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驚傳肺浸潤!呼吸劇痛入院「險喪命」:感覺快死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3:29
三立新聞主播苑曉琬驚傳肺浸潤。(圖/翻攝自苑曉琬臉書)
三立新聞主播苑曉琬驚傳肺浸潤。(圖/翻攝自苑曉琬臉書)

有「小姚蘇蓉」封號的資深藝人劉明珠,日前驚傳罹患急性胰臟和胃炎引發肺浸潤,住院11天到鬼門關走了一遭,怎料又傳出美女主播也罹患此症!三立美女主播苑曉琬某日突感胸劇烈疼痛,呼吸3秒如被撞擊一般,緊急就醫才發覺已肺浸潤,「那時候我覺得快死掉了!」

更多新聞:賀一航兒驚爆「熱戀黑澀會美眉」!大方認愛甜喊:明年娶回家

 
 
苑曉琬相當敬業。(圖/翻攝自苑曉琬臉書)

苑曉琬昨(23)日出席「三立3.0 轉動台灣」系列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過去長年跑醫療線新聞的她很有感觸,無預警透露其實去年(2022)忙九合一大選時,健康突然間亮起紅燈,某天突然感到胸痛,「那時候我覺得快死掉了,只要吸一口氣大概3秒,胸口就感到劇痛,像是有東西撞擊的感覺!」

更多新聞:罹扁桃腺癌發現已末期!男星瞞母消失 「你不要我了」惹淚崩
 
苑曉琬去年忙九合一大選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苑曉琬臉書)

經過電腦斷層檢查,苑曉琬右肺中葉肋門發炎,她嚇死直呼「還好我有感覺到痛,如果沒感覺到就完蛋了,因為那時我已經肺浸潤了!」當時苑曉琬被醫師要求住院7天,只是大選期間有要務在身,根本無法住那麼久,她詢問醫師可否拿藥回家吃就好,被醫師笑虧「你們一定要這麼拼命嗎?」
 

更多新聞:消失八點檔1年!本土一姐「驚罹這症」忍痛復健狂哭現況曝
 
儘管醫師同意讓苑曉琬拿藥回家吃,但也不忘叮囑「如果吃了藥沒用,半小時之內一定要回到醫院,不然就會有生命危險!」乖乖服藥後,所幸肺部情況漸漸好轉,目前已無大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女主播#肺浸潤#呼吸劇痛#胸痛#苑曉琬#住院#喪命#主播肺浸潤#肺浸潤症狀#快死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26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