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微信群組 結果共20筆

  • 陸女校長群組傳90秒性愛片!378人嚇瘋 超瞎說詞網傻眼

    中國四川一培訓學校女校長近日被網路爆料,在378人的微信群組,PO出90秒的不雅影片,引網友撻伐。事發後,該名女校長受訪時給予回應,說詞也令網友大傻眼。
    2024/02/26 12:22
  • 微信群組用「暗號」販毒 集團日進帳逾10萬

    高雄警方破獲一樁毒品案,集團在微信群組販毒,每日進帳10萬以上,藥頭分配底下9名小蜜蜂,負責交易,警方兵分多路,收網逮人;而台中一件毒品案,同樣也是在微信平台販售,嫌犯在毒品咖啡包上,印製精品LOGO,還騙說吸毒對身體好,不少年輕人上當受騙。
    2023/12/19 12:48
  • 寢具廣告「大尺度脫光床戰」 情侶超羞「偷窺視角」瘋傳

    隨著雙11網購促銷活動開跑,中國居家品牌「大樸」(DAPU)2019年在電商京東平台被下架的大尺度寢具廣告,近日再度在中國微信群組瘋傳。中國網友時隔多年回顧,認為廣告尺度雖不符民情,但寫實的行銷手法在中國內還算有新意,僅一天觀看數就突破150萬。
    2023/11/04 20:21
  • 家庭糾紛引「滅門」慘案!陸男奪兄一家六命嗆:一個都沒放過

    中國大陸遼寧省在端午假期間驚爆「滅門慘案」,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在23日深夜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然將哥哥一家六口殺害,就連年僅7歲的孩子也不放過,而且犯案後來還將滿屋是血的畫面拍成影片傳到微信群組內。警方隨後也證實發生這起恐怖凶殺案,表示凶手犯案後已經被逮捕,但並未透露犯案細節,僅稱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2023/06/24 11:22
  • 「砍你手!」陸留學生威脅白紙革命支持者 遭美FBI逮捕

    一名中國大陸的留學生,遭美國FBI逮捕,因為他涉及跟蹤、威脅支持民主運動的同學,還在百人微信群組恐嚇,要砍對方的手、向中國公安局檢舉。美國檢查機構認定,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
    2022/12/16 13:10
  • 滑雪慘丟8700萬名錶!他急發130萬懸賞金結局曝光

    日前中國大陸微信群組瘋傳一則消息,一名滑雪客在河北雲頂滑雪場不慎遺失一支百達翡麗錶(Patek Philippe),因此懸賞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萬元)要找回丟失的錶,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款手錶在二手平台售價高達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00萬元),讓不少人紛紛笑說「要去滑雪場找錶了」,然而,最終真相曝光後結局卻神反轉,掀起熱議。
    2021/12/03 15:16
  • 中天到NCC說明! 「截圖是真」但僅止於溝通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今天中天電視台高層主管再到NCC說明,NCC表示,他們要聽的是電視台對於自律、內控、獨立審查人等問題,以及未來的規劃,至於前立委黃國昌爆料,蔡衍明曾在微信群組干預新聞的截圖,中天回復,截圖是真,但僅止於溝通而已,NCC表明,下周一前,中天新聞台還能補充資料,有利的不利的資料都會參考審酌。
    2020/11/04 19:33
  • 否認對中天下指導棋 蔡衍明:不是都聽我的

    NCC今天(26日)首度針對媒體換照舉辦聽證會,中天大股東蔡衍明,以神旺投資董事長身份親自到場,這也是繼2012年中嘉案公聽會後,蔡衍明二度出席NCC會議,不過面對委員提問,蔡衍明好幾次講到起身,越講越激動,澄清自己沒有介入新聞報導,但確實和媒體主管有一個微信群組,只是用來討論、交換意見。
    2020/10/26 19:40
  • 街頭驚見女子小腿殘肢 網瘋傳遭分屍警曝真相

    近日一段影片及截圖在微博、微信群組中流傳,顯示大陸西安有人被分屍,小腿殘肢被人從樓上丟下來,引發群眾擔憂。警方闢謠,經核實後,當天有一名女子輕生,小腿被大樓平台的外緣磕斷,掉落至地面,並非如網路傳言的分屍案。而網路傳播的視頻則為河北凶殺案的現場視頻,事發地點不同。
    2020/03/19 13:29
  • 「造假入境健康聲明書」 台商轉發提醒觸法

    三天兩頭,傳出居家檢疫民眾失聯,但有台商,轉貼微信群組內的訊息,說有人在教導入境台灣的民眾,如何在健康聲明書填寫假資料,台商好意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將訊息轉貼到網路PTT。但是刑事局警方,認為這是謠言,台商不應該轉發,類似這樣的行為,可能違反傳染病防治條例,可處300萬元以下的罰金。
    2020/02/16 14:07
  • 20÷2X=5,X=? 這道數學題讓家長和老師吵翻了

