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彩虹橋 結果共35筆

  •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1至6/30登場! 每日五場次 賞彩虹橋視覺聲光饗宴

    「2024台北水舞嘉年華」5月1日至6月30日將在錫口碼頭彩虹橋盛大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活動期間不只每晚有精彩水舞展演,還有多場系列活動,包含幸福單身聯誼活動、毛孩夏日派對及閉幕演唱會等;而5月1日開幕當天,更攜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及在地表演團體帶來精彩表演,邀請國內外旅客共度歡樂又充滿浪漫氣息的夏日水舞盛宴。
    2024/04/22 17:42
  • 快訊/高雄彩虹橋旁農田雜草竄黑煙 消防隊滅火驚見男焦屍

    今(24)日中午12點34分,在高雄市橋頭區驚傳發現一具焦屍,當時為橋新二路、成功南路彩虹橋墩旁農田雜草火警,陣陣黑煙竄出,嚇壞不少民眾,楠梓消防分隊獲報後,出動4輛消防車、9人前往搶救,於中午12點51控制火勢,55分將火勢撲滅,但現場發現一名72歲的男焦屍,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高雄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4 15:35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一度以為遭恐怖攻擊 美加邊境汽車爆炸

    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靠近尼加拉瀑布的彩虹橋檢查站,在當地22日上午發生驚人的爆炸,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打滑撞上分隔島後飛了出去,撞擊地面時爆炸起火,宛如電影畫面。美國與加拿大一度相當緊張,最後排除不是恐怖攻擊,不過駕駛與乘客雙雙死亡,還有一名邊境官員受傷。
    2023/11/23 13:14
  • 涉恐怖主義攻擊!美加邊境橋梁傳「車輛爆炸」 釀2死1傷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美國與加拿大間靠近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的彩虹橋(Rainbow Bridge)發生車輛爆炸事件,可能涉及恐怖主義攻擊。
    2023/11/23 08:25
  • 北部必遊夜市在哪?網推這裡「好吃好逛有夜景」 寧夏最多人吐槽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9月要去台北,但礙於時間關係,無法一一踩點,因此她也好奇詢問其他人,「若只能選一個夜市去,最推薦哪一個?」,貼文一出,多數網友推薦饒河夜市,因為不僅有多元美食,更有夜景相伴。
    2023/08/23 05:50
  • 29歲正妹YTR驟逝!憂鬱症纏身「突曬安眠藥」:彩虹橋上見

    澳門人氣YouTuber團隊「微辣」前經理人、同為知名網紅的阿晶(Jane)傳出離世消息,得年29歲;回顧當時離開團隊的她,不僅發出長文控訴前東家、甚至爆料與同屬微辣藝人的前男友加蔥(Nathan Lam)之間的感情糾紛,爭議鬧上檯面後一度引起軒然大波。如今苦受憂鬱症折磨4年的阿晶,也在神隱數日後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07/27 10:45
  • 彩虹橋下跑步遭陌生男亮雙折疊刀追砍 躲公廁狼狽落網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松山區饒河夜市旁的河濱公園運動,沒想到跑步到一半,竟被一名陌生男子持摺疊刀追砍,民眾嚇得急忙逃離現場,並前往派出所報案。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火速於河濱公園旁彩虹橋下的公廁,發現他的蹤影,當場將人逮捕,但他卻神情恍惚,講不清楚為什麼要持刀攻擊。
    2023/03/14 16:44
  • 明仁會成員瞎挺友意外網內互打!為女人彩虹橋21人大亂鬥全栽了

    台北市松山區彩虹橋附近日前發生街頭械鬥,多達21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出西瓜刀砍到濺血!據了解,雙方人馬會發生衝突,全是為了一名叫Tina的女子爭風吃醋,現任男友不滿另名少年頻頻傳訊息向Tina示好、邀約見面,才會要他出來談判。雙方各自叫來同黨助陣,但事後才發現,幫忙動手的幾乎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為了別人「網內互打」!
    2022/08/21 13:10
  • 別只去日月潭!南投6秘境超好拍 全台唯一迴旋瀑布必訪

    到南投旅遊別只去日月潭及清境農場!這次要介紹6大內行人才知道的美拍秘境,不論是想欣賞景色超優美的瀑布,或是全台最長吊橋及日式木業展示館,都可以一次滿足。讓你在捕捉風景的同時也拍足美照,將各大景色收進相簿。
    2022/07/20 12:39
  • 金馬奇幻影展4月8日登場!主視覺「八腳馬之夢」出爐

    剛揮別2021年,也代表著一年一度最備受影迷們期待的金馬奇幻影展,即將開跑了!2022金馬奇幻影展今年將於4月8日至17日正式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26日舉辦,並於3月27日正式開賣。而本屆再度邀請去年大獲好評的台灣設計師王宗欣操刀主視覺,以北歐神話的八腳神駒斯雷普尼爾(Sleipnir)為靈感,打造出「八腳馬之夢」,帶領觀眾跨越彩虹橋盡情奔馳在夢想之境。
    2022/01/14 15:45
  • 天冷也要划!SUP揪團渡基隆河 柴犬萌+1

    儘管今天(11/14)台北天氣還是很涼,但有人揪團到基隆河划SUP,不只有家長帶小小孩,就連柴犬也來參一咖,板友帶的幾乎都是充氣式SUP板,到市區也好攜帶,但想體驗從彩虹橋到大直,除了會碰到逆風,還有個困難就是基隆河沿岸有汙水排放,水質很差。
    2021/11/14 13:38
  • 淚崩!在天堂帶著球球玩耍 高雄氣爆搜救犬卡拉安詳過世

