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不藏了!跨界挑戰新任務 身邊多年「藏鏡人」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2:08
林志玲田原香滴雞精新廣告公開,狀態氣色極佳。(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田原香滴雞精新廣告公開,狀態氣色極佳。(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志玲姊姊回來了!林志玲長年和滴雞精品牌合作,這次全新廣告除了自己美美入鏡,還身兼企劃,不僅參與腳本發想、更出借「重要夥伴」演出;姊夫AKIRA也以行動支持,拍攝當天送上飲料和餐點應援愛妻,還讓寶貝兒子線上看媽媽拍廣告,她笑說:「小寶貝會一直看着手機說媽媽、媽媽,聽到他可愛的呼喚,心都要融化了!」

林志玲這次新廣告不僅演出,還親自參與腳本發想。(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曾和林志玲、范冰冰傳緋聞! 「小王力宏」無預警爆已婚 

林志玲出道多年,現在走入家庭當了媽媽,工作育兒兩頭燒卻不顯疲態,氣色仍非常好,林志玲透露,滴雞精已是不可或缺的夥伴,運動也是最佳解答,她不吝表示過去一年忙於防疫跟育兒,運動時間變少,「現在小寶貝開始會走路了,有時候就會帶他去公園走一走、曬曬太陽,一起動一動」。

她也感慨從前工作滿檔,三餐不定時,經常要克服時差,但現在飲食都隨著小寶貝而調整:「小寶貝的副食品營養菜單中,會有大量蔬菜,加上優質蛋白質,而且都是天然食材無調味,所以自己來一份也是挺好的。」

 
林志玲出借「重要夥伴」經紀人寶玟演出田原香新廣告。(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陸媒瞎爆「林志玲遭家暴」鼻子打爛!真相超傻眼 受傷女主竟是「她」

而身兼廣告企劃的林志玲,與製作團隊大玩創意,以轉場運鏡描述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小問題,她甚至「出借」重要夥伴,揭露在廣告前半段出現的神祕女子,正是她合作多年的經紀人寶玟。她笑說:「當我知道這兩款新品研發的初衷,就在想經紀人都非常辛苦,不是只有寶玟,可能都會有這樣的消化問題和經期調理的需求,所以力薦她出演,這樣子拍攝起來很自在、很好玩,現場大家都充滿歡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田園香滴雞精#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