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德甲 結果共35筆

  • 人紅是非多?梅西又被傳與他結怨 拒與大巴黎續約

    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但高人氣卻也讓他身旁小道傳聞不斷。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日前在歐冠賽事上,兵敗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ünchen),再次讓梅西與同隊的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合傳聞流出,甚至傳言他因為不滿球團過於關注單一球員,因此遲遲未同意續約、考慮出走他國踢球。
    2023/02/16 10:19
  • 衰!德隊長為撇世足陰影去滑雪 慘摔斷腿歐冠賽季也報銷

    2022卡達世界盃進入最後4強準決賽,不過現在卻傳出早在小組賽就被淘汰的德國隊隊長兼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在返國一週後為了「清理思緒」跑去渡假,沒想到在滑雪時竟然不慎把腿摔斷,雖然手術順利結束,不過這也意味著他在德甲本賽季剩下的賽事將全部報銷。
    2022/12/11 11:04
  • 世足/逆轉大功臣!「日本梅西」堂安律:不是奇蹟是必然

    本屆世足小組賽「死亡之組」E組的日本隊屢屢上演精采逆轉,台灣時間2日凌晨對上西班牙,24歲的前鋒堂安律再度成為拯救藍武士的英雄!他先前在對德大戰時為日本踢進第1球追平,而這次迎戰西班牙也在上場3分鐘後就進球踢平,兩次均立下大功。被譽為「日本梅西」的堂安律,也在賽後振奮的表示,如此一來就能讓日本球迷們知道,「第一戰對上德國時的逆轉勝並不是奇蹟,而是必然的勝利!」
    2022/12/02 11:15
  • 母親不准!世足首戰即重傷離場 法國明星後衛差點就退役

    2022卡達世足小組賽激烈開踢,幾乎篤定晉級16強淘汰賽的法國隊,陣中明星後衛盧卡斯(Lucas Hernandez),卻在小組賽首戰就因為十字韌帶(ACL)受傷,開賽不久後就被迫退場,《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球員,這一次世足賽傷退後傳出一度想放棄職業生涯退役,最後被母親阻擋、不許他輕言放棄,才替國際足壇留下一名明星後衛。
    2022/11/27 13:48
  • 日教頭森保一神調度 藍武士「以德制德」逆轉勝

    世足賽開踢沒多久,接連上演逆轉勝,繼沙烏地阿拉伯逆轉秀後,日本周三晚間,也以2比1逆轉擊敗強敵德國隊。日本隊下半場兩名替補球員,小兵立大功,先後踢破德國大門,讓「德國坦克」第一戰就打得灰頭土臉。這次歸功於日本教頭大膽調度,用在德甲踢球的球員,拿來對付德國隊。
    2022/11/24 23:44
  • 世足/驚奇大逆襲!不畏日耳曼坦克 日本下半場高壓進攻

    日本後衛吉田麻也在對德國的賽前記者會就放話「要給世界一個驚喜」,而他們做到了,即使從球迷到專家有許多人不看好。但從日本隊的組成看來,的確有本錢無懼四度世界冠軍的對手。在過去,日本球員雖擁有傲人的個人技術和組織能力,但面對歐美對手總是在身體衝撞方面居於劣勢,受制於更高強度、快節奏的競爭。但如今不同了,本次世界盃,日本隊選進多達19名的旅歐球員,其中更有8名球員效力於德國俱樂部,還有1位曾待過德甲球會,他們會害怕技術一流、有組織、有身體強度的德國隊嗎?顯然不會,那只是他們熟悉的日常而已。
    2022/11/24 13:47
  • 逆轉絕非運氣!日本爆冷打敗德國 2名進球功臣來自德甲

    2022卡達世足熱烈進行中,台灣時間23日晚間E組由德國對戰日本。賽前外界一片看好德國獲勝,沒想到比賽下半場卻風雲變色,日本隊在落後一球後劣勢下連進2球,繼沙烏地阿拉伯之後、再次上演大逆轉打敗德國。事實上,賽前訪問中主帥森保一就透露,德國一直是他們學習的目標,無論從選材或技術,都能讓日本縮短與其他強權的距離。賽後外媒發現,日本本屆國家隊26人,有8人在德國效力、兩名進球功臣堂安律和淺野拓磨,目前也都在德甲效力。
    2022/11/24 09:40
  • 世足/袋鼠軍團防守失策 衛冕軍法國首戰上演逆轉勝

