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徐莉玲 結果共15筆

  • 完美退場! 名導、作家籲「時間差不多了」

    太陽花學運第20天,藝文界人士發起「人人都有太陽花」活動,力挺學運,導演柯一正在3月18日那天,跟學生一起進入立法院,他今天說「是時候可以另闢戰場了」,作家黃春明也寫公開信稱讚學生,也表示現在需要完美的句點,而學學文創董事長徐莉玲更是邊哭邊致詞,還批行政院長江宜樺夫人李淑珍看到的學生,和她「差很大」。
    2014/04/06 18:51
  • 台北最In 「上課旅行」到私塾充電

    到台北市旅行,不見得只有買東西、吃東西,也可以來趟學習之旅,到企業家徐莉玲女士創辦的私塾上課,或全家大小到華山創意園區參加免費課程,讓假期更有意義。
    2009/12/19 20:10
  • 學學1週年 徐莉玲愛子首曝光

    前中興百貨總經理徐莉玲去年轉換跑道,開設學學文創,邀請像張小燕等名人當號召開設講座,吸引不少白領階級報名當學生,不過中間歷經大環境不景氣,到現在還是處於虧損,趁著1週年,徐莉玲和先生林伯實更帶著兒子首度曝光,全家一同站台。
    2007/12/15 19:18
  • 中興歇業/「另類廣告」走紅 中興百貨名氣響

    中興百貨驚傳財務危機,讓許多人相當錯愕,當年在總經理徐莉玲的大刀闊斧的整頓下,靠著經典廣告和精品風格,在百貨市場裡打響名號,幾經擴店熄燈,也熬過火警危機,現在因為資金出現缺口,傳出可能熄燈引發市場關注。
    2007/11/29 12:02
  • 中興歇業/創店22年吹熄燈! 中興風波不斷

    一向以高檔精品路線經營的中興百貨,即將畫下句點?事實上,從芝麻百貨轉型成現在的中興百貨,22個年頭面臨多次危機,最有名的就是現在的學學文董事長徐莉玲,不但讓中興百貨起死回生,還一家接著一家開,沒想到最後還是敵不過大環境的壓力。
    2007/11/28 22:05
  • 〈獨家〉國大最大代理商 創造「五股」奇蹟

    其實,帶起五股工業區名牌特賣風潮的,是其中一家知名代理商「滿心企業」的董事長李俊良,民眾或許陌生,但在百貨業界,他的名氣在20幾年前就已經傳了開來,當時他曾經和徐莉玲聯手拯救中興百貨,當時狀況好比現在衣蝶面對的困境!經商有道,他也不吝嗇回饋員工,越基層的,年終獎金發越多,最高發到8個月。
    2007/02/01 19:49
  • 〈獨家〉「來應徵看八字」 徐莉玲選人哲學

    應徵工作還要看八字?聽起來不可思議,不過前中興百貨總經理徐莉玲開設的學學文創,可把八字命盤列入應徵項目之中,而且人事部經理,精通姓名學,所以,會以每個人的姓名八字做參考,挑選最適合的職位。
    2006/12/14 19:09
  • 徐莉玲復出 學學文創開業擠爆

    中興百貨前總經理徐莉玲,一手創辦的學學文創今天開業,冠蓋雲集,包括藝人張小燕、遠雄集團負責人趙藤雄,還有前考試院長許水德現身,由於都是由名人教學,因此一堂課2小時,就要3千元。
    2006/12/14 12:37
  • 〈獨家〉徐莉玲:遭指「違法」復出最大挫折

    百貨女強人徐莉玲,上週遭媒體指稱,在內湖科學園區開班授課違法,徐莉玲說,這是她重返職場,遇到的最大挫折,還好相關爭議已一一釐清。為了12月開課,徐莉玲最近密集做準備,文大美術系畢業的她,將結合過去成功經營中興百貨的經驗,教一門「色彩學」。
    2006/11/17 19:18
  • 〈獨家〉「億元的品味」 德傢俱打造超凡教室

    百貨女強人徐莉玲辦學,把最流行的品味帶進辦公大樓,重視原創精神的徐莉玲,不但親手挑選德國原木家具,從當地運了6個貨櫃佈置大樓,還把設計師請來台灣,一點也不馬虎。一張木製板凳5萬,辦公桌10多萬,連牆壁都是木片牆,先生林伯實花10億買大樓,徐莉玲花1億佈置品味教室。
    2006/11/11 18:04
  • 昔百貨界女強人 今砸重資跨足文化

    百貨業女強人徐莉玲大手筆花10億台幣創辦文化創意公司遭人檢舉。13年前結婚淡出之前,徐莉玲曾擔任百貨公司總經理長達11年,全力培植本土設計師,以自有品牌對抗舶來品,因此捧紅「夏姿」,她對時尚的的敏銳度以及強悍作風,成他成為百貨業界的傳奇人物。
    2006/11/11 12:47
  • 工業區開補習班? 百貨女強人挨告

    台玻實業常董林伯實妻子、也是百貨界女強人的徐莉玲,嫁做人婦10多年後,最近斥資10億台幣在內湖軟體園區成立文化創意公司,廣邀張小燕、陳文茜、嚴長壽等名人開班授課,卻遭人檢舉在工業區用地開「補習班」是違法行為,擔任董事長的徐莉玲極力澄清,還一度哽咽。
    2006/11/11 12:46
  • 林伯實小女兒曝光 人稱「黑珍珠」

    曾經和藝人沈時華傳出誹聞的台玻常董林伯實,他的掌上明珠林文晴,今天首度曝光,林文晴和媽媽徐莉玲出席設計師陳季敏時裝秀,有黑珍珠之稱的林文晴,今年28歲,還沒交男友,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
    2006/02/21 21:38
  • 新光台玻聯姻 豪門名女人行頭比拼

    今天新光與台玻集團這場第三代企業聯姻,令人矚目的,除了兩位新人光身價就超過六百億,背後所聯結的金融,百貨及產業家族實力,就近乎破兆元,為了展現政商豪門實力,今天出席的新光家族四位少奶奶,及台玻的名女人徐莉玲,個個更是一身華麗名牌,展現貴氣,誰也不輸誰。
    2005/06/25 18:24
  • 圓山服裝秀 名媛官夫人盛裝出席

    以中國風著稱的國內設計品牌夏姿,晚間在圓山飯店發表秋冬新裝,台下坐的全部是政商名流及貴婦等忠實VIP,包括連戰夫人連方瑀、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台玻董事長夫人徐莉玲等VIP全都盛裝出席。
    2004/07/28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