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急救員 結果共6筆

  • 有片/承認加薩醫院藏有祕密 院長自曝是哈瑪斯將領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衝突,延燒數月仍無和平跡象。先前以軍大舉進駐加薩之初,曾針對特定醫療院所進行掃蕩,一度遭到社群和中東媒體攻擊,不過19日一則訪問影片釋出後,曾任加薩阿德旺醫院(Kamal Adwan Hospital)的主任艾哈邁德(Ahmad Kahlot)承認,他不只是醫院院長,同時還身兼哈瑪斯准將級別指揮官身份,而醫院內16名醫護與急救員,都與哈瑪斯武裝側翼卡桑旅有關,院內也設置有哈瑪斯作戰中心,協助掩護該組織軍事行動。
    2023/12/20 14:12
  • 小孩確診怎辦?善用「三角評估ABC」:有1異常就送醫

    本土疫情大爆發,近來出現越來越多兒童確診,尤其小朋友症狀難以分辨是否危急,也引起不少家長憂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急救員的評估方式,可以藉由「小兒三角評估ABC」來隨時確認孩子的身體狀況,判斷是否需要就醫。
    2022/05/08 18:36
  • 超佛心!北捷乘客命危 2路過男CPR救人

    冒著脫臼風險,搶時間救人!29日晚間,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一名73歲老翁,患有糖尿病及大腸癌,趕車時,突然自撞月台閘門,當場昏迷,幸好一名持有救護執照的柯先生,趕緊上前按壓CPR,另一名高中生,也是紅十字會的急救員,兩名天使合力接手30分鐘,直到救護員到場,將老翁送醫,果然順利從鬼門關,救回來!
    2020/12/30 12:59
  • 香港理大示威者嘗試脫逃 多人遭警方壓制

    香港理工大學昨天深夜仍有少數示威者留守。稍早義務急救員撤離時,10多名示威者趁機逃脫,但有多人遭警方制伏。
    2019/11/20 09:07
  • 旺角警署開數槍致急救員中彈 恐再爆新衝突

    香港旺角警署內員警今晚11時15分,突向外頭數百名示威者發射至少6發布袋彈,有一女急救員腳部中彈、當場倒地,由旁人抬至路旁救護送醫;港警則繼續持槍戒備,現場恐再爆衝突。
    2019/09/09 09:49
  • 世越號倖存者當急救員 五年難脫離罪惡感

    南韓史上最大船難之一,造成三百多人罹難,世越號沉沒事件屆滿五周年,悼念儀式上,倖存學生念出給死去同學的信,敘述自己過去五年活在罪惡感中,如今成為急救隊的一員,希望能為同學活下去,句句辛酸讓台下家屬頻頻拭淚。然而這個令人沉痛的事故,究竟怎麼發生,南韓政府始終沒有確切說法,文在寅總統再度保證,已經組成的新調查小組,一定找出真相追究責任,並保證不再讓相同事故再度發生。
    2019/04/17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