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彭仁鐸 結果共5筆

  • 【觀點】農地變更變容易? 工輔法葬送農地污染食物鏈

    上餐廳吃飯,端來的濃湯裡浮著翻肚的小強,你向餐廳反映,對方回答蟑螂每家餐廳都會有,只要確保蟑螂沒有污染濃湯,掉進湯碗裡,就當成是自然添加的食材吧!
    2019/05/08 18:00
  • 楊又穎離世3年託夢「我在台南」 兄淚:希望夢是真的

    藝人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015年4月在家中輕生,年僅24歲,當時傳她因受到網路霸凌而輕生,引起各界譁然,哥哥彭仁鐸在事後將Cindy臉書改為防止霸凌的求助網站,希望妹妹的離開能有意義,如今Cindy逝世3年,彭仁鐸19日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不是一個迷信的人,但夢到妹妹來夢裡報平安,讓他無限感慨,「突然希望這夢是真的。」
    2018/07/19 18:13
  • Cindy輕生2年 兄:法令致網路霸凌更嚴重

    藝人楊又穎輕生已經兩年了,但網路霸凌問題改善了嗎?她的哥哥彭仁鐸說,情況反而越來越糟!因為就算知道了匿名加害者是誰,卻受限於個資法及通訊保障監察法的保護,導致警方無法向下偵辦。根據統計,高達7成6兒少,都有被網路霸凌經驗,其中更有9成以上來自於社群網站,而網路霸凌,又以攻擊謾罵占比最高,達六成以上。
    2017/04/21 21:10
  • 以生命示現 楊又穎遭網路霸凌輕生事件

    網站工具有專業社工定時上線,臉書粉絲頁則由彭仁鐸與公司同事管理。2年來,幾乎天天都有網友來訊,傍晚到深夜是臉書網友求助高峰,許多網友會截圖求助,也有霸凌者坦言自己就是想霸凌,還有心碎的母親敲來訊息,痛苦難受地陳述,她的女兒是楊又穎學妹,同樣也因網路霸凌輕生。
    2017/04/18 13:58
  • 心地好一點!Cindy粉絲團更名 籲正視網路霸淩

    藝人楊又穎(Cindy)4月底在家中輕生,死因矛頭指向職場與網路霸凌,哥哥彭仁鐸昨天(8日)在她的粉絲專頁宣佈正式申請更名為「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公益頁面,要完成Cindy的遺願,讓更多人正視網路霸凌的問題。
    2015/06/09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