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影印店 結果共26筆

  • 淒厲慘叫聲!高雄怪客用力扯柴犬 辯「在玩」監視畫面打臉

    養寵物的店家注意!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上一間影印店,日前有一名男子上門影印,沒想到他看到店內的狗狗後,趁店員不注意用力扯牠的手,粗魯的行為讓狗狗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事後男子宣稱是在跟狗玩,但店家調出監視畫面後發現跟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並PO網提醒附近商家注意此人。
    2023/11/09 15:45
  • 尬爆!妹子幫阿伯影印驚見「色色桌布」 眾網共鳴:我爸也會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協助老先生影印時,怎料接過手機後,竟驚見桌布是「色情照片」,讓她當場尷尬不已,因此她也好奇詢問網友,「為什麼老先生手機桌布是色色的照片?」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紛紛訴說著自身經歷。
    2023/08/06 11:19
  • 生意慘淡!影印店老闆嘆沒學生光顧 網曝「1原因」秒懂

    隨著時代和科技的進步,人們的生活習慣也受到影響,方便的3C產品更是取代了許多原有的事物。近期一名網友便注意到,現在似乎很少人會去「影印店」了,原本很常到影印店印作業、報告的大學生族群,因為現在許多教學資料都開始走向電子化,因而不再像過去那樣需要影印店,這樣的現象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5/20 11:49
  • 快訊/北市影印店不明原因起火!狂竄濃煙 警消射水救援

    今(29)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弄內的某間影印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一樓已經冒出大量濃煙,不過幸好,影印店內部沒有人員,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射水救援,迅速撲滅火勢。
    2022/08/29 09:27
  • 偽造首起!複印全彩「五倍券」自己加碼 呷牛排遭識破

    五倍券紙本發放第二天,出現首起偽造案件!高雄一名24歲洪姓男子,領取振興券之後,竟然跑到影印店,謊稱要留做紀念,影印了整套彩色的五倍券,之後拿著假的票券去牛排館消費,但影印版紙張摸起來手感不一樣,馬上被店家識破報警。
    2021/10/09 20:15
  • 一晚連3偷!受害住戶印傳單防賊 影印店:別人也來印

    竊賊不顧疫情,半夜出門連續犯案!新北市一名蔡姓嫌犯,日前在凌晨時隨機找目標,他先燒破民眾住家紗窗,想伸手開窗失敗,又跑去路邊砸車窗要偷東西,只是要不是失敗,就是偷到什麼值錢物品,最後只好拿走其他住戶衣褲,因為監視器拍到小偷身影,被害人到影印店列印公告要提醒,沒想到店家告知受害不只一人。
    2021/06/06 18:27
  • 影印老闆「擅自裝訂」費用坑人?網突破盲點:錢非重點

    不少人家裡沒有印表機,會去超商或影印店影印資料,不過每家印刷及裝訂費該如何計算,卻沒有一定的價格,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去影印店印77頁的講義,加上裝訂總共付了365元,換算下來一頁將近5元,價格甚至可以再直接買一本新講義,令他忍不住好奇「影印店價錢這樣合理嗎?」,不過貼文一出就有網友道出盲點直呼「問題不在於此!」
    2020/11/13 13:41
  • 印1張才1元不賠嗎?影印店「秘辛」曝光:賺翻

    許多學生家中沒有影印機,往往會跑到學校附近的影印店列印文件,不過由於價格便宜,有網友好奇,列印器材通常都要價不斐,且店內至少會放3台電腦,但A4影印一面只需1到5元,「影印店到底是怎麼賺錢的?」
    2020/08/26 16:59
  • 別亂罵!影印出問題 女怒飆「白癡」挨罰8千

