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徐立功 結果共10筆

  • 蔡明亮辦展!台灣神級電影巨擘無預警現身 史詩級同框

    金馬導演蔡明亮繼「來美術館郊遊」、「無無眠」之後,三度與北師美術館合作。自10月27日起,在電影院上映《日子》,並於北師美術館展出「蔡明亮的日子」。而昨(14)日,國際名導李安更親自到美術館欣賞蔡明亮的展覽,同時也與金馬國際影展創辦人徐立功三人相見歡。
    2023/12/14 18:39
  • 黃磊執導《巧克力》 找周迅重現《人間四月天》

    戲劇《人間四月天》紅極一時,18年後,徐立功、黃磊和周迅金三角,將有可能再度聚首,合作新片《巧克力》,該劇預計明年下半年開拍。
    2017/09/27 19:24
  • ​歸亞蕾詮釋 強勢母親應對同志兒衝擊

    由徐立功製作、金馬獎影后歸亞蕾主演的電影《滿月酒》,舉行電影書的簽書會。現場湧進支持民眾,這部由台裔美籍導演鄭伯昱,自編自導自演的半自傳作品,探討同志愛與母愛,母親面對來自出櫃兒子的種種衝擊
    2015/05/05 15:45
  • 《囍宴》翻版? 歸亞蕾《滿月酒》再演同志母親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對於同性議題越來越重視,尤其是阿妹跟Jolin也都紛紛製作歌曲來支持多元成家,就連影壇也有類似同性題材推出,巧合的是,這部即將上映的《滿月酒》跟22年前大導演李安的《囍宴》一樣,都是描述同志與父母溝通的困境,母親一角又都找來歸亞蕾,又是同一個資深製片徐立功,加上台美男同志的組合,實在很像囍宴的延續
    2015/04/14 19:24
  • 「青春動感名師」 李立崴教學前衛活潑

    李立崴2002年進入補教界教英語,活潑的教學方式,加上前衛的造型,讓他很快竄紅,教過的學生不計其數,還有青春動感名師的封號,最夯的時候,從北到南趕場教課,甚至傳出過黑道逼迫他合開補習班,知名製作人徐立功,曾經要力捧他拍電影,後來卻成了發片歌手,資深歌手甄妮是她的親阿姨,選擇最不對的方式解脫,讓親友悲慟不捨。
    2013/07/25 13:25
  • 亞洲電影新勢力 文化創意吸引人

    今年亞太影展參加的影片,實力相當堅強,才剛拿下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知名製片徐立功就說,亞洲地區的人文歷史色彩很濃厚,搭配上創意科技,比起好萊塢的電影,有過之而不及。
    2010/11/30 21:51
  • 亞太影展特邀 影壇大老徐立功暢談電影

    54屆亞太影展系列活動陸續開跑,星期天下午更找來才剛拿下今年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導演徐立功,和民眾進行面對面講座。
    2010/11/29 00:36
  • 電影情報站/金馬獎/終身成就、特別貢獻 將頒給徐立功、孫越

    金馬獎宣布,將分別頒贈終身成就、特別貢獻獎項,給徐立功、孫越兩人。
    2010/07/29 16:18
  • 〈李安奪金人〉6年潛沉 好友:李安永遠靜靜的

    李安拿下小金人,還得感謝在電影圈的恩師,徐立功。當年就是徐立功一手把李安拉進中影當導演,一路從「推手」,「臥虎藏龍」,都是徐立功在背後運籌帷幄;另外,優人神鼓的創辦人徐若瑜,也是李安在美國的好友,兩人談起李安,異口同聲的說,李安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安靜很認真。
    2006/03/06 19:39
  • 人間四月天續集 男主角點名嚴凱泰

    徐志摩的愛情故事,曾被拍成電視劇"人間四月天",製作人徐立功最近籌拍續集,點名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徐立功說,嚴凱泰很像徐志摩,適合擔任男主角,不過日理萬機嚴凱泰得知之後,只能婉謝導演的抬愛。
    2005/12/07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