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後宮佳麗 結果共11筆

  • 認愛了?汪小菲曬「十指緊扣張穎穎」親密照 微博網友開轟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去(2021)年協議離婚後,男方就傳出與26歲大陸女星張穎穎的關係曖昧,就連資深狗仔葛斯齊也開直播公開汪小菲的後宮佳麗群,直言他的感情生活很精彩。今(28)日微博就瘋傳一張汪小菲和張穎穎的牽手照,2人此舉疑似是公開認愛。
    2022/07/28 13:55
  • 汪小菲再示軟化危機 葛斯齊態度大轉彎「取消直播」原因曝光

    近日汪小菲事件鬧得滿城風雨,狗仔葛斯齊透露自己擁有多組汪小菲出軌的證據,31日一早開記者會,宣布12小時內公布證據,當晚9點葛斯齊先公開汪小菲的3張親密照,順道爆出張穎穎為他墮胎、大小S曾被他推倒在地的猛料,讓汪小菲的人設徹底崩壞。今(2)日一早,葛斯齊又無預警宣布今晚8點將再直播,欲公開汪小菲的「後宮佳麗」,沒想到這次他竟未準時現身。事後,《TVBS新聞網》得知汪小菲再次向他致歉,並收回要對他提告的聲明,讓葛斯齊態度大轉彎。
    2022/06/02 21:25
  • 葛斯齊又來了! 今晚再直播「汪小菲的後宮佳麗」:證據有關鍵點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在微博公審前妻大S(徐熙媛),稱她服用禁藥,掀起一波議論;而先前公開他與女星張穎穎私照的狗仔葛斯齊看不下去,31日上午突開記者會,表示12小時內會再公開汪小菲見不得人的照片,但因汪小菲在直播前傳訊息跟他求饒,原本要公開5張變成3張。不按牌理出牌的葛斯齊今(2)日臨時宣布晚上8點再度開播,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日的直播內容。
    2022/06/02 11:30
  • 只睡4小時!陳亞蘭「臉浮腫嘴歪斜」 醫籲:別吃8食物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最近為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宣傳,一天只睡3、4小時,累到免疫系統失調,造成牙齦發炎、右臉浮腫,嘴巴笑起來還會有點歪,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她坦言,牙齦發炎已經多日了,有先吃了消炎藥,也有去抓中藥要調養身體。
    2022/02/17 23:34
  • 不捨楊麗花拋頭露面!陳亞蘭爆過勞「右臉浮腫嘴歪」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近期行程滿檔,由她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24日即將上檔,她為宣傳全台跑透透,昨(15)日合體「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時,被發現疑似消瘦不少,原來她累到牙齦發炎、臉浮腫,身體狀況頗令人擔憂,但陳亞蘭拜託化妝師將右臉塗黑一點,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
    2022/02/16 08:49
  • 舉三指、念咒語 泰國學運挑戰皇室

    泰國曼谷街頭,相隔六年又出現兩萬多人上街抗議。不同於以往紅黃衫軍,這次抗議群眾幾乎都是大學生或高中生,因此示威活動加入不少流行元素,包括模仿電影飢餓遊戲高舉三根手指反對軍政府,或是扮成哈利波特,要向貪腐的政府施咒語。也仿效香港的街頭運動,利用社群網路號召民眾上街,呼籲民主改革。罕見的大踩紅線,提出十項聲明,要求修憲改革皇室。除了禁止批評皇室的長期的壓抑,疫情期間觀光收入大減,泰國經濟受重創,第一季GDP大減8.1%,第二季甚至掉了12.2%。而當年輕人忙著在為生活苦惱,但泰皇卻帶著後宮佳麗,在德國的豪華莊園躲疫情,讓這些新一代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走上街頭。
    2020/08/23 21:00
  • 女星爆某富商自詡皇帝 爽擁佳麗三千「通過檢驗」入後宮

    曾被封為「最年輕媽媽桑」的46歲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曾出版有關酒店文化與秘辛的自傳,當年爆料有立委私下找小姐10年沒付錢、多名女星出身酒家等,引發外界譁然;近日受訪時又爆出某富商自詡古代皇帝,擁有後宮佳麗三千,而這些女性辦事前須配合前往檢驗所「驗身」後,才擁有被臨幸的資格。
    2020/06/24 23:17
  • 霍建華婚後趕拍《如懿傳》 「入宮簿」曝光

    《後宮甄嬛傳》小說作者流瀲紫的另一部作品《後宮如懿傳》,今年開拍電視劇,由霍建華飾演男一「乾隆」、周迅扮女一「如懿」。除了兩位大咖演員,最近網路上又釋出了一份「入宮簿」,嬪妃們不僅有氣質女星張鈞甯加盟,另外7個後宮佳麗更是顏值爆表,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6/08/04 12:04
  • 酒店外牽手 陸媒:吳奇隆新歡曝光

    演出大陸宮廷劇「步步驚心」的四爺,後宮佳麗三千,戲外,演出四爺的吳奇隆,緋聞也不少,最近被大陸媒體直擊,跟客串新戲的大陸演員戴嬌倩,在五星級酒店外頭牽手,被質疑為戲炒作,因為「步步驚心」當時,吳奇隆也跟演出四爺愛上的若曦,也就是大陸演員劉詩詩傳出緋聞。
    2013/01/15 12:34
  • 解「香妃之謎」 考古重現香妃頭像

    傳說清乾隆皇帝最寵愛的妃子,是一個新疆來的女子,因為她的身體會發出一種香氣,因此被叫做「香妃」;有關香妃的傳說非常多,包括她的身世、她的長相,到現在都有很多爭議,到底香妃是誰?後宮佳麗三千人,為何乾隆獨獨寵幸她,一起來解開「香妃之謎」。
    2010/05/14 22:41
  • 向海嵐犠牲色相 全為絶色美女「楊貴妃」

    號稱中國四大美女之一的「楊貴妃」,TVBS八點檔即將把她傳奇的一生搬上螢幕,讓大家一睹這位絕色佳人是如何迷倒唐玄宗,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使玄宗荒廢朝政,無心統治天下,還有後宮佳麗們的爭寵惡鬥,官場間爾虞我詐都將呈現在觀眾眼前,此齣戲不僅重用曾獲港姐冠軍的向海嵐擔綱,並搭配常飾演皇帝扮像的當家小生江華主演。
    2004/06/06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