    求學過程中,不少人看到「數學」這個科目,常常一個頭兩個大。最近大陸1個小學家長的微信群組內,有1道數學題備受爭議,引發各界討論,題目為「20÷2X=5,請問X等於多少?」網友們計算後認為答案是2,但數學老師認為這是考「同級運算」原理,因此X為0.5;家長聽了群起錯愕地說「2X是一個整體,怎麼能拆開來算?」
    2019/07/11 10:18
  • 花錢加群組受讚美 大陸「誇誇群」正夯

    誇獎別人也能成為一門生意,大陸最近流行「誇誇群」,也就是先加入一個微信群組,在群組中求讚美之後,裡頭成員就會極盡所能的誇獎你,無論你說什麼,誇張的像是,有網友留言說他聽了誇讚後起雞皮疙瘩,裡頭成員就回你,起雞皮疙瘩代表你身體很好之類這種無理頭的好聽話。「誇誇群」最早是北京清華大學的學生發起,後來在西安交通大學爆紅,短短5天就有2千多人加入。看好這股熱潮,網路上也賣起「誇誇群」服務,收費從人民幣幾十元到上百元都有,有5分鐘人民幣188元,時間一到誇獎立刻結束。
    2019/03/15 19:50
  • 家長抱怨作業太多 遭老師直接踢出群組!

    大陸的微信群組,是學校老師跟家長之間溝通的管道,近日有段對話更引發熱議,一名小學生家長在深夜給老師發微信,抱怨作業太多,女兒沒辦法睡覺,老師什麼都沒說,直接把該名家長踢出群組。
    2018/09/24 11:15
  • 她赴上海工作 看到「這張公告」馬上辭職返台

    中國大陸對言論與網路管制嚴格,經常看到網友們討論哪些字詞已經在搜尋中無法使用,或甚至被禁。日前更傳出有學生在家庭微信群組中發表「不當言論」,還有大學生在宿舍群組中發圖片,都被帶走調查,讓一名原本已經在上海工作幾年的小資女嚇到趕緊辭職回台。
    2018/06/11 21:47
  • 中國修憲2票反對 網民憂:他們還好吧

    今天下午,當北京人民大會堂萬人廳傳來「2票反對、3票棄權」的修憲案投票結果時,媒體席上頓時響起一片驚呼。而中國民間的不少微信群組裡,也充滿了一片無聲的驚呼。
    2018/03/11 22:38
  • 未成年毒販!約小學門口交易 警直擊逮人

    台北市警方進行封城掃毒專案,查獲到200多公斤毒品、269名嫌犯,其中未成年有10人,警方發現青少年會在臉書上、微信群組,利用關鍵字進行毒品交易,例如惡魔代表毒品咖啡包、喉糖代表安非他命,隱匿性高不容易查緝,這回警方直擊嫌犯進行毒品交易逮個正著,警方也提醒家長留意家中小孩狀況,以免孩子年紀輕輕沾染毒品。
    2017/11/16 18:25
  • 「夢見豬」太像官員名字 在中國說了會出事

    「夢見豬」近來成為中國大陸網路最新敏感熱詞,因諧音很像中共政法委員會書記孟建柱。中國大陸一名男子近來在微信群組中討論「夢見豬」,被依觸犯公然侮辱罪處行政拘留7天。
    2017/09/30 17:07
  • 微信玩笑加入IS 陸農民工被重判9月

    中國大陸北京一名年輕農民工去年因為在微信群組用賓拉登的照片當頭像,又開玩笑地說了句「跟我加入ISIS」,今年6月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9個月,並處以人民幣1000元罰款。
    2017/09/22 17:01
  • 疑「微信」談民主!李明哲入境大陸被抓

    民進黨前黨工,同時也是NGO非政府組織成員的李明哲,從澳門入境廣東後失聯,大陸國台辦證實,理由是他涉嫌危害大陸國家安全,外傳原因可能是李明哲有微信群組,會和大陸友人談兩岸關係,目前案情仍未明朗,國防部則是在上午強調,李明哲並非軍情局的外圍「運用人員」。
    2017/03/30 18:45
  • 疑「微信」談民主! 李明哲入境大陸被抓

    民進黨前黨工,同時也是NGO非政府組織成員的李明哲,從澳門入境廣東後失聯,大陸國台辦證實,理由是他涉嫌危害大陸國家安全,外傳原因,可能是李明哲有微信群組,會和大陸友人談兩岸關係,目前案情仍未明朗,國防部則是在上午強調,李明哲並非軍情局的外圍「運用人員」。
    2017/03/3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