。
    2022/09/26 23:39
  • 洪都拉斯性生活超美滿! 王彩樺爆料嫂子下車一表情全露餡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與洪都拉斯近期合拍新片《春水奇譚》,在片中飾演一對互有好感的中年單身男女,今(21)日出席「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發表記者會,洪都拉斯在受訪時表示,很多中年的單身男子,面對心儀的對象會有別於年輕人不同的心境,也因此會猶豫、籌促,面對性事更會害怕漏氣,「男孩子很怕力不從心,也怕對方安慰甚至說再來一次,現在要我再一次可能就是3天後了」。
    2022/09/21 19:24
  • 祖雄摩鐵激戰2次!女友爆劈腿「有帝寶男友養」反擊了

    「同志天菜」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原本是「X友」,後來暈船變成情侶,認愛後大方分享性生活,首次約會就在摩鐵激戰2次。怎料,今(21)日爆出佳娜與祖雄當床友時,還未與帝寶男友分手。面對劈腿傳聞,佳娜本人回應了。
    2022/09/21 13:40
  • 結婚6年無性生活 妻裝監視器崩潰:老公是女的…

    印度一名40歲人妻和丈夫結婚8年,前6年兩人均未發生親密關係,無論女方怎麼要求,屢屢遭老公拒絕。不料詭異的是,丈夫動了減重手術之後,竟找回了男性雄風,這讓人妻起了疑心。去年2人因故分房睡,她偷偷在對方房內裝監視器,這才發現驚人秘密,原來結婚8年丈夫竟是個變性人。
    2022/09/20 17:18
  • 切了饒舌男友?李芷婷交往4個月爆分手 網揪2跡象露餡

    台灣新生代女歌手李芷婷因參加選秀節目爆紅,前陣子又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人氣急起直升,而她今(2022)年4月認愛饒舌男友Jinbo後,行事作風也越來越大方,不僅在影片中大聊性生活,公開親密照,還曾在直播中與男友吵架,高調行動引發熱議,怎料昨(1)日李芷婷突然發文寫下「解脫」兩字,不少眼尖的網友猜測兩人已經分手。
    2022/09/02 16:12
  • 1個月2次激戰!85歲周遊「極樂性生活」羞喊嫩尪:別走失

    85歲資深女星、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擁有3段婚姻,因現任74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小三而分開,兩人最終復合更加甜蜜,甚至抖出閨房秘辛,已經高齡的她竟自爆「1個月還能2次」,而今(24)日是她85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2022/08/24 16:01
  • 日本夏季熱烘烘 功能性男用陽傘大熱賣銷量為去年同期5倍

    日本的猛暑日連連,連帶也讓男用陽傘大熱賣,東京池袋西武百貨的男性生活用品專櫃,今年七月的男用陽傘銷量,是去年同期的五倍,而且已經是連三年銷量攀升。專櫃人員說,不只有中老年客戶,上門的上班族也不少,還有很多是老婆用慣陽傘、知道夏日撐傘的好處,特地帶老公來選購。
    2022/08/10 23:06
  • 疫情讓性趣大減!35歲男買金屬環「助硬」 陰莖卡住險壞死 

    受疫情影響,伴侶間性生活竟大量減少!研究顯示,全球約有60%性滿意度受到影響,疫情間產生沮喪、焦慮、壓力,已對男性造成心理和生理的雙重衝擊;國內醫師也發現,疫情期間門診諮詢人數變高,許多男性因確診或疫苗接種後,因性事表現不佳緊張求診;更有一名35歲男子因硬度不足,誤信廣告買了陰莖環,導致陰莖卡住緊急送醫,差點痛失命根子。
    2022/08/05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