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復發 結果共1,016筆

  • 余祥銓心繫姊姊「返院陪余苑綺」 手提食物快走僅說4字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罹癌8年,歷經多次化療後,一度開心宣佈已經痊癒,沒想到癌症接連復發兩次,截至目前已做70多次的化療、切除器官來續命。今(18)日她傳出病情惡化,余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女兒現況很差,「她要我讓她走,我怎麼捨得」,在媒體前聲淚俱下,隨後便與兒子余祥銓、女友柔柔返家吃晚餐。約莫晚間7點38分,余祥銓與柔柔再度現身醫院,全程低頭往前走。
    2022/08/18 20:21
  • 抗癌路艱辛 余苑綺8年歷經「70次化療」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3期,挺過12次化療,後來結婚生子,殊不知才生完第2胎就發現癌症復發,癌細胞甚至轉移其他器官,余苑綺8年內,歷經70次化療,抗癌之路走得十分艱辛。
    2022/08/18 19:19
  • 專訪/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余祥銓緊抱安慰:她哭說要回家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李亞萍上月底透露余苑綺「癌症佈滿全身」,心疼淚崩。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現況,他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12 07:01
  • 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董育君近期推出台語專輯《愛老虎油》,她幼時因父親生意失敗,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卻因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僅靠右耳完成錄音。她10幾年來車關不斷,也因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都得到相同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後來因緣際會拜觀世音菩薩與七爺做乾父母親,經由法事逃過劫煞。
    2022/08/10 15:25
  • 盧秀燕傷後首露臉!「坐輪椅現身」手術後主持緝毒記者會

    台中市長盧秀燕近日因腳傷舊疾復發,入院接受手術,昨(7)日順利出院後,今(8)日坐著輪椅現身台中刑大,親自主持「安居專案」記者會,展現市府重視治安的決心。她透露,自己腳傷手術相當成功,但目前仍需每天換藥,她也會特別小心、減少走動時間,讓傷口更快復原。
    2022/08/08 12:47
  • 拜登篩檢陽轉陰 為求審慎繼續隔離「二篩陰再解隔」

    美國總統拜登於7月21日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7月26日康復,7月30日又由陰轉陽。白宮醫師表示,他今天的篩檢結果再度呈現陰性。
    2022/08/07 08:22
  • 拜登二度染疫「持續篩陽」 白宮醫師:至少1症狀復發

    白宮醫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持續呈陽性,且至少有一個症狀復發。他形容這個症狀為低沉、潮濕的雜音咳(loose cough)。
    2022/08/03 15:40
  • 比生產還痛!每3人有1人罹「皮蛇」 恐影響視力、聽覺

    台灣人得到帶狀疱疹機率為32.2%,也就是每三人當中就有一人可能罹患帶狀疱疹,也就是俗稱的「皮蛇」。台大感染科醫生李秉穎表示,帶狀疱疹其實算是一個水痘病毒的復發,因此50歲以上患者,有超過50%的發生率,而帶狀疱疹急性疼痛程度比女性生產還要痛,呼籲五十歲以上的民眾,施打帶狀疱疹非活性疫苗,可達到92%以上的保護力,預防疹後神經痛達到八成以上。
    2022/08/03 11:15
  • 拜登快篩轉陽.復發再隔離 美5千人染猴痘.歐添死例

    美國總統拜登上個月21日確診,經過治療後康復,沒想才恢復工作三天,快篩又由陰轉陽;醫療專家表示,拜登是復發而非二次感染,少數服用治療新冠藥物Paxlovid的病患,會有復發現象,但症狀都很輕微。另外,美國猴痘疫情升溫,全美將近5千人感染,紐約市就有1280多人確診,舊金山也傳260多例,兩個城市上周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猴痘全球擴散,西班牙和巴西也傳出死亡病例。
    2022/08/01 19:57
  • 拜登染疫痊癒後連兩天篩陽 狀況良好持續隔離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感染COVID-19後痊癒,卻在昨天由陰轉陽,只能重啟隔離。白宮醫生歐康納今天表示,拜登今早篩檢結果仍是陽性,但他狀況良好,會持續進行隔離。
    2022/08/01 06:18
  • 割肺剩一半「硬化療恐危險」!余苑綺悲吐最大心願 逼哭余天

    余苑綺(余泳澐)直腸癌復發,癌細胞移轉至大腿胯骨、肺、肝等各器官,肺部已開刀切一半,不能再動手術。余苑綺的病情讓父母余天、李亞萍陷入煎熬,余天曾問「這樣下去妳有什麼打算?」余苑綺一句話讓余天超心碎。
    2022/07/31 09:40
  • 余天住院新況「日打3次點滴」 余祥銓嘆病況無法解釋:復發機率高

    資深藝人余天25日傳出中風的消息,右邊身體麻痺、左腦血管阻塞,目前住院中。今(29)日余祥銓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前接受媒體聯訪,坦言爸爸余天的現況不錯,「做了核磁共振,血管是塞住的,照出來的症狀就是中風,爸爸很幸運,做第二次核磁共振時,堵塞的血管已經清掉一半了」,余天今日也做了第三次檢查,狀況還在觀察中。
    2022/07/29 18:09
  • 痛揭癌細胞轉移肝臟!蕭淑慎首發文曝心聲:想逼死誰?