    從八八風災小林村、高雄氣爆,到台南維冠大樓震災,每當發生重大災難,就會看到一隻拉不拉多犬穿梭在瓦礫堆中執行救援任務,就是搜救犬卡拉。15歲的卡拉,早已退出第一線,被現在的飼主領養後安享退休生活,4日早上吃完早餐後,在睡夢中離世,飼主貼出卡拉最後身影,惹得網友鼻酸痛哭,「謝謝卡拉的犧牲奉獻,要開心地在彩虹橋那端玩耍喔」。
    2021/08/06 09:02
  • 江西暴雨成災 百年古橋遭沖毀 村莊成孤島

    大陸多地連日暴雨不斷,現在災情也往南移,被稱為中國最美鄉村的江西婺源,一座有800年歷史的彩虹橋被洪水沖垮,另外江西菊徑村,被稱為最圓的村莊,現在也因為溪水暴漲,整村斷水斷電。
    2020/07/09 19:09
  • 漫威英雄染新冠肺炎! 《雷神》守門人確診

    好萊塢演員湯姆漢克,經過澳洲的醫院治療後,最新消息是他已經出院回到租屋處自我隔離,但另外,在電影雷神索爾中,飾演「彩虹橋守門人」的英國演員伊卓瑞斯艾巴,也在推特公布自己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17 14:20
  • 快訊/疑釣客落海! 永安漁港 1男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就在稍早時,桃園的永安漁港彩虹橋附近,發生一起落海意外,民眾發現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掉到海中,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救援,但慢了一步,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有更進步一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8/25 17:15
  • 竹市彩虹大橋旁驚見男屍 身分待查

    新竹市香山區彩虹大橋旁的三姓公溪,上午民眾發現有一名男子倒臥溪畔,海巡人員與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確認男子已死亡,由於男子身上無身分證件,待檢警調查釐清身分與死因。
    2019/03/24 15:23
  • 全球最可愛的狗...睡夢中逝 飼主淚:會一直想念你

    全世界最可愛的萬人迷博美犬「Boo」人氣相當高,在臉書的粉絲人數高達1600萬多位,但13歲的牠受心臟疾病所苦,今(19)早上在睡夢中過世,飼主在臉書上表示,雖然家人們傷心欲絕,但還是祝福Boo可以在彩虹橋另一頭,和2017年逝世的好朋友Buddy相遇,相信牠們一定會很興奮。
    2019/01/19 13:28
  • 來泰博館玩穿越 免費體驗泰雅神話虛擬世界

    有聽過泰雅神話彩虹橋的故事嗎?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首次應用全球最夯最潮的VR虛擬實境,帶領觀眾以最新的數位科技方式,體驗古老的泰雅神話故事,穿越時空一同進入虛擬世界,感受泰雅民族最深層的文化內涵。
    2017/12/08 17:26
  • 謝謝你的愛…餵愛犬吃最後一餐 淚送牠上彩虹橋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就像自己的孩子,感情也如同家人般深厚,一名住在美國的西班牙婦女,飼養17年的狗狗因為生病影響,身體承受了巨大的疼痛,該名婦人因不忍狗狗繼續受苦,沉痛地決定讓狗狗安樂死,在這之前,她特地去買了狗兒最愛吃的漢堡肉,一起享用後,婦人緊緊的擁抱著狗狗,直到牠安然的離開。
    2016/07/24 15:28
  • 11萬盞「樂樂」小提燈 北市22個發送地點報你知

    明年是猴年,台北燈節小提燈「樂樂猴」提前曝光,可變換2種造型,翻跟斗或是坐在彩虹橋上,相當可愛,今年台北市將免費發送共11萬2千盞小提燈,分別在2月21、22日上午11點起,於圓山花博公園及12個行政區發送,總共有22個發送點。
    2016/01/20 19:48
  • 墨鏡帶好!放閃無罪 浪漫指數破表的約會景點

    七夕情人節到來,除了找好餐廳,吃頓大餐外,還可以去哪裡走走呢?推薦大家台北地區幾個約會景點,像是有著許多裝置藝術的河濱公園、網友票選第一名夜景以及饒河街夜市旁象徵愛情的彩虹橋,都是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2015/08/20 19:36
  • 饒河徒步區將再擴大 交通局:延伸河堤

    過年饒河街不打烊,民眾趁著節日攜家帶眷逛街吃小吃,但不少人食物買了就走,不知道饒河街夜市旁還有個可以欣賞河岸風景的彩虹橋!為了打出知名度,交通局規劃把夜市管委會原先申請徒步區範圍,從廟前廣場延伸往河堤,往後民眾不用邊走邊吃,買了在河堤坐著吃,看河岸夜景也滿有氣
    2015/02/20 17:50
  • 鎖完「愛情」鑰匙丟河 彩虹橋浪漫風景扣分

    國外有許多可以掛「愛情鎖」的觀光景點,象徵情侶2顆心永遠鎖在一起,台北市松山區的彩虹橋旁邊也有,但居然有民眾把鎖完的鑰匙,隨手丟棄,丟到河裡,或是草坪上造成環境髒亂,很少有人注意到市府其實在旁邊放了一個鑰匙箱,市府表示會再改變設計,提高民眾使用意願
    2015/02/02 11:58
  • 學生跨橋拍照!踩空縫隙 落水失蹤

    昨天晚上,桃園發生學生墜橋溺水案,一群高中學生在竹圍漁港彩虹橋上玩鬧嬉戲,其中林姓高中生在跨越橋面柵欄時,因為天色昏暗,沒察覺底下有縫隙,不慎掉落水中,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搜救艇及潛水人員前往搜救,但是夜晚視線不佳,再加上彩虹橋位於出海口,導致搜救十分困難,到現在仍然沒有找到人。
    2013/05/05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