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志玲姊姊 結果共65筆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2024/04/18 23:08
  • 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男星林志穎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受邀出席科技燕窩新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已連續代言三年,此次品牌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讓林志玲在現場直呼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2024/02/26 13:46
  • 金馬60/志玲姊姊自認「幸運女孩」不敢許願 驚曝「回歸計畫」

    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引發全場尖叫不斷,她今晚將與北野武合體頒獎,久違再回到金馬獎、看到很多電影人,是否會技癢想再演電影?她笑說:「暫時沒有這樣的計畫,如果真的有很好的project,我再看看要不要跟老公請個假!」
    2023/11/25 18:28
  • 林志玲情人節報喜 再度聲明不退休:會一直陪伴大家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結婚育子後,就漸漸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上面,不過雖然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林志玲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驚喜宣布推出「2024志玲姊姊慈善年曆」,同時林志玲也再度否認日前要退休的消息:「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姊姊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
    2023/08/22 15:46
  • 林志玲不藏了!跨界挑戰新任務 身邊多年「藏鏡人」曝光 

    志玲姊姊回來了!林志玲長年和滴雞精品牌合作,這次全新廣告除了自己美美入鏡,還身兼企劃,不僅參與腳本發想、更出借「重要夥伴」演出;姊夫AKIRA也以行動支持,拍攝當天送上飲料和餐點應援愛妻,還讓寶貝兒子線上看媽媽拍廣告,她笑說:「小寶貝會一直看着手機說媽媽、媽媽,聽到他可愛的呼喚,心都要融化了!」
    2023/03/20 11:24
  • 林志玲來了!包廂看尪熱舞萌照曝 「愛的抱抱」獨漏阿信羞回

    天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耶誕節開唱,「國民姊夫」AKIRA更與放浪兄弟登台演出,讓歌迷全嗨翻。事實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僅驚喜現身螢光幕,當晚也低調現身包廂,欣賞帥尪精彩表演,嬌羞畫面曝光。至於主唱阿信表示,2016年耶誕節僅他未收到志玲姊姊「愛的抱抱」,對此,林志玲大方回應。
    2022/12/27 15:55
  • 林志玲被逼哭!黃國倫邀AKIRA秀舞「捐百萬助基金會」回報1恩情

    音樂教父黃國倫上月歡度60歲生日,當時許下心願,希望能跟老婆寇乃馨一起為公益更多奉獻愛心,日前夫妻倆邀了好友林志玲相見歡,大方捐出100萬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支持「圓夢小天使」專案,主要是長期幫助偏鄉學校、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黃國倫說:「我們和志玲的緣分交情深,更巧的是我們兩對夫妻都選擇了在11月17日結婚,寓意是『一一一起』!」
    2022/12/10 12:59
  • 林志玲深夜罕放閃!「帶著我們的小寶貝」8分鐘片含淚告白尪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11月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於全臺吳氏大宗祠完婚,這場世紀婚禮備受矚目。今年夫妻結婚邁向3週年,今(18)日凌晨志玲姊姊在臉書分享3年前近8分鐘的世紀婚禮影片,甜蜜告白老公「最好的時間,我遇見了你」,感動眾人。
    2022/11/18 07:11
  • 林志玲年曆內頁搶先看 鏤空透視禮服「開超多洞」裸體全看光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22年推出正能量語錄《心玲小語》與首部文字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後,又帶來最新的「2023志玲姊姊慈善年曆」,與知名漫畫家阿推老師合作,結合創意插畫引領全民一起創作,而年曆內頁一張身穿鏤空透視禮服,將志玲姐姐完美的胴體一覽無遺。
    2022/10/05 14:13
  • 林志玲結婚3週年甜曬「一家3口照」 親揭家庭幸福秘訣

    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期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分享了自己出道以來的點滴與生活哲學,而今(6)日林志玲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了結婚3週年的一家3口,且是同時牽著兒子小手手的照片,感性直說:「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
    2022/06/06 21:58
  • 林志玲素顏丸子頭氣質不減 新書宣傳片疑曝光日本愛巢

