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業區開補習班? 百貨女強人挨告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玻實業常董林伯實妻子、也是百貨界女強人的徐莉玲,嫁做人婦10多年後,最近斥資10億台幣在內湖軟體園區成立文化創意公司,廣邀張小燕、陳文茜、嚴長壽等名人開班授課,卻遭人檢舉在工業區用地開「補習班」是違法行為,擔任董事長的徐莉玲極力澄清,還一度哽咽。

還沒招生就被踢爆違規,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徐莉玲出面澄清,一度激動哽咽。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徐莉玲:「我一點都不氣餒,能夠幫助自己的國家,裡面一群有愛心的人,做一些事。」

去年9月,徐莉玲籌備文化創意課程,延攬400名文化藝術時尚界名人,包括服裝設計溫慶珠、表演工作坊藝術總監賴聲川、媒體人張小燕、魚夫,節目主持人陳文茜,教3千多種課程。表演工作坊藝術總監賴聲川:「我還是到那邊講創意,我覺得台灣最需要還是創意。」

一位老師教10名學生,最貴的課2千元,雖然學學只收老師場地費,但北市府教育局還是認定學學是短期補習班,違規在工業區授課,但建設局和都市發展局堅持學學申請的名目不同補習班,讓徐莉玲合法進駐園區。

徐莉玲:「我們就真的不是補習班,你就很難說因為政府現在因為只有文理補習班,跟技藝補習班,你就叫一個管理顧問業和研究發展業說,你一定要申請補習班。」

北市府3個單位2種標準,讓徐莉玲很無奈,但既然決定跳出來拯救台灣美學環境,徐莉玲說什麼也要堅持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52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