    法國在小組賽首戰以4:1逆轉擊敗澳洲!在金球獎得主Karim Benzema傷退後,衛冕軍法國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3點迎來本次世界盃首戰,但Benzema的退出未必完全是利空,這讓主教練Didier Deschamps理所當然地將上次世界盃大發神威的中鋒Olivier Giroud擺上鋒線,與Kylian Mbappé、Antoine Griezmann重組2018年世界冠軍鋒線陣容,默契與配合度更上一層樓。相對而言,澳洲正面臨06年以來最嚴重的人才荒,擁有Tim Cahill、Harry Kewell等英超球星的時代早已遠去,銳意換血的他們在鋒線上只能靠曾在德甲踢球的Mathew Leckie加上效力日職綠雉的Mitchell Duke等人撐場,雙方陣容相差懸殊,袋鼠軍團只能力求少輸為贏。
    2022/11/23 14:08
  • 卡達世界盃日本首戰德國今登場 效力德甲選手成關鍵

    日本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今晚登場,將對上曾4度稱霸世界盃的「德國坦克」,日本隊陣中效力德國甲級足球聯賽(德甲)的選手能否發揮實力,預料將成勝敗關鍵。
    2022/11/23 13:40
  • 非洲最強!塞內加爾ACE馬內 賽前竟受傷

    今年初拿下非洲冠軍的塞內加爾,是卡達世足來自非洲最強的隊伍。雖然塞內加爾擁有多位效力英超和德甲強隊的國腳,不過主力前鋒馬內,卻在月初傷到小腿,也為塞內加爾的世足旅程,帶來更多變數。
    2022/11/20 17:42
  • 世足/波蘭36年無緣16強 萊萬領軍出征拚歷史地位

    2011、2012年,多特蒙德連續兩個賽季在德甲聯賽稱霸,在幾乎長期被拜仁慕尼黑統治的德甲聯賽實屬不易,而這支年輕有力的多特蒙德隨後在2013年歐冠賽事踢進了四強,可是對手是強大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
    2022/10/28 17:15
  • 婦女節將至 普欽會見空姐.談烏克蘭禁航區

    明天就是3月8日婦女節,讓各國的女權議題再受到關注,像是德國甲級足球聯賽,就出現史上第一位女教練;澳洲也有一名年輕女性,成功改寫全國的課程綱要;美國亞裔女性則持續奮鬥,除了呼籲大眾不要忘記,去年針對亞裔仇殺的事件,另外也積極在藝文界闖出一片天;還有目前全球的話題人物,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婦女節登場前夕,找來多名女空服員進行對話。
    2022/03/07 19:57
  • 率拜仁慕尼黑奪佳績 萊萬獲FIFA最佳男子球員獎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的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今天擊敗去年得主梅西和勁敵「C羅」,拿下國際足球總會(FIFA)2020年度最佳男子球員獎。
    2020/12/18 11:19
  • 讓台灣走出足球沙漠 台灣福斯培育體壇明日之星

    Volkswagen長期為足球運動發展投入資源,特別在狼堡(Wolfsburg)興建可容納30,000人的大型足球場館Volkswagen Arena,同時也是德甲球隊狼堡足球俱樂部的主場,而從2019年開始Volkswagen更成為德國國家隊與德國足球協會(German Football Association,DFB)的合作夥伴,更讓Volkswagen觸及廣大多元的消費族群。
    2020/09/18 12:00
  • 德甲復賽第一球! 哈藍對空擊掌避接觸

    德國的德甲足球聯賽踢出了復賽的第一球!這位19歲的球星哈藍,雖然進球心情很好,但只能對空擊掌,避免接觸,觀眾席則是一片空蕩蕩,球迷只能穿上球衣在電視機前看球,但他們說只要找對朋友,在哪看球都開心。
    2020/05/19 17:08
  • 鐵娘子梅克爾同意!德甲確定:5/15復賽