    因為罵白癡兩個字,女子挨罰8千元!新北市永和,有駕駛載老婆到影印店影印,因為裁切尺寸出問題,竟然對員工口出惡言,讓對方不滿的到門口拍下轎車車牌,想要報警,這舉動惹怒駕駛,他氣憤下車,架住影印店員工脖子,奮力一推,吃上傷害官司,至於罵人的妻子也因此挨罰。
    2020/05/10 17:46
  • 租店面遭要求付「房屋稅」價差 租客:不合理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經營影印店,因為租約到了,找了一間新店面,當時簽約,東要求,因為商業登記,造成稅金增加的部分要他負擔,簽了之後才覺得不合理要求解約。而房仲法務提醒,因為台灣針對商業租賃是完全沒有法規管理,只依靠雙方自己協定,因此像是稅金、解約罰則,都要簽清楚避免糾紛。
    2019/04/03 19:28
  • 不印紙本!上課用平板、企業無紙化 影印界衝擊

    受到電子書跟平板的興起,其實不少民眾的使用習慣,已經從紙本轉換成電子書,但相對衝擊的是影印市場。有影印店家就說,過去1個民眾會印到百本的精裝本,但現在一個人只會印1到2本,很多店家都是硬撐著。
    2018/10/26 22:26
  • 校園性侵狼8萬交保! 少年父怒:子怎出門

    犯下校園性侵案的李姓嫌犯,法官偵訊後裁定8萬元交保!法院主張嫌犯犯案後搭計程車回家,落網時也在工作的影印店,認定嫌犯沒有逃亡可能。雖然案發後假的臉書帳號關閉了,但還是可以透過分析扣押的手機,還原證據,而且色狼只透過網路和證人聯繫,也不認識幫忙通報的被害人學姐,不會有勾串問題,不過檢方不服,當庭提出抗告!
    2018/09/19 13:58
  • 惹女友生氣…在路標貼道歉海報 富二代未獲原諒先被逮

    有錢人的思考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印度一名富二代,日前和女友吵架惹對方生氣,他為了向對方乞求原諒,竟然印製了300多張海報,張貼在街道的路標上。沒想到還沒等到女友回應,他就被依毀損公共財產罪遭到逮捕。
    2018/08/22 12:14
  • 9旬翁刮花車還掌摑駕駛 兒拒賠:你揍我爹一頓抵債吧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9旬老翁騎著三輪車上路,不慎擦撞一輛轎車,事後駕駛要求老翁賠償。不料溝通過程中,老翁竟出手掌摑駕駛,就連他的兒子到場時,竟然擺爛說自己沒錢,還說「沒錢賠你揍我爹一頓吧!」
    2018/03/19 21:20
  • 智能障礙兒實習被顧客大罵 媽忍淚:要讓他適應社會

    一名智能障礙兒在媽媽懇求老闆下,同意讓他到一家影印店實習,工作認真的他,卻因動作慢被大嬸罵「白癡」,還不慎撕破了影印的文件,無法適應只好請辭。雖然心裡難過,但他下班時仍有禮貌的跟老闆、同事說謝謝,雖然只上了一天班,卻很感激這家影印店願意給他機會。
    2017/12/22 17:19
  • 奧客要做12本膠裝書狂殺價 霸氣老闆「切2刀」反制

    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再忙再累最怕就是遇到「奧客」,沒想到在影印店也能碰到。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影印店上班,有客人要求做12本膠裝書,但他卻不斷地殺價,中間雖一度接受,但到了領資料時,又要求再便宜一點,否則就不買了。此時老闆正好聽到,他直接將書放進裁刀機,2刀將書切成4塊,還跟員工說「打卡下班」,超霸氣行為讓人看了都大讚。
    2017/08/29 11:19
  • 陸熱賣學霸筆記 影印店流出涉違法

    因應大學入學考試,中國大陸產生了特殊的產業:出售好成績學生的筆記。不過,報導指出,部分這類筆記是從影印店流出,不一定是名校高分生作品。
    2017/06/22 11:58
  • 影印爆口角 客人怒嗆女店員踹機車

