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德隊長為撇世足陰影去滑雪 慘摔斷腿歐冠賽季也報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1:04
德國隊隊長兼門將諾伊爾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Manuel Neuer Instagram)
德國隊隊長兼門將諾伊爾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Manuel Neuer Instagram)

2022卡達世界盃進入最後4強準決賽,不過現在卻傳出早在小組賽就被淘汰的德國隊隊長兼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在返國一週後為了「清理思緒」跑去渡假,沒想到在滑雪時竟然不慎把腿摔斷,雖然手術順利結束,不過這也意味著他在德甲本賽季剩下的賽事將全部報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nuel Neuer(@manuelneuer)分享的貼文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現年36歲的德國隊隊長、守門員諾伊爾表示,在德國隊於小組賽就被淘汰後,他安排了一場滑雪旅行,試圖讓「頭腦清醒」,結果在滑雪時意外摔跤,導致右腳小腿骨折,需要進行手術。諾伊爾11日也在Instagram上公開自己躺在病床上「比讚」的照片,右腳還打著石膏。諾伊爾說,「我還能說什麼,今年年末本來絕對可以更好。」
 
 
不過他也強調,手術進行得很順利,非常感謝醫生,「然而,知道接下來的賽季對我來說已經結束,還是很讓人難過。」諾伊爾所屬的拜仁慕尼黑俱樂部(Bayern Munich)也證實這項消息,宣布他將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比賽,並祝福諾伊爾早日痊癒。

德國本屆世界盃於小組賽被淘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在本屆世界盃的表現並不理想,在11月23日的小組賽首戰遭到日本爆冷逆轉,28日踢平西班牙。雖然在2日的小組賽最後一戰以4:2擊敗哥斯大黎加,但最後還是被淘汰。連續2屆世足都止步小組賽。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德甲聯賽中的積分領先4分,下場比賽預計將於明年1月20日開始。不過,有鑑於諾伊爾如今必須養傷,不僅無法上場,恐怕還會讓拜仁在沒有隊長領軍的情況下,於歐冠16強賽迎戰巴黎聖日耳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卡達世界盃#德國#諾伊爾#西班牙#16強賽#2022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115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