    45歲女星蕭淑慎前年(2020)發現體內有8.5公分的惡性腫瘤,就醫發現罹患罕見的十二指腸癌,為此她動刀將3分之1的十二指腸、胃、胰臟頭、膽和膽管全部切除,怎料今年5月追蹤發現癌細胞已轉移至肝臟,今(29)日她在受訪時公開壞消息,稍早又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
    2022/07/29 15:35
  • 1分鐘速測!15項「思覺失調症」警訊 把握5年黃金治療期

    思覺失調症只要有提早發現,積極治療,都可以有效控制,國內約有14萬名思覺失調症病友,卻有高達6成沒有規律用藥,導致復發、住院比例增高;醫師指出,思覺失調症就是大腦生病,且每次復發都會造成不可逆損傷,早年死亡率更是正常的3倍,思覺失調症有15大前趨期症狀可以監測,如有發現多項症狀,呼籲提早就醫,找精神科醫師評估。
    2022/07/28 18:12
  • 盧秀燕腿傷復發手術清血塊 臉書湧祝福

    台中市長盧秀燕,腿傷復發,昨天(7/27)再到醫院開刀,手術清除腿部血塊,市長臉書PO文,除了跟市民報平安,臉書也說明因為術後身體虛弱,盧秀燕要請假休養兩天。
    2022/07/28 13:23
  • 盧秀燕腿傷手術請假 中市議會施政報告延至9/12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定期會,但台中市長盧秀燕因腿傷復發,昨天進行手術,今、明兩天都請假;台中市議會將原訂明天的市長施政報告延至9月12日。
    2022/07/28 12:32
  • 余苑綺癌症布滿全身「虛弱完成1工作」 經紀人曝現況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擴散到肝臟和淋巴和肺部,但她為母則強,持續工作。李亞萍日前受訪坦言醫生對余苑綺的病況束手無策,連站著都會痛,需要嗎啡舒緩疼痛,心疼表示:「她的癌症布滿全身。」對此,經紀人閃亮亮也回應《TVBS新聞網》余苑綺之後的工作安排。
    2022/07/28 11:26
  • 盧秀燕腿傷復發!開刀逾3小時清出血塊 身體狀況曝光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腳傷復發,今天上午臨時通知取消公開行程,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下午進行手術將腿部髖關節的血塊清出,目前還好,只是有點累,術後會努力加速復原。
    2022/07/27 21:49
  • 余天右邊手腳麻痺傳中風 醫:暫時性腦缺血需防復發

    74歲的余天驚傳中風!兒子余祥銓7/26回應媒體時表示,昨天余天打電話跟他求救,說:「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感覺自己快中風」,到醫院做核磁共振左腦血管有堵塞,服用抗凝血藥促血液流通、需打點滴1周。不過余天在臉書發文澄清沒有中風,醫師提醒,缺水脫水、心律不整的血栓最容易引起暫時性半側麻痺,提醒即使後來好了還是要就醫檢查,否則可能會一再發生。
    2022/07/27 15:18
  • 老公罕病復發!Hold住姐「無聲痛哭」悲喊:惡夢沒醒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走紅,2018年與老公Green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回歸家庭生活。近日她透露前幾年懷第二胎時,先生的眼睛怪怪的,一眼一直呈現垂下來的狀態,也無法完全睜開,先是去眼科檢查,醫生告知不是眼睛的問題,轉去大醫院才發現胸腺有一顆腫瘤,醫生研判是腫瘤導致罕見的「重症肌無力」,而且一輩子都必須與這個疾病共存。
    2022/07/23 07:58
  • 戴佩妮「眩暈症昏倒」復發求醫 歷5年黑暗期嘆不健康

    戴佩妮(Penny)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今(21)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她因馬來西亞人身分,必須到中國大陸辦工作證,首次沒辦法趕在發片宣傳期來到台北,讓她心中十分忐忑,也透露因疫情影響工作。過往曾因「眩暈症」昏倒的她,近來也復發急忙求醫,自責對自己不夠好。
    2022/07/21 16:36
  • 挺鼻塌陷變S型!30多歲帥男嚇到就醫 竟是童年這事釀禍

    30多歲的陳先生,長相端正帥氣,近5年卻發現鼻子外觀變塌,鼻型出現扭曲S型,更出現嚴重鼻塞狀況,且狀況加劇影響生活、工作,到醫院門診檢查,才發現竟是因患者10幾歲時長期鼻塞導致鼻中膈彎曲,當時接受手術後又再度復發,更造成變形,經重建手術後才得以改善。
    2022/07/21 15:28
  • 30多歲女確診康復!喘到只能臥床 竟是新冠釀氣喘復發

    長新冠後遺症讓不少康復者相當困擾,31歲葉小姐確診痊癒後,就連做簡單的家事,都會讓她喘不過氣、心悸,只能臥床靜養,到萬芳醫院就診,萬芳醫院傳統醫學科醫師黃中瑀指出,是因確診後導致早些年控制住的氣喘再度復發,經中醫調養後,終於有所好轉。
    2022/07/20 15:16
  • 跟痛風說再見!研究顯示「這些食物」可降尿酸、減少復發

    痛風發作好痛苦!痛風的成因是尿酸代謝異常,當單鈉鹽尿酸結晶沉積在關節或周遭組織中,進而發生急性或慢性發炎。而要遠離痛風威脅,飲食也是一大關鍵,營養師高紹庭表示,想要降低痛風發生,除了避免吃高嘌呤的食物,同時也要多吃蔬果,盡可能以原型食物為主,減少加工食品;但也有研究文獻顯示菠菜、南瓜、鮭魚、黃豆、牛奶、燕麥等,也能幫助降低尿酸!
    2022/07/19 15:47
  • 柯文哲稱發敬老金債留子孫 苗博雅批被黃珊珊打臉

    北市府明年恢復發敬老金,議員苗博雅質疑柯文哲多年皆稱若發會債留子孫,但副市長黃珊珊指不會排擠其他市政,柯文哲說法被打臉;柯文哲則脫口一度想用公投解決。
    2022/07/14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