    客人到影印店影印,火氣卻很大,屏東一間影印店的員工控訴,一名男子晚上到店裡影印,一進門態度就不是很好,之後要求開收據卻嫌店員收據寫不清楚,請他帶回家自己寫卻惹怒了他,不斷出言對方還出言辱罵,最後甚至出腳機車又踹人,讓店員忍無可忍,報警後驗傷決定提告。
    2016/07/16 11:27
  • 奪命「漩渦」捲衣 車輪、風扇藏危機

    26日中午,台北市影印店女店員披肩被捲入裁紙機中,勒住脖子窒息死亡,其實類似這種生活小細節不能忽略,使用吹風機時,得小心髮絲被高轉速的風扇吸入而纏住,騎機車穿風衣,或是雨衣得扣好扣子或是拉鍊,避免衣角被吹起,因為如果以車速70公里推算,雨衣被車輪卡住,瞬間拉力高達42公斤,人車都會被扯倒,相當危險。
    2012/12/27 19:58
  • 「披肩」殺人! 捲進裁紙機勒死女店員

    保暖的披肩竟然變成殺人凶器,台北市吳興街1間影印店,接近中午發生離奇的意外,曾姓女店員在裁切紙張時,披肩被捲入裁紙機裡頭,勒住脖子,讓她無力求救,被民眾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
    2012/12/26 20:30
  • 〈獨家〉肯花錢!大學商圈轉型 吹高單價風

    因為大學生衍生出來的商圈,隨著時代變遷,店家賣的東西型態也跟著轉變!除了大家固定需要的影印店、眼鏡行等店家屹立不搖之外,其實自助餐、傳統麵包店等店面,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便利商店或是單價較高連鎖咖啡店、高檔餐廳,甚至在50公尺內,就出現3間店都是高消費型態的情況,學生族群捨得花錢,店家自然樂得在學區附近展店,搶攻大學生消費市場。
    2012/12/03 19:37
  • 【升學面面觀】影印店忙翻! 「精裝自傳」市場上億

    最近各大學正如火如荼舉辦,推薦甄試的面試階段,學校教授會先收到高中生的備審資料,這紙本商機有多驚人?今天的【升學面面觀】系列報導將帶您了解,為了在眾多競爭者中顯得「不一樣」,很多學生會花錢「精裝」自傳和作品集,以今年6萬多學生申請推甄來看,平均每人印3套,將近2000元的花費,就有高達上億的市場。
    2012/04/18 19:36
  • 正妹女大生領軍! 消滅盜版教科書

    教科書一本就要將近千元,大學生一個學期花在課本上的費用,動輒上就得花費將近5、6千元,因此大學附近林立的影印店,就常有代印教科書的服務,但有為數不少全是非法的;現在為了支持反盜版,大學正妹們集結起來,高喊口號,就是希望大學生們,從此只用正版教科書。
    2011/09/15 17:37
  • 凡那比颱風/水淹大學!地下室原文書泡湯 損千萬

    南台灣多所大學,受到淹水影響,得停課至少一週,同樣是受災戶的,還有學校裡頭的店家。像文澡外語學院,地下室的超商通通泡湯,所有物品都得丟棄,而隔壁專賣原文書的敦煌書局,同樣很慘,每本千元起跳的原文書,現在全泡在泥水裡,只能當廢紙回收,損失千萬,包括影印店,8台影印機要價800萬,現在全成了廢鐵,讓這些專靠學生吃飯的業者,欲哭無淚。
    2010/09/21 18:21
  • 飼主警語「不要摸」 狗咬人照樣起訴

    民眾養寵物,真的得多注意!台中市一家影印店業者,把黃金獵犬拴在桌子下,旁邊雖然貼張字條「請不要摸我,我會生氣」,結果一名上門的女性消費者,還是被狗咬傷手指頭,對業者提出告訴;檢察官認為,業者雖然貼了告示,但寵物放在營業場所,明顯有過失。
    2009/07/0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