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仁4比2擊敗不來梅 暫居德甲龍頭


發佈時間:2018/01/2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5: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兩大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和穆勒各踢進2球,以4比2擊敗不萊梅,以16分之差繼續暫居龍頭。穆勒的創下德甲生涯的第100個進球;而萊萬多斯基則是攻進德甲生涯的第94球,躍居拜仁隊史進球最多的外籍球員。


 

身穿白色球衣的不萊梅隊雖然戰績吊車尾,面對豪門強隊拜仁慕尼黑仍舊展現頑強的意志,一個小組合作橫傳給Jerome Gondorf,為了要和門將比快,Gondorf腳一伸後球進,全場歡聲雷動!讓不萊梅首開紀錄,Gondorf也雙膝一滑,接受對友祝賀。

落後一球的拜仁不慌不忙,在上半正規比賽結束前4分鐘,一個長傳到禁區,Thomas Muller在2名防守球員包夾下起身停球,利用空檔臨空側踢讓門將撲接不及,球進!雙方上半場打平!

拜仁這場比賽控球率達到6成5,比不萊梅高出將近1倍,這次角球的機會Muller被防守者緊盯,反倒給了另一名中鋒型的前鋒捷克國腳萊萬多夫斯基建功機會,球開到第一根門柱附近,萊萬多夫斯基跳得高,刷一聲清脆,拜仁2比1反超。
 

本季戰績墊底的不萊梅,雖然實力和拜仁不在同一個等級,但是拚戰精神令人敬佩,這個角球僅管是被拜仁後衛擺烏龍踢進,還是讓兩隊回到原點,不過拜仁技高一籌,萊萬多夫斯基頂上功夫了得,一個見縫插針式的頭錘,頂得守門員措手不及,幫助拜仁再度取得領先,生涯第94個進球也讓他成為拜仁隊史進球最多的外籍球員。

創紀錄的還不只一個,緊接著拜仁把球高吊禁區,Muller像弓箭一樣竄出來,沒有越位,球落地前起腳,成功讓球進,4比2拜仁拿下勝利,Muller也踢進個人德甲生涯的第100球,難得一見的比賽,拜仁繼續在德甲戰績排行上保持領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萊萬多夫斯基#穆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43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