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性學研究所 結果共9筆

  • 拍謎片被校方檢討學籍 童仲彥:我是否因太誠實被退學?

    前台北市議員、現任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日前與成人頻道SWAG合作,拍攝個人首支AV影片,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童仲彥目前就讀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校方得知他成為AV男優,校方今(28)日聲明深表「震驚、惋惜」,近期將召開會議討論童的學籍問題。不過童仲彥也回應,SWAG早已合法多時,且在課堂上也曾如實報告過,因此忍不住自嘲,「我會不會因為太誠實被退學?」
    2021/06/28 21:06
  • 童仲彥拍謎片「女主角身分」曝 SWAG:絕對火辣吸睛

    前台北市議員「台灣阿童」童仲彥致力推動「合法性產業專區」,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近期下海當男優拍A片,在首部AV作品《居家隔離性愛學》全程親自演出,女主角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1/06/25 13:09
  • 了不起榜首!童仲彥錄取「性學博士班」:將狂發論文

    金色力量創黨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除了致力於成立台灣合法性專區,更自稱「摩鐵達人」,他昨(21)日發文狂賀,以榜首之姿考進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引來網友朝聖,留言區刷一排「了不起,榜首!」而面對鄉民狂酸,夢想為性專區學術基礎努力的他也豪語嗆明「你們就看看我之後可以發表幾篇國際論文吧!」
    2020/05/22 08:32
  • 冒用性學所長名號 不肖業者賣壯陽精油

    高雄樹德科大的人類性學研究所成立17年,在專業領域名聲響亮,現在竟然被不肖業者看上,打著樹科大性學研究所的名號在臉書上販賣壯陽精油,說是所長強力推薦,由於所長的名字是對的、也附註學校的真地址讓不少人上當!所長也因此飽受困擾,因為每天都有人打電話、傳LINE詢問,助理接電話接到手軟!
    2018/03/22 19:40
  • 美腿研究當碩士論文! 拍美腿照有3訣

    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要怎麼樣才能在拍照時展現出來呢?相信嗎?美腿研究,竟然成了碩士論文!高雄一名性學研究所的女碩士生,因為喜歡穿短褲,也愛看美腿,激發她以美腿調查當碩士論文題目,兩年內分析了3千多張明星模特兒的美腿照,發現台灣女生露美腿拍照時,喜歡單膝微屈、雙腿交叉、以及單腿斜張站立,也因此歸納出了美腿拍照三定律!
    2013/08/07 12:10
  • 「性與藝術」展 學生裸體當MODEL

    高雄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昨天推出一項十分勁爆的展覽,研究生們竟然把自己的裸體,用石膏翻模成作品公開展示,有些是局部器官,有些是限制級的私密處,尺度十分大膽,他們說,要用人體美學考驗外界的有色眼光。
    2008/01/04 10:14
  • 同讀性學研究所 母女檔惹注目

    高雄市有一對年紀相差20多歲的母女倆,一起就讀同一間性學研究所,而且,媽媽還是女兒的學妹!這特殊的情況,讓這對母女檔引發校園話題!
    2007/07/03 00:47
  • 校園情色展 挑戰師生禁忌話題

    大學校園裡公開展覽情色海報素描,禁忌話題成為主軸!這是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舉辦的性學展,刻畫女性裸體、各種性愛場合,赤裸裸呈現,讓學生忍不住說,實在太震驚!
    2006/11/06 13:35
  • 研究所博覽會 性學研究所 亞洲唯一

    第4屆的研究所暨EMBA博覽會,上午在台大綜合體育館展開,這次有77所國內外大學參加,其中樹德科技大學的性學研究所最受注意,由於國內的社會和產業變化,商學所人才已經供過於求,人力銀行業者預測,人力資源管理、心理以及運動行銷,將成為新的熱門選擇。
    2004/12/1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