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影像展 結果共13筆

  • 游錫堃:安倍晉三是國際上非常偉大的政治家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出席已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他表示,安倍晉三是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也是國際上非常偉大的政治家,是台灣人永遠懷念的英雄。
    2023/03/30 16:15
  • 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在台灣!蔡英文:盼「台日友好」火苗延續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8日遇刺身亡,震驚國際社會。由日本產經新聞與國策研究院合作舉辦的「不屈的政治家: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今日上午舉辦開幕式暨展覽,包含總統蔡英文等人出席致詞並觀展。蔡英文回憶安倍對台貢獻,她表示要再次感謝安倍前首相對台灣的友誼及付出,期待持續推動台日友好遺志,讓台灣和日本在各領域能夠不斷深化、合作,建立更緊密夥伴關係,「讓台日友好火苗延續,繼續溫暖台日人民的心」。
    2023/03/27 12:19
  • 百年前政治秀 日本皇太子「台灣行啟」寫真帖線上展出

    日本攝政宮的裕仁皇太子百年前抵台展開參訪之旅,國家攝影文化中心以館藏影像規劃線上展「二十世紀台灣第一場政治秀:1923年日本攝政宮裕仁皇太子『台灣行啟』影像展」。
    2023/03/20 22:36
  • 「詩魔」洛夫詩書影像展新加坡登場 展現台灣軟實力

    有「詩魔」之稱的台灣文學家洛夫在華文詩壇備受推崇。「詩魔洛夫詩書影像展」在新加坡藝術之家登場,集結詩、書法、照片及紀錄片首次在星國展出,展現台灣文學軟實力。
    2022/08/06 21:40
  • 我國與聖文森建交40週年 百張珍貴史料照片曝光

    我國與加勒比海友邦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本月15日正式建交40週年,為慶祝此一重要的里程碑,總統蔡英文親自簽署賀函,外交部長吳釗燮也特別錄製祝賀影片,我駐聖大使館也舉辦「台聖建交40週年」紀念影像展,展示多達百張兩國間交流的珍貴照片及史料。
    2021/08/10 23:15
  • 《國界上的漂流者》 台中影像展開幕

    失去國家保護的無國籍者會遭遇哪些困境,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辦新書《國界上的漂流者》台中場影像展,以故事及攝影集的方式,述說難民與無國籍者的生命歷程。
    2018/04/10 19:01
  • 七年級生辦攝影展 用影像記錄家鄉事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推出「2017樂印港區影像展」,展出王洲堂、林國義、顏宗賢3位七年級生的攝影作品,以在地清水、梧棲人的視角與情感,用影像記錄家鄉自然生態與人文采風。
    2017/09/04 18:36
  • 憶禁歌年代 余天禁唱一年靠標會過活

    民進黨舉辦「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將邀請獨立樂團改編當年戒嚴時期的禁歌,再次傳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中常記會宣傳活動,戒嚴時期就開始出唱片的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當年被禁唱的理由千奇百怪,「根本不需要理由」,他也回憶,自己曾因被禁唱1年,出了唱片也不能表演,只能靠標會過活。
    2017/07/12 16:33
  • 影像展重回美麗島 總統:讓火把傳遞下去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12月10日將回到高雄美麗島事件事發地點,舉辦地方巡迴影像展;她說「要不時反省、提醒自己,珍惜民主的成果,讓火把繼續傳遞下去」。
    2016/11/30 14:54
  • ​是華仔、林志玲? 河南名人展遭諷「恐怖蠟像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河南房地產商舉辦一場「國際名人蠟像展」,包括范冰冰、劉德華多位名人都登場,只是這蠟像和本尊卻差很大!像是山寨華仔鼻樑高的嚇人,塑膠感重實在太假,還有范冰冰完全是山寨臉,最慘的應該是山寨林志玲,和本尊完全不像,反而像中年大嬸,名人蠟像和本尊相差甚遠,還有人開玩笑根本是恐怖蠟像館
    2014/12/07 11:01
  • 攝影器材影像展 MIT紙相機吸睛

    攝影器材影像展,各家大廠搶先曝光話題新機,不過最有趣的是用紙做的相機。
    2013/10/23 10:54
  • 用童心看美麗家園 幸福照片影像展

    小朋友眼中的美麗家園是甚麼樣子呢?6年來從上千件的作品當中選出30幅,在網路上開影像展。
    2012/04/04 10:12
  • 解嚴20年/總統府解嚴20年 紀念儀式凸槌

    紀念解嚴20週年,總統府舉行影像展,還發紀念郵票,不過原本安排好的揭幕儀式,因為繩子斷掉,臨時出狀況,總統副總統改為簽名見證。陳總統也再度把矛頭針對國民黨跟馬英九,他說國民黨當年威權統治、廢除立法院閣揆同意權,「有人」應該要為這些錯誤,向國人道歉。
    2007/07/15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