    2019年林志玲與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結婚,至今年初生男寶寶榮升父母。林志玲5月26日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一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宣傳片段疑曝光日本愛巢一角,木系裝修相當溫馨。
    2022/06/04 20:32
  • 林志玲親揭「為人母」後1變化 心中朝思暮想她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在今(1)日於實體商店開賣,林志玲在宣傳影片中表示,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的影響,幾乎足不出戶,生活也回歸簡單,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可以更澄澈的看見自己的內心 和了解生命中的排序與核心,自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常想念我的媽媽,更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
    2022/06/01 18:06
  • 林志玲婚後從未吵架!羞曝和尪「發脾氣時的約定」罕放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結婚,婚後定居日本,今(2022)年初開心宣布升格當媽,近日她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提到結婚、備孕的重要歷程,也透露許多和老公相處的秘辛,甜蜜羨煞眾人。
    2022/05/31 13:35
  • 還原昔墜馬內幕!林志玲「連基本保險都沒」:因還是小模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宣布結婚後,今年初(2022)開心宣布升格當媽,近日她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提到2005年震驚全國的墜馬意外,因為當時她還是個小模,居然連基本保險都沒有,意外揭露了當年的驚人內幕。
    2022/05/27 10:29
  • 恭喜!林志玲再爆大喜訊 「送禮物給我的寶貝」湧祝福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丈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定居日本,今年初(2022)開心誕下胎兒,升格新手爸媽,日前她迎來當媽後第一個母親節,欣慰寫下「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而昨(24)日林志玲再爆出喜訊,嗨喊「送個禮物給我的寶貝」。
    2022/05/25 08:05
  • 首度視訊逗愛孫!「長相」超像他 林志玲父揭心情:想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2022)年除夕夜公布生子喜訊,引各界祝福。昨(28)日林志玲爸爸林繁男到台南後壁出席「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活動,被問及當阿公心情,開心透露才與愛孫視訊。
    2022/03/29 09:58
  • 志玲姐姐變了樣! 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竟被「畫醜」

    「台灣第一名模」女星林志玲和「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就定居在日本,婚後也少在公開場合亮相。近日有網友挖出林志玲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的訪問,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節目的妝怎麼怪怪的,直言:「志玲姐姐被畫醜了」。
    2021/11/21 22:04
  • 王齊麟開箱志玲姐姐禮物 收「好運」金魚旗

    東京奧運賽事中,台灣選手們表現亮眼,不過今年觀眾無法到場支持,不少人獻上禮物給予祝福及鼓勵,像是近來居住日本的名模林志玲,她親自送給每個選手禮物,慰勞他們的辛勞,羽球選手王齊麟及鞍馬王子李智凱都特別PO文分享,志玲姊姊神秘禮物曝光後,也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1/08/03 13:02
  • 疫情送暖!群星募資、林志玲捐6座正壓檢疫亭挺醫護

    台灣疫情升溫,藝人林志玲透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醫院,協助醫護人員進行篩檢工作,還有知名經紀人蔣承縉也發起募資活動,演藝圈多位藝人紛紛響應,捐贈物資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2021/06/05 12:40
  • 林志玲痛心太魯閣事故 宣布「捐台幣400萬」出力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211人輕重傷,許多藝人都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外界捐款幫助受難者,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志玲今(6)日宣布,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名義捐款台幣400萬元,協助受難、受傷者所需。
    2021/04/06 10:20
  • 繼志玲姊姊誰是全台最美?網友答案一面倒:連女生也喜歡

    演藝圈的美女比比皆是,各種類型都有,每個人喜好的行也不同,那究竟現在台灣演藝圈內,誰是最正的女星?有網友好奇詢問,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不但人美且氣質出眾、EQ又高,有誰可以當她的接班人?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0/02/18 09:25
  • 掰了志玲姊姊 陸內衣龍頭4年市值蒸發612億元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原本代言大陸女性內衣的第一品牌「都市麗人」,從2012年代言,沒想到今年6月,改由大陸的「國民女兒」關曉彤取代。日前公司財報公布,今年虧損9.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2億元),市值更是比2015年巔峰時期縮水了87%,蒸發掉157億港幣(約新台幣612億元),面臨空前的挑戰。
    2019/12/29 12:24
  • AKIRA飆中文!稱台灣「第二故鄉」 帶團員來台

    日本男星AKIRA,娶了林志玲變台灣女婿,連中文也進步了!最近要來台北錄春節節目,特地錄影片跟粉絲打招呼,全程狂飆中文,咬字發音讓粉絲狂讚「志玲姊姊教得好」。
    2019/12/28 12:27
  • 世紀婚禮地點曝光 志玲姊姊:希望創造跟爸媽一樣的回憶

    本刊今日獨家披露林志玲將在17日於台南舉行她與日籍丈夫Akira的世紀婚禮,如今地點也曝光,據傳將會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而林志玲在婚禮時間地點曝光後也發出聲明感謝媒體關愛,並表示會擺在台南是作為女兒希望創造和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相當溫馨。
    2019/11/06 23:20
  • 想看有孕?傳醫護偷查林志玲病歷被罰 院方回應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後,是否懷孕是外界關注焦點,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初驚爆林志玲已懷孕,雖然後來柯P改口稱忘了誰告訴他,但仍止不住懷孕傳聞延燒,及不少人的好奇心!據平面媒體報導,台大醫院醫護為打聽志玲姊姊是否有喜,至少10多人進入院內電腦系統查詢,結果遭抓包罰錢,對此台大醫院也做出回應了!
    2019/09/27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