    隨著歐洲國家逐漸重啟,幾乎全面停擺的歐洲足壇也準備恢復比賽!德甲獲得德國總理梅可爾首肯,只要閉門比賽,就可以恢復正常賽事,官方隨即宣布5月15日就要開打,成為歐洲第一支復賽的聯盟。其他聯盟像是義甲、西甲也都摩拳擦掌,本周開始對球員實施全面檢測,最快5月底或6月初就能開始比賽。不過,為了開賽爆發歧見的英超,已經有球隊表態在賽季結束之前都不願意復賽,讓重啟之路,困難重重。
    2020/05/07 19:58
  • 熬過第一關!梅克爾點頭 德甲15日開踢

    德國總理「梅克爾」認為,德國已經掌控疫情,除了同意商店重啟外,也答應「德甲」足球聯賽可以在15日復賽,歐洲各國陸續解封,但WHO卻提出警告,急著重啟恐怕會引來第二波疫情,呼籲各國謹慎應對。
    2020/05/07 13:49
  • 全球體壇黑色星期五 NBA少打1個月蒸發逾755億

    新冠肺炎重創全球體壇,繼義甲、德甲與西甲之後,英超也宣布停賽!歐洲足球四大聯賽全停,加上NBA、F1賽車、PGA美巡賽通通喊卡,讓球迷週末沒比賽可看!NBA的「小皇帝」詹姆士忍不住在推特發文,應該取消的,是惡夢般的2020年。
    2020/03/14 22:18
  • 快訊/德球隊終止與陸合作 負責人:反對監控人民

    就在英超球員厄齊爾呼籲國際關注新疆問題之後,德甲的科隆俱樂部負責人穆勒羅默日前也向當地媒體表示,他們不能支持一個全面監控的國家,因此終止了一個在瀋陽社立足球學院的計畫,不過俱樂部官網則聲明,計畫暫停是因為資源問題,羅默的說法屬於他的個人言論。
    2019/12/19 18:36
  • 拜仁慕尼黑客場作戰 0比2不敵哈化柏林

    德甲豪門強隊拜仁慕尼黑,球季開賽到現在,拿下4勝1和,暫列第一的成績。第6輪比賽在客場出戰「哈化柏林」。哈化柏林在上半場靠著一次12碼罰球和一次門前強攻,終場以2比0,讓拜仁慕尼黑吞下球季的第一場敗戰。
    2018/09/29 13:39
  • 主場迎戰弱隊 RB萊比錫險陰溝翻船

    德甲勁旅RB萊比錫隊今天在德國盃差點陰溝翻船,對上低級別球會維多利亞科隆時一度落後,還被罰下1人,所幸靠丹麥國腳波爾森與瑞典國腳佛斯柏格跳出,才以3比1逆轉贏球。
    2018/08/20 15:40
  • 3人演帽子戲法 門興11比1宰弱旅

    德甲球隊門興格拉德巴赫今天靠普里(Alassane Plea)、哈札德(ThorganHazard)及拉斐爾(Raffael)3人演帽子戲法,在德國盃以11比1大勝對手。
    2018/08/20 11:23
  • 大陸築世足夢 砸大錢找德國教練培訓

    大陸在世界足球的排名是全球第75,不過大陸當局在辦過奧運後,看準世足賽能帶來的國家戰略影響和商機,因此開始訓練自家球隊,希望成為足球大國,不但從小學就開始培養球隊,還特別請來德甲聯賽的德國教練指導,就是為了完成習近平的「世足夢」。
    2018/07/02 22:31
  • 人帥、高學歷 日本隊武藤嘉紀人生勝利組

    世足賽日本隊備受矚目的球員武藤嘉紀年僅25歲,但因為有著高學歷、.帥氣的外表、還有良好的家世,而被視為人生勝利組。效力於德甲美因茲的他是第一次獲選進入日本世足國家隊,賽前他積極訓練,希望能在世足場上為日本建功。
    2018/06/24 20:02
  • 拜仁4比2擊敗不來梅 暫居德甲龍頭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兩大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和穆勒,各踢進2球,以4比2擊敗不萊梅,以16分之差繼續暫居龍頭。穆勒的創下德甲生涯的第100個進球;而萊萬多斯基,則是攻進德甲生涯的第94球,躍居拜仁隊史進球最多的外籍球員。
    2018/01/22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