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忠犬八公 結果共13筆

  • 最聰明的學生都吃啥?開箱東京大學食堂「赤門拉麵」超吸睛

    台灣人喜歡去日本玩,但除了一般人熟悉的旅遊景點,TVBS要帶你來逛逛日本東京大學。校園內風景優美,有忠犬八公與主人重逢的雕像,最特別的莫過於可以在學校的中央食堂用餐,也來看看看全日本最聰明的學生都吃什麼。
    2024/02/10 13:33
  • 東京警報級大雪 都心8公分積雪.交通停擺

    「南岸低氣壓」過境日本本州,影響關東地區,週一(5號)開始降下罕見的警報級大雪,東京都心甚至記錄到8公分的積雪。首都高速公路因路幅狹窄,除雪作業不易,多個路段持續封閉匝道,部份物流癱瘓,恐影響民生採買。而經歷元旦強震的石川縣,估計有多達240萬噸的廢棄物,相當全縣7年的垃圾量,石川政府預計兩年後,2026年3月底前清理完畢。
    2024/02/07 19:59
  • 快訊/澀谷站忠犬八公像前「男子倒血泊中」 嚇壞路過民眾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八公像前總是人來人往,今天(21日)下午卻傳出有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嚇壞民眾。警方指出,男子當時持刀刺向自己的大腿,送醫後已沒有大礙。
    2024/01/21 17:22
  • 秋田必吃四大美食!正港「石頭」火鍋 邊用餐邊看舞技多重饗受

    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以忠犬八公代表的秋田犬與自然風光聞名,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極富特色。像是「加長型麻糬」的烤米棒與米棒鍋,還有被稱為三大烏龍麵之一的「稻庭烏龍麵」,當然更不能錯過男鹿半島聲名遠播的「石燒鍋」,看滾燙的石頭碰撞海鮮,體驗新奇的桌邊秀饗宴,到底玩秋田必吃4大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起來看吧!
    2024/01/07 22:59
  • 「忠犬八公」等了主人100年 澀谷車站為牠原地蓋溫馨房間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的「忠犬八公像」,是為了紀念在主人死後,仍持續等待主人的忠犬「小八」。為了紀念小八迎接百歲冥誕,藝術家今(12)天特別設計了讓八公像可以休息的溫馨「房間」。由於這間房間僅會展示1天,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拍照留念。
    2023/11/12 16:45
  • 不知女主人慘遭殺害 烏克蘭版「忠犬八公」苦等一個月 

    近日有媒體報導,一名住在基輔北部馬卡里夫(Makariv)的年輕女性,於3月中遭到性侵殺害。而她的愛犬對此渾然不知,已經在家門口苦苦等候將近1個月。當地媒體也稱牠為烏克蘭版的「忠犬八公」。
    2022/04/11 14:14
  • 「緊急事態」東京 台人直擊澀谷人潮僅剩3成

    日本發布緊急事態宣言,今天(8日)開始正式生效,在日本擔任旅遊記者的台人,帶我們直擊電車上、車站內人煙稀少,過去人擠人的澀谷十字路口也一樣,附近的卡拉OK館拉下鐵門,知名的忠犬八公銅像竟沒人排隊,大阪知名地標固力果,幾乎沒有人在拍照。
    2020/04/08 19:35
  • 日本「八公像」前有超萌小粉絲 網友:想立志成為忠犬?

    不少人到東京澀谷旅遊時都會到車站外和「忠犬八公」拍照留念,有網友經過忠犬八公像的時候,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就坐在「八公」像前面,還很會擺POSE,主人更是在一旁得意拍照,一人一狗的畫面讓人笑翻,還有網友忍不住說「是想立志成為像八公的忠犬嗎」。
    2017/01/07 00:35
  • 西班牙版忠犬小八!主人住院 秋田犬醫院外死守6天

    「忠犬八公」描述秋田犬小八在主人逝世後,仍每天到車站等主人下班,現在類似情節在西班牙真實上演。秋田犬瑪亞(Maya)的主人姍卓(Sandra Iniesta)因盲腸炎動刀,住院6天,在此期間瑪亞就待在醫院門口等著主人,不願離去,讓醫院內的員工相當感動。
    2016/09/04 13:57
  • 分隔90年再相逢! 忠犬八公新雕像東大揭幕

    ▲澀谷車站忠犬小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有一座忠犬八公雕像,紀念一隻等待去世主人回家的小狗小八,小八主人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日本農學之父,東大教授上野英三郎,東京大學從2012年開始募款,終於在校園裡,打造出小八和教授重逢的新雕像,讓他們在分隔90年後再一次相聚
    2015/03/09 09:54
  • 我等您好久了!等了80年… 忠犬小八終於和主人重逢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說到日本澀谷,大家一定對「忠犬小八」的故事不陌生,這隻忠心耿耿,堅持等待主人回家的狗狗故事,讓人聽了都不禁鼻酸。後來人們為了紀念小八的忠心,在澀谷車站前立了「忠犬八公」的雕像,就在牠孤單守候車站80年後,現在終於要跟主人重逢了
    2015/02/11 13:41
  • 日「忠犬八公」真實故事 搬上大螢幕

    到過日本澀谷旅遊的民眾,一定對車站外的忠犬雕像有深刻印象,這是因為日本民間流傳著,忠犬八公每天都到車站接主人回家,一直到主人猝逝,不知情的忠犬,卻依舊苦苦守候,這個故事現在也被改編成電影。
    2010/01/03 11:23
  • 美版忠犬八公 李察基爾感動接演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有個忠犬八公的銅像,記錄一段70年前發生的忠犬守著主人的感動故事,一位日本教授把流浪狗小八帶回家養,小八每天傍晚都會到車站接他,後來教授因病去世,小八依舊在車站守候直到死去,這段人狗故事感動了大明星李察基爾,不但擔任好萊塢版電影的男主角,還自願擔任監製。
    2009/12/30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