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地好一點!Cindy粉絲團更名 籲正視網路霸淩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楊又穎Cindy臉書

藝人楊又穎(Cindy)4月底在家中輕生,死因矛頭指向職場與網路霸凌,哥哥彭仁鐸昨天(8日)在她的粉絲專頁宣佈正式申請更名為「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公益頁面,要完成Cindy的遺願,讓更多人正視網路霸凌的問題。

面對妹妹輕生,哥哥隔天強忍悲痛召開記者會,說明網路上的惡意抹黑,讓Cindy相當難受,掀起一波檢討網路匿名發言聲浪,時間經過49天,仍有許多人到粉絲團留言打氣,哥哥彭仁鐸決定依循Cindy遺願,將粉絲頁申請更名為「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公益頁面,另外也將委託業者建置網路即時求助工具,預計2個月後上線,讓有相同遭遇的網友得到專業的協助。

由於兩項作為都是針對網路霸凌,讓網友誤解哥哥完全將Cindy輕生的原因歸咎於網路霸凌,對此他解釋將推行的「網路霸凌防治」不等於「提倡限制網路言論自由」,希望能呼籲網友別再不負責任的謾罵與冷漠旁觀,一同學習面對網路霸凌的議題,讓傷害變得更少。許多粉絲看到Cindy粉絲團發文,開心地以為是她回來了,了解後紛紛支持哥哥的作為,也說Cindy的笑容,將會一直留在大家心中。

 

久違了,所有關心Cindy的朋友: 今天是Cindy離開的第49天,這些日子以來,家人的情緒從震驚、悲傷到自責,但仍希望能夠完成Cindy的遺願。49天前的不幸,徹底改變我們的人生,家人都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永遠不會一樣了……...

Posted by 楊又穎 Cindy on 2015年6月8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又穎#網路#霸凌#cindy#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997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