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快死掉 結果共12筆

  • 清明節回婆家祭祖累翻!女怨不同姓也不認識 網曝逃跑妙招

    下個月即將迎來清明連假,許多人會回鄉祭祖掃墓。有一名人妻就無奈表示,參與夫家的祭拜讓她感到身心疲憊,「又是準備、又是拜拜、又是親戚、又是煮菜、又是應付長輩,明明已經看到我一副快死掉,雙眼放空,沒力氣的樣子,還問說:xx妳看起來很累耶」,讓她不禁抱怨,明明跟他們不同姓,為什麼還要祭拜他們?
    2024/04/05 17:59
  • 連靜雯「身上綁鉛塊」海中掙扎 求救喊「快死掉」遭扛上岸

    「本土劇一姐」連靜雯今(28)日出席公益活動為職災勞工發聲,擁有豐富拍戲經驗的她,遇過不少危險的場面,某次被要求綁鉛塊入海,讓她求救喊:「我真的會死掉!」
    2023/04/28 17:00
  • 妹子怒嗆「老到快死也要排隊」!阿嬤氣炸 反遭司機再補2刀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就算你老到快死掉搭車也必須排隊」為題引起關注。她先提到因工作睡眠不足,還被雷包同事連累收拾爛攤子等問題,導致一起床心情就很火爆,進而發生搭車與陌生阿嬤爭執的故事。大快人心的是,她不僅成功擊退企圖插隊又碎碎念的阿嬤,還得到司機幫忙,掀起網友一片讚聲。
    2023/03/31 22:34
  • 美女主播驚傳肺浸潤!呼吸劇痛入院「險喪命」:感覺快死掉

    有「小姚蘇蓉」封號的資深藝人劉明珠,日前驚傳罹患急性胰臟和胃炎引發肺浸潤,住院11天到鬼門關走了一遭,怎料又傳出美女主播也罹患此症!三立美女主播苑曉琬某日突感胸劇烈疼痛,呼吸3秒如被撞擊一般,緊急就醫才發覺已肺浸潤,「那時候我覺得快死掉了!」
    2023/03/24 07:35
  • 瞬間恐懼籠罩「感覺快死掉了!」 醫揭恐慌症發作樣貌

    恐慌症發作經驗往往嚇人又難以解釋,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一般精神科主治醫師邱震寰指出,在疫情肆虐的時代,焦慮成為大家的共同經驗,而恐慌症則是指在短時間內出現強烈恐懼和不適,造成患者出現心跳加快、胸悶、發抖等情況,甚至會覺得快瘋掉、快死掉的恐怖經驗,且不斷反覆無預期發作,在治療上,一定得採取藥物和認知行為治療共同進行,從降低焦慮,恢復患者信心著手。 ​​​​​
    2022/07/16 12:24
  • 突手抖臉麻2度摔倒浴室 男星驚罹這病症「快死掉」

    37歲藝人楊子儀因主持行腳節目《世界第一等》打開知名度,2014年以電視劇《雨後驕陽》入圍第49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演技獲得肯定。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全國三級警戒,事業被迫停擺,楊子儀驚爆某天在家睡覺突喘不過氣,上月甚至心跳飆破百、手抖臉麻又頭暈,在浴室跌倒2次,有「快死掉」的感覺,緊急就醫才發現竟是一病症引起。
    2021/07/04 10:50
  • 故意找麻煩? 男飆罵列車長:沒喝水「快死掉」

    搭台鐵又碰上旅客刁難服務人員,有男乘客搭上自強號,以為車上沒賣水,又嫌冷氣熱,指名要列車長「親自處理」,不管列車長正好帶實習新人,謾罵對方不巡視車廂,沒水喝「要死掉」,甚至拒絕其他旅客幫忙,擺明找列車長麻煩,台鐵回應不評斷旅客個人行為,但只要危害行車安全,勸導不聽能拒絕運送。
    2020/09/17 17:37
  • 「吸不到空氣」!愛女罹病哭喊快死掉了 女星淚崩

    台語歌后王瑞霞睽違多年,近日推出新專輯《霞姊直播中》,忙碌兼顧事業與家庭生活的她也透露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往,提到女兒小時候曾面臨生死關頭,有段時間只要一到半夜,就會暴哭說自己沒辦法呼吸,「快死掉了」,看到對方所受的痛苦和折磨,讓身為母親的她忍不住難過掉淚。
    2020/01/13 14:02
  • 怒點名「某節目」製作單位犯大忌 吳宗憲發火:快死掉了

    向來對工作人員有好脾氣的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在節目透露,自己曾在錄影時因為一些事情忍不住向製作單位動怒,並當場點名該節目單元名稱。
    2020/01/05 14:56
  • 「小孩要死掉了!」鑰匙掉水溝 婦打119謊報

    為了撿掉到水溝裡的鑰匙,竟然謊報小孩快死掉了需要救援!新北市三峽一名婦人鑰匙掉到水溝蓋下面,她撿不到,於是兩度打電話給119,說小孩掉到水溝裡快死掉了,語氣急促還帶有哭腔,消防隊立刻派了一台救護車,兩台消防車進行救援出動7個人,但抵達後才知道婦人謊報,浪費社會資源。
    2015/09/25 12:49
  • 「你快死掉了」 護士逗病患PO網惹議

    北縣一間養護中心的護士,自己錄下和病人嘻鬧的影片PO上網路,畫面中的老人家臥病在床,插了鼻管,無法說話,但這名拍影片的護士,卻依舊逗弄病人,還在病房裡大呼小叫,甚至對病患出言不遜,其他護士以及看護都站在病患旁邊,整個自拍過程將近10分鐘,但看護中心裡頭卻沒人制止。
    2010/04/07 12:09
  • 李心潔正當紅 想「婚」了

    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李心潔,突然有了結婚的念頭,她說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希望能早點和他結婚,如果分手的話,一定會難過得快死掉死掉,她為了感情願意放棄一切的執著與專情,在演藝圈內是非常難得。
    2